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吃多了會怎麼樣,膠原蛋白吃過量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呢

2022-02-04 03:42:00 字數 1483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產品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那麼像

花晴宜的吧 挺正規的

2樓:嘴巴笑抽筋了

深海魚皮的純粉一般一天4g就可以,吃多了也不會說效果會更好我吃的法瀾秀深海魚皮的純粉,就是1瓶4g的那種,效果就很好,不用多吃,就跟雞蛋一樣一天1個,吃多了也是浪費

有的膠原不純,脂肪含量高,吃多了不僅沒效果還會發胖,反而增加負擔此外,豬皮、豬蹄等來自禽畜類的食物雖說含有膠原,但飽和脂肪酸含量也多,若攝入過多,輕則肥胖,重則帶來心血管疾病,效果適得其反。

還有一種是新增劑較多的,因為新增劑多,膠原含量自然就少,吃多了可能會起到效果,但同時,你新增劑的攝入量也會增加,會增加腸胃負擔,還會引起一些別的***

3樓:帛雲飛

一天定點定量怎麼會多的?

膠原蛋白吃過量會不會有什麼***呢?

4樓:都詩蕊別經

我吃伊樂瑞膠原蛋白很長時間了,沒有什麼***,聽說膠原蛋白用多了會營養過剩,還是按照每天應該補充的量最好

5樓:常語風僪許

適量的補充膠原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但是如果過量就會產生***,可能導致**營養過剩,長痘,對器官機能組織造成一定的影響,可以根據自身的年齡以及需要進行補充,我每天喝一袋伊樂瑞,是5克的,一般常規保健3-5克就可以

6樓:渠仁齊珺

幾乎沒什***,因為你吃進去的,不一定能全部轉化為膠原蛋白,所以吃多了也沒什麼的.

不過為了經濟著想,補充適當的量,性價不會更高.

7樓:巢迎彤寶三

產品如果是正規渠道買的可以吃,雖然作用不大也不至於有害。花錢買個教訓,以後別買所謂的膠原蛋白了,不管是什麼牌子的,其實都不如燉牛蹄、豬蹄、肉皮、……的膠原蛋白。

8樓:越詩蕾樹君

當然可以啦,一般一天服用1~2粒

膠原蛋白的功效很多,對**、眼睛、頭髮、牙齒等等,都有不錯的效果。除此之外膠原蛋白對於**也有一點效果哦。

我才19歲,都在服用,比較貴,一瓶要150元左右,大多是軟膠囊的,要長期服用.只要不是太過於加量的話,對身體沒有什麼***.

至於品牌嘛,只要不是假冒偽劣的都可以。還有就是要買純蛋白的比較好。

膠原蛋白粉吃過量了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

膠原蛋白液是人體蛋白之一,當膠原蛋白粉吃過量了會造成尿液滴白現象。

1、腎功能主要是過濾蛋白,膠原蛋白粉吃過量了會增加腎功能負擔,長時間會造成腎結石、尿滴白等現象。

2、純膠原蛋白本身屬於身體必需營養之一,吸收、轉化、再合成率低下,效果不明顯,很容易造成氨基酸堆積而肥胖,所以建議使用修復型膠原蛋白。

希望回答幫助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直強調會吃過量呀

喝什麼補充膠原蛋白,吃什麼可以補膠原蛋白

食補要堅持,如果補充膠原蛋白,還是吃豬蹄 肉皮一類比較好。吃什麼可以補膠原蛋白 1 銀耳 對於女性來說,銀耳性溫,富含植物膠原蛋白是最適合補身體的食物,能夠健脾開胃,滋陰潤肺,很適合秋燥的時候食用。長期食用銀耳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 雀斑的功效,不過注意烹調的時候少放糖。2 雞爪 雞爪能夠降壓...

膠原蛋白怎麼喝效果好,膠原蛋白怎麼吃效果會比較好?謝謝了。

膠原蛋白搭配vc或葡萄籽能夠協同增效,建議與vc含量高的果汁搭配或者結合葡萄籽食用。膠原蛋白分粉和飲兩種,膠原蛋白粉可以衝白開水衝牛奶都可以,膠原蛋白飲可以直接喝。膠原蛋白粉可以直接倒入40度以下溫水中,漸漸溶解,可以適當攪拌,大約5分種後,可以完全溶解,純淨無色透明。正常情況下,膠原蛋白每天用量建...

紫薇星膠原蛋白怎麼樣,紫薇星骨膠原蛋白多少錢一瓶

挺不錯的,尤其是乳液和水效果都很好。你說的膠原蛋白沒用過呃,不過建議你一定要買純天然的,我朋友學美容的,我們很早就注意補充膠原蛋白了,以前用過fancl,但太貴了,後來就一直在吃canami,不僅是純天然的,對我們來說更實惠,適合長期服用。紫薇星骨膠原蛋白多少錢一瓶 一般來說影響 的原因有很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