六旬大媽稱要嫁給靳東,靳東的老年粉有多瘋狂

2022-02-08 19:08:49 字數 2891 閱讀 2437

1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二、無腦的追星行為並且這一個六旬大媽甚至於為了去見靳東,還被人騙跑到長春去奔現。一大把年紀了依然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幸好在後來被兒子給找回來了。這個大媽還說晉東約自己見面,並且還要送自己一套房,顯然是心中有個臆想症了。

這個老年粉追星追的精神狀態也出現了異樣,整天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不僅讓家人非常的擔心,而且她所追的明星也不是靳東本人,是詐騙分子刻意為之的,想要來欺騙錢。

三、追星要理智大家都知道,現在有很多的粉絲就特別的無腦和瘋狂認為那一些追星的人應該年齡都相對較小。可是通過這件事情也發現了原來瘋狂的追星行為,也不僅是低齡人的專屬。就算是中老年在心中有了自己喜歡的偶像之後,也會為之瘋狂。

追星固然能讓心裡的一種精神得到寄託,但是要學習明星好的方面,也不要因此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靳東的這位老年粉,為了和靳東在一起,甚至打算和自己的丈夫離婚,也不要孩子,行為非常的瘋狂。

3樓:做努力的女人

靳東的老年粉非常的瘋狂,有些老年粉為了靳東都給自己的丈夫離婚了,一直夢想著嫁給靳東。

4樓:巷子裡的貓咪啊

網路好友把靳東**當頭像,和六旬大媽聊天,大媽以為就是靳東,便鬧著要和老伴離婚嫁給靳東。子女和記者告訴大媽真相,大媽不願意相信,非說是靳東本人,還有和真人的聊天語音。不得不說六旬大媽的黃昏戀十分瘋狂,和自己幻想的偶像聊天,並且深陷其中,自己都不願意醒過來。

5樓:兒希希

這也太瘋狂了吧,年輕的女粉絲都嫁給不了靳東,而這個大媽還想嫁給靳東這怎麼可能呢?這件事情本身就很瘋狂。

6樓:瘋狂的綠帽子

老年人一般都很固執,比青年粉絲瘋狂的多了,對一件事不達目標不放棄,而且很容易走極端

怎麼才能聯絡明星靳東?

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他你還是別想了,除非你花錢從某些人那買明星資訊去

8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若有業務之事,可聯絡其經紀人,或其簽約公司。私人之事,一般不要打擾吧。

9樓:快樂的魚衣陳

幹嘛要聯絡靳東?對於明星,關注他的作品就行,不要介入明星的生活中,這樣不好。

電影明星靳東的媽媽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傳靳東出生在山東省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從小父母不和離異,有一姐姐和一妹妹 。父親是供銷社的,目前沒有其母親相關資訊。

靳東算幾線明星啊,就是偽裝者的明樓

11樓:

個人感覺 靳東算二線上層吧 介於

一、二線之間

要知道 靳東不愛炒作 要不 應該能屬於一線的幫忙採納一下 謝謝

12樓:skyler天

他是演員 主要成就在話劇上熒屏作品不多但基本部部經典 在業內是很有自己想法以及專業度認知度很高的人 個人認為他不是偶像明星是真正的演藝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一線。

偽裝者之後我的前半生、戀愛先生、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外科風雲,都很好看並且收視很好。

14樓:大地肥菇

靳東之前演正劇居多,雖然基本都是演男主,但是其實知名度並不算太高,頂多只能算是個二線明星,他是因為這部偽裝者才被大多數人知道的

15樓:a拉姆塞

山影旗下的藝人,人稱「戲痴」,在山影的電視劇中經常出演重要角色,屬於實力派演員,但論咖位的話,只能算2、3線,紅不紅不僅靠實力,還要靠機遇,毫無疑問這次問偽裝者就是他的機遇,還有接下來的琅琊榜也是山影拍的,他的戲份也不會少,這兩部的一起播估計可以給他的事業進一步臺階...

16樓:h若望

一線,沒流量但是有口碑地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介於

一、二線之間

靳東曾喜歡哪個女明星

18樓:心明心誠

靳東合作過的五位女星,模特冠軍的她最搭,勝過劉敏濤劉濤江疏影。靳東,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在電視劇《東方商人》中飾演少年高顯揚;2023年,出演電影《秋雨》,憑藉「何鳴」一角獲第十一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獎提名;2023年,憑藉煤礦文工團話劇《驚天雷》獲得中國話劇金獅獎。

2023年,憑藉《溫州一家人》中「黃志雄」一角獲得第二屆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獎;同年6月,獲第三屆**國家機關青年五四獎章。2023年,出演網劇《鬼吹燈》;同年2月19日,獲2015國劇盛典最具實力演員獎。2023年3月8日,獲2023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最具實力男演員;5月21日,憑藉電視劇《偽裝者》獲得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近現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主演電視劇《外科風雲》。12月,獲得「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榮譽稱號。2023年1月12日,獲2017中國好演員藍寶石演員獎。

2023年,參演電視劇《東方商人》,飾演「少年高顯揚」。2023年,出演電視劇《孫子》,飾演「鮑牧」;同年出演電視劇《母親》,飾演「張紅兵」。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劇班。

2023年,出演少數民族題材電視劇《五色場》 ,飾演壯族大學生「韋少坤」。2023年,出演**電視劇《水果姑娘》,飾演「咖啡」。

明星靳東是**人

19樓:娛面小飛俠

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母愛喪失,12歲少女遭六旬老漢侵犯,母親為何將女兒推向火坑

個人覺得這個母親要麼是精神有問題,要麼就是這個老媽真的是為了錢被鬼遮了眼,豬油蒙了心。老頭敢做不敢認,牢飯已為其備好 她的女兒才12歲,這位親媽就和老頭之間構成了 合作 關係,據說每一次老頭 女兒之後,就會給他200元現金,這到底是道德淪喪了還是人性的扭曲,我們真的無法下定論。這件事情之所以會爆出來...

坐牢34年六旬老漢出獄後再次犯事,為躲避追捕做了什麼

這個老人,他在2019年10月份被放出來之後,他又再一次的控制不住自己,然後又再一次的道歉,而這個老人他為了,不去被警察抓住,然後他還留下了一封假的遺書。然後在留下遺書之後,這個老人她就跑了,在34年前,這個老人他就因為偷竊還有搶劫被判了34年。而很多人也認為在監獄裡面呆34年,不管是什麼樣的頑固分...

君王將六旬老太太許配給宰相,為何宰相掀起蓋頭,樂得合不攏嘴

君王將六旬老太太許配給宰相,宰相掀起蓋頭,發現是韋皇后的奶奶,而這個丞相是竇懷貞,可以說他為了往上爬,什麼沒臉沒皮的事情都做得出來,而老太太是韋皇后的奶奶,無疑對他往上爬是很有利的。其實無論在古代還是現代,沒皮沒臉的人大有人在,而竇懷貞是一個唐朝的 他就是靠著自己的沒皮沒臉,當上了中宗皇帝的宰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