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老電腦想升級,求老師傅大哥哥解答我的疑惑

2022-02-06 03:19:17 字數 1662 閱讀 9056

1樓:萌露超人嗶嗶嗶

這電腦太差勁了。這個處理器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需要焊爐,換下來成本太高了,我建議你不要升級。直接100多塊錢處理掉好了。然後再花幾百塊錢淘一個比較好的。

2樓:崑山同濟kq醫院

說實在的,你的這個電腦我不介意再升級了。cpu主機板都太老了。除了硬碟以外,其他東西都沒有利用價值。

記憶體4g的現在也太小了,很多人都不用了。建議您直接處理的。掛鹹魚上大概可以處理100多塊錢到200。

你從鹹魚上800塊錢再買一個主機都比這個強。

3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你想要換的cpu和顯示卡,與原來的介面同規格,是可以替換的,不過效能提升有限,差距不大。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考慮採用這個升級配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主機板bios進行升級。升級後能解決部分cpu不認的現象。如果不能升級,cpu可能不能發揮效能。升級程式連結需要聯想售後賬戶密碼。祝順利

5樓:滅噴和平總署

你這個配置太老了,不建議整體升級了。建議你加一塊聯想120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京東自營那邊活動一百多塊錢。然後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750ti顯示卡進去就可以了。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的,很老的版本,想升級一下系統,怎麼升級?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的機器已經使用很久,建議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後,使用原版光碟或者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為您提供windows 7安裝方法 :

為您提供windows xp安裝方法:

7樓:愛想愛問

你重灌一個不就好 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本用xp,新本用win7 32位,新的硬體才能帶得動win7,不然玩遊戲幀數掉很多。

電腦升級版好不好。我的電腦是聯想的,用了好多年了,老用這個版本,升級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分為硬體和軟體。

軟體在中國自己用基本盜版。

硬體要換的**比較高,不推薦,換臺新機子都比這個好。你不想要花太多的錢,我可以給你配,2000多一點就能用的很好了。

聯想電腦老電腦怎麼升級配置,我的配置是下面 **就玩玩我的世界加mod,不玩lol和吃雞大型遊戲?

10樓:天涯過

配置真的很低的話就沒必要升級了,還不如買個新的主機aqui te amo。

請問一下,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還可以怎麼升級硬體

11樓:葉巨集弘

你的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和固態硬碟提升一些效能。但不會提升太多。cpu和獨立顯示卡太差,更換不了。建議更新效能好的遊戲本或者桌上型電腦。

1、加條ddr3l-1600-4g筆記本低壓版記憶體。

2、加固態硬碟,安裝到機械硬碟位置。購買光碟改硬碟托架,機械硬碟安裝到光碟機位置

老電腦想要升級,求最便宜的升級方案

我最崇尚樓主這種節儉的了。第一你可以把磁碟整理下。碎片整理了。壞道檢查。最好重灌下系統。這是給老電腦加速最簡單的方法。如果滿足你的要求就可以不升級。第二可以變頻。記憶體你是一個1g一個512的話。把512撤下有可能要快些。要換硬體就換顯示卡吧。去買個二手的gt7300到7600很便宜。可以在趕集上 ...

天梭手錶。求懂表的老師傅鑑定,新入手一塊天梭力洛克求鑑定

用的應該是明珠機芯,是防西鐵城的 機芯 不貴大致在十幾元左右,看你這款甚至沒有任何打磨,所以算一款低仿表,前幾年是在300左右,現在的 不清楚了。新入手一塊天梭力洛克求鑑定 假的,第一張 上的字母w就能看出來 這就是假表 跟樓上所說的殘次品沒有一點關係 假表,一眼假,純粹的假表。買了一塊天梭的手錶大...

閒置幾年的老電腦想升級下。玩玩LOL。還有救嗎

可以玩,你這可以直接跑的,只是fps低而已,你自己裝上游戲跑下感受下,自己能接受不。不能接受,去在買根4g ddr3記憶體條,在買塊2手gtx750 2g的顯示卡就行了。我個人建議是 以舊換新。原因如下 第1點 配置方面 剛才看了一下您的配置,放到現在,配置不是很高。4g執行記憶體,搭載英偉達2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