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凍結還能在atm機上登入顯示餘額

2022-02-04 05:34:33 字數 2586 閱讀 7676

1樓:剛才想到歲月

銀行卡被動凍結可以查詢餘額,也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一、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二、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三、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

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四、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五、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六、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解決辦法:

根據凍結原因,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進行相關解凍業務。

2樓:秦嶺電大

銀行卡被凍結,只是暫時的賬戶還存在,所以,你去銀行atm機上查詢,還是會顯示餘額的,只是該賬戶此時只能存入錢,是取不出來錢的。

3樓:小靈諮詢解答

回答你好 可以的 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在atm查詢餘額,也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有:①出現過異常交易,可能被銀行凍結。

②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③密碼三次輸入連續出錯,自動凍結,24小時後解凍。④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有可能是法律辦案辦案需要,部分特殊情況需要凍結銀行卡等

提問我是問在取款機可以查到嗎

回答你好 可以的 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在atm查詢餘額,可以查到的哦

更多2條

銀行卡凍結能查詢到餘額嗎

4樓:之何勿思

可以,但查詢不到,查詢銀行卡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

網點查詢:帶上銀行卡去銀行營業網點,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就可查詢到卡餘額。

atm查詢:凡是有銀聯標誌的atm機都可以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只需插入卡,輸入密碼,根據目錄選擇查詢服務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凍結不能查詢餘額,需要先解除凍結。

區別以下倆種情況:

1、銀行登入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您當日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使用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

2、如果遺忘了網銀登入密碼或登入密碼輸錯次數超限,請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免費辦理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重置手續。

6樓:小靈諮詢解答

回答你好 可以的 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在atm查詢餘額,也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有:①出現過異常交易,可能被銀行凍結。

②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③密碼三次輸入連續出錯,自動凍結,24小時後解凍。④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有可能是法律辦案辦案需要,部分特殊情況需要凍結銀行卡等

提問我是問在取款機可以查到嗎

回答你好 可以的 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在atm查詢餘額,可以查到的哦

更多2條

把已被凍結的銀行卡插到atm機中還能查詢得到卡里的餘額嗎?

7樓:純與脣

銀行卡被動凍結可以查詢餘額,也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二、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三、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四、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五、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

六、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8樓:環聽露

不可以的 親

你付款的話應該會顯示狀態不正常,不過你可以試一下

銀行卡被**凍結的話,去自助取款機上會顯示餘額嗎?不是的話到底顯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凍結的話,如果你的賬戶有100萬元,只是被凍結1萬元,自助取款機上會顯示可用餘額為99萬元。但如果賬戶有1萬元,被凍結100萬元,則餘額為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顯示您的可用餘額(即凍結剩餘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一副手銬

不是你的錢,還是別想太多了。

銀行卡凍結了可以還款嗎,銀行卡被凍結還能還房貸嗎

銀行卡凍結了是否可以還款,具體說明如下 1 如果是持卡人誤操作造成密碼鎖定,這種情況下,在密碼解鎖前,卡片就不能通過自助裝置或櫃檯辦理取款或轉賬,但不影響從其他正常的銀行卡轉賬到本卡進行還款 2 如果是銀行卡有欠卡費記錄被銀行暫時凍結卡片,同上道理不能正常使用卡片,但不影響從其他正常的銀行卡轉賬到本...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

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銀行卡被凍結要要如何去解凍

1.如果是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銀行卡被凍結,解凍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相對應的銀行解凍。2.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有可能是 辦案的時候,部分特殊情況需要凍結銀行卡。一般銀行卡要是因為這些原因被凍結的話,銀行卡何時解凍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