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註冊時間長了,忘記使用者名稱和郵箱怎麼辦

2022-02-07 01:30:36 字數 2008 閱讀 3570

1樓:少先隊o大隊長

點選密碼右側的「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功能鍵來進行找回。

進入12306官方主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餐單處我們點選「新版售票」功能鍵,或者也可以點選該餐單中的「購票」功能鍵。

進入購票頁面後,訂購火車票肯定要先登入自己的帳號。那如何登入呢?在購票頁面的最上方我們就能看到「登入」功能鍵,然後點選它。

這時在新的頁面中我們就能看到登入帳號的對話方塊了。如果忘記了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我們可以點選密碼右側的「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功能鍵來進行找回。

進入「找回使用者名稱/密碼」頁面後,我們可以看到找回使用者名稱可以通過手機或者郵箱這兩種方式進行找回。點選左側的「手機找回」功能鍵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輸入自己的手機號(手機號需通過核驗),然後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點選提交之後,在輸入驗證碼頁面,未獲取驗證碼之前,在填寫驗證碼的方框中就會顯示使用者名稱了。

也可以點選「郵箱找回」功能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註冊帳號時所用的電子郵箱,再輸入身份證號碼、驗證碼後點選提交。

之後郵箱就會收到12306所發來的郵件,我們登入郵箱開啟該郵件後,在郵件內容處就能看到12306帳號的使用者名稱了。

進入www.12306.cn**,點選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或購票介面。

在這些介面上方都可以看到登入入口。點選登入。

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

兩種方式,郵箱找回,一般最先的12306註冊的時候都不需要使用手機號,後面要求手機核驗之後,則可以使用手機號進行登入12306了

輸入的自己的手機和二代身份證號碼。點選提交。若賬號沒有進行過手機核驗,則可以使用郵箱找回。

將手機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填寫並提交。

2樓:巨陸

拿身份證到車站視窗登出帳戶然後重新註冊一個

3樓:夏沫雨殤

12306的註冊使用者名稱,密碼,使用者名稱,手機號都忘記了怎麼辦,不記得曾經註冊過

我的12306忘記使用者名稱了咋辦

4樓:灩麗

1、進入12306官網,點選「購票」。

2、下來點選頁面上方的「登入」。

3、開啟登入頁面之後,點選「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選項。

4、12306提供了兩種找回方式,一種是郵箱找回,一種是手機找回,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一種即可。

5、輸入註冊時填寫的郵箱地址、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完成後點選「提交」。

6、接下來會彈出一個提示對話方塊,提示你已經傳送了一封郵件到你的郵箱裡,點選「確定」。

7、登入剛才填寫的電子郵箱,開啟收到的郵件,在郵件中就可以看到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5樓:小薇全能導師

回答您可以通過充值密碼來完成

具體流程:如果我們在註冊的時候已經繫結了手機號或者是郵箱的話,我們只需要在登入的頁面,選擇【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您在當時註冊賬號的時候沒有繫結您的手機號碼,郵件資訊,只能夠重新註冊一個新的12306賬號,您可以點選登入頁面中的【快速註冊】,填寫好頁面中需要的資訊,提交即可(舊賬號已購票需退改可以憑身份證到櫃檯由工作人員協助操作);如果您在當時註冊賬號的時候沒有繫結您的手機號碼,郵件資訊,只能夠重新註冊一個新的12306賬號,您可以點選登入頁面中的【快速註冊】,填寫好頁面中需要的資訊,提交即可(舊賬號已購票需退改可以憑身份證到櫃檯由工作人員協助操作);

提問謝謝,我在試試看

回答嗯嗯好的

更多2條

6樓:大國崛起之神

12306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按12306網上訂票登入頁面「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結找回,如果實在無法找回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你可以按12306網上訂票常用問題裡的方法提交申請登出以前的賬號,然後重新註冊,你也可以用家裡其它人的身份資訊註冊一個使用者名稱使用,不影響正常購票。同一個身份證資訊只能註冊一個12306使用者名稱,但新增的學生身份不受限制,也就是說可以在多個12306賬號裡新增乘車人的資訊。

12306使用者名稱忘了解決方式

您須使用經辦人註冊時填記的手機撥打12306客戶服務**,業務員將記錄您提供的企業名稱和經辦人身份證號碼,核實處理後反饋。

油漬時間長了怎麼洗,白色褲子有油漬時間長了怎麼洗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

走時間長了右腿膝蓋疼怎麼回事,走時間長了右腿膝蓋疼怎麼回事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

便宜的玉戴時間長了會升值嗎,玉器戴的時間長了會增值麼

不會的。玉的價值主要看材料。那些說玉帶時間長會有好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不會的,你說應該是盤玉吧,不過一般都 高的古玉,而且盤玉是很有講究的,材質不好的玉是沒有意義的。玉器戴的時間長了會增值麼 軟玉 有盤完的功效。玩的時間長 會變的玉潤 通透 但是並不是說玉戴的時間長了就會增值 和田白玉的扳指 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