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加密軟體穩定好用,圖紙加密軟體哪個牌子好

2022-02-05 06:57:07 字數 4118 閱讀 1018

1樓:小孓哈嘍

海宇還可以,我用了一年多了,售後處理也很到位,大半夜反應問題馬上就給解決,靠譜。

2樓:賽虎資訊科技

加密軟體用的最多就是綠盾這個品牌,國內的一個老品牌了,而且是上市公司,系統安全、穩定,而且包含了檔案透明加解密、內部檔案流轉、密級管控、離線管理、檔案外發管理等。功能模組有很多,可以根據公司現有的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功能模組。

順便說一下 ,這個加密軟體有哪些功能模組,如下:檔案透明加密模組、密級管理模組、外發控制模組、離線管理模組、伺服器白名單模組、移動終端管理模組、行動式解密終端模組、linux終端管理模組、mac系統加密模組、多系統加密 無縫管控

賽虎資訊科技始終傾力為企事業單位的資訊保安、綠盾資料防洩密提供一體化顧問式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內網安全管理產品和適合多種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

3樓: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軟體擁有完善的檔案加密、圖紙加密功能等等多種加密軟體解決方案,支援多種型別圖紙自動加解密。

藉助加密演算法來實現的檔案加密,這種方式在大眾平常工作中可能比較少見,但是對於企業而言,其實這個是必備的,專業的加密軟體的安全性是無可比擬的。為了防止公司內部的機密資訊被外洩、防止被商業間諜盜取資訊、防止被黑客攻擊,一般都會採用專業的加密軟體。

加密軟體市場是一個非常專業的領域,國內市場知名品牌也就屈指可數的幾家而已。相對而言域之盾軟體還是不錯的,效果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域之盾軟體有兩道防線,在安全加密方面做得很到位。

第一道防線:埠管控管控usb埠拷貝、燒錄、列印行為,控制所有的終端埠外洩。

第二道防線:資料加密源頭解決「資訊保安」問題,杜絕資料洩密強制對計算機生成的文件圖紙、原始碼、辦公文件等資料自動透明加密,加密後僅在指定範圍內進行資料互動;所有加密過程均為自動和透明,不影響原有工作習慣和管理流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保護,新建、修改、傳遞、儲存、備份均加密。

哪個品牌的加密軟體穩定好用??

4樓:賽虎資訊科技

加密軟體用的最多就是綠盾這個品牌,國內的一個老品牌了,而且是上市公司,系統安全、穩定,而且包含了檔案透明加解密、內部檔案流轉、密級管控、離線管理、檔案外發管理等。功能模組有很多,可以根據公司現有的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功能模組。

順便說一下 ,這個加密軟體有哪些功能模組,如下:檔案透明加密模組、密級管理模組、外發控制模組、離線管理模組、伺服器白名單模組、移動終端管理模組、行動式解密終端模組、linux終端管理模組、mac系統加密模組、多系統加密 無縫管控

賽虎資訊科技始終傾力為企事業單位的資訊保安、綠盾資料防洩密提供一體化顧問式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內網安全管理產品和適合多種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

5樓: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系統 輕鬆實現單位內部檔案自動加密保護,

加密後:檔案在單位內部正常流轉使用。未經許可,任何私自拷貝加密檔案外發出去,都將開啟為亂碼,無法使用!

外發檔案:可實現控制開啟時間和開啟次數等防洩密引數!同時可設定對員工電腦檔案自動備份,防止惡意刪除造成核心資料的遺失!從源頭防止企業核心檔案被外洩!

禁止拷貝、列印、截圖 除了編輯儲存的檔案自動加密外,可以設定禁止拷貝文件內容、列印、截圖等。通過一系列的許可權管控,可以很好杜絕內部人員的違規操作,從而減少資料洩密風險。

解密需審批: 檔案對外傳送,必須經過管理員審批。經審批後,加密的檔案才能解密。最大限度的防止資料洩密。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ip-guard,ip-guard能自動加密企業電腦上的檔案,只能在內部使用,又不影響內部正常使用,加密檔案使用過程也能禁用截圖、列印、剪下、複製等操作

只允許在部署了ip-guard的電腦上使用加密檔案,而未經解密將檔案帶離公司電腦無法開啟,適用於企業能遇到的幾乎所有場景的檔案防洩密需求

圖紙加密軟體哪個牌子好

7樓:科蘭美軒加密軟體

廣州加密軟體,廣州檔案加密軟體最好!科蘭最適合你的!

8樓:廣州溢信科技

圖紙加密和文件加密沒什麼區別,圖紙檔案比較大,對加密速度要求高一些,很多psd檔案動輒上百m,如果加密速度太慢,分分鐘搞崩潰。

推薦下ip-guard

ip-guard基於驅動層的加密演算法,對於加密的速度是可以有比較大保障的,想選擇時候少操點心,就選擇有比較多知名企業案例的加密產品,一定不會有錯的,然後將選擇範圍縮小到幾個,然後進行一段時間的使用即可。

ip-guard的加密除了在速度上有保障,在災備這塊也做得不錯,備份伺服器、明文備份、網路故障應應急機制三重災備機制,可以最大限度的確保加密圖紙不會意外丟失。

9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安秉網盾圖紙加密這家是完全基於底層驅動開發,對圖紙進行加密防護的。不影響使用者在應用層的任何操作。

這家產品已經做了8年,軟體介面做了很大的改進,方案穩定安全,完善。適合中小企業使用!

品牌企業加密軟體有哪些?有沒有加密軟體使用者排名?

10樓:域之盾軟體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11樓:武漢風奧科技

排名不止很瞭解,

品牌加密軟體,天銳綠盾,風奧科技,億賽通

加密軟體選擇,推薦風奧科技,原廠商。

風奧科技,採用的是高精度的演算法,ifs驅動層的透明加密技術,不影響員工對電腦的操作,並能實現對多種檔案型別進行安全加密。充分考慮企業加密的需求,提供三種加密模式:強制加密、非強制加密、只讀。

根據企業的需求選擇加密模式。強制性加密,只需要選擇需要加密檔案的型別,該型別檔案在新建的時候都將處於加密狀態,針對已經存在的該型別檔案,在執行開啟,編輯等操作同時自動進行加密。需要跨區域使用的檔案可以進行審批解密,滿足企業對資料資訊保安的需求。

金甲企業資料文件保密系統,能夠針對企業內部的多種檔案型別進行加密,並且能夠對加密檔案的使用進行記錄,真正做到「事前防禦,事中監控、事後有據可查」。金甲加密軟體能夠對企業內部的不同部門、不同員工進行不同的許可權設定。同時能夠限制加密檔案在外發出去時的使用時間、開啟次數、是否允許拷貝、列印、截圖等等各項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排名的就不是很清楚,個人瞭解的就以下一些:

ip-guard、紅線隱私保護系統、億賽通、帷幄、中軟、天銳綠盾、金盾...

比較推薦紅線隱私保護系統,採用透明加密技術,結合驅動層及應用層透明加密技術,自動後臺透明執行,無需改變使用者使用習慣,儲存或另存為時文件即被高強度加密處理。5年研發而成,一直專注於企業檔案加密、防洩密、行為管控領域,分為個人版及企業版,個人版適用場景包括企業內部檔案流通、外發、員工出差等。而企業版擁有高度的集中管理、集中策略控制、靈活的分組(部門)管理機制。

企業可以根據實際的需求對不同的部門設定不同的加密策略及相應的控制策略。

加密軟體哪個好用點?急需把檔案分割壓縮加密沒問題吧

目前使用量最多 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是馮遠征代言的 隱身俠 永久免費的,支援各種win系統,可以在硬碟 行動硬碟 u盤 等建立保密空間,正規廠商出的,相比個人軟體,更專業正規些。隱身俠用以保護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檔案及私密資訊,隱身俠能防止電腦因維修 丟失 被黑 借用所帶來的資訊洩露或資訊丟失的風險。...

最好用的錄音軟體,錄音軟體哪個好用

酷我k歌。隨著網路k歌的不斷發展,酷我k歌也成為了們k歌必備的 唱歌軟體,海量的卡拉ok曲庫,讓你足不出戶的 卡拉ok,同時你還可以將錄製的卡拉ok作品上傳到網路,和好友一起分享彼此的歌聲。語音訊道里是可以錄音的,不過功能比較單一,但不能進行後期處理,但是錄音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迅捷錄音軟體,一款比...

好用安全的檔案加密軟體有哪些,請給我幾個

好用安全的都是收費的,免費最常用的就是lockdir了。我也找過好多這樣的軟體,覺得最好的是 行動式u盤加密器 綠色不用安裝,大小不到1m。這個巨集傑軟體的名聲還不錯。可以免費使用普通加密。具體看它們官網的說明 域之盾通過部署專業強大的企業資料加密軟體 圖紙加密軟體來對電腦檔案進行加密,防止檔案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