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林志玲和言承旭為何沒有走到最後

2022-02-04 01:50:24 字數 5467 閱讀 5104

1樓:失憶的刺蝟

言承旭玩了十幾年了,一次婚也沒向她求過,娛樂圈的女人言承旭作為圈內人最清楚,談談戀愛還行,至於結婚,他不會接一個老盤。

2樓:超級橄欖綠

還是希望能走到最後……

3樓:七彩萬花筒

相愛容易相處難,難以邁出勇敢的那一步!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都很正常的事情呀,明星也是人,沒走到最後證明兩個人不合適吧。不能我們覺得合適,人家就一定要走到一起的那種。

真正的合適不合適只有他們自己清楚,而且他們在感情方面也是普通人,所以我覺得我們需要尊重他們的選擇。

5樓:小小的人兒啊

我覺得一對戀人沒有走到最後的話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發現對方其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吧。作為局外人我們並不能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真實想法,但是我推測他們可能覺得兩個人不合適。

6樓:南方小潤

你這個問題很不科學,他們還沒到最後呢!誰知道他們那一天hi和好,感情這種事情最出人意料了。

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優秀的人呢!我總覺得他們就算是分開了,心裡還是依然愛著對方的。

至於沒走到一起,總覺得是時間問題,他們肯定會破鏡重緣,再次攜手共度餘生,不信我們就等著看吧!

7樓:王先森說娛樂

林志玲與言承旭之間的感情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多次有**表示兩個人舊情復燃但是就目前來看還是不可能的。

林志玲之所以沒有和言承旭走到最後是因為兩個人的確存在差異,或者說三觀不一致,最終選擇分手也是情有可原。

8樓:大匿說

個人覺得林志玲和言承旭挺般配的,郎才女貌,都有顏值有才華,沒有走到最後覺得非常可惜。

林志玲和言承旭戀愛很久了,彼此肯定都知道對方的心意,而且對對方也有一定的瞭解,說沒有感情肯定是假的,最後沒有在一起個人覺得雙方肯定是認真考慮的結果。林志玲對於事業很有追求,很大原因是因為這個分開的。

9樓:影視分析師

記得林志玲之前也在節目中說過戀愛經過,言承旭一直沒有主動追求過她,而言承旭也承認是自己不夠好、不成熟,不敢讓她等到成熟長大。感情的問題很難說清楚,兩人既然不合適,分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兩人年紀不小,對待愛情的事得慎重,婚姻不能兒戲。

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兩人走到最後的,我們也祝福兩人今後能找到自己的情感歸宿,希望他們合好走到最後,畢竟相戀走過這麼多年不容易。

10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看來,首先,雖然兩人都是大明星,但當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會有像你我普通人一樣的悲歡、離合、情仇,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其次,個人妄加揣測,兩個之所以兜兜轉轉地糾纏了這麼久,但還是沒有走到最後,很可能就是兩人對於感情的顧慮太多,就像普通的大齡剩男、剩女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當面對一份感情的時候,就會有遲疑、有顧慮,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那麼熱情和純粹。

11樓:哈里哈氣

傳言他們分分合合很多次,明星們的戀愛就像一本高等數學,沒到那個學習階段,很難弄懂、一下子也消化不了。

他們從一開始傳出戀情,到現在好多年了,彼此應該很熟悉、很瞭解了。

按照常人的邏輯,最有可能在一起才對,可事與願違,這就讓人有點暈菜了,看不懂了。

這麼多年,最終都不能夠在一起,說明彼此還是不夠愛對方,這才是關鍵所在。

林志玲和言承旭為什麼沒有走到最後?

12樓:可晨情感說

曾經看過一篇報道說林志玲跟言承旭戀愛的時候,他們戀沒有走到最後的原因是林志玲的家人嫌棄言承旭窮,所以不願意女兒跟著他吃苦,因此才把林志玲介紹給了一個富二代,後來林志玲真的跟富二代交往了,但最終也沒能成功嫁入豪門。

所以我分析的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在一起,而且林志玲曾經說過跟言承旭還有可能,但最後言承旭卻並沒有跟她在一起,原因就是曾經你放棄了我,現在又來找我,我豈是你說要就要說丟就丟的,所以我認為他們沒能在一起,前因是林嫌貧愛富,後來發現富人沒了想回來,人家卻不要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和言承旭沒有走到最後,吃瓜群眾都感到挺遺憾的。兩人最終沒能成為夫妻,原因有幾點:第一,據說兩人是還沒有成名的時候在一起的,後來言承旭通過《流星花園》走紅,再後來,林志玲走紅。

成名之後的兩人處境心態都已經不同,不再是當初拉手逛街在街邊小攤吃宵夜那樣的輕鬆自在。

第二,當年林志玲墜馬時希望得到言承旭的安慰,但言承旭知道後是大聲訓斥她不小心導致意外。第三,言承旭太害羞,在被**們問到兩人的事情時,言承旭大多回答「要看她怎麼說」,女人都會需要承諾,言承旭的態度給不了林志玲安全感。第四,據說當初在一起時,林志玲媽媽因為言承旭家境不太好而不同意兩人的戀情,而且還把富商邱澤楷介紹給女兒,導致言承旭自卑,沒有勇氣追求愛情。

總之,只能說兩人沒有夫妻緣分吧,只能祝福各自安好。

14樓:勇敢去飛舞

我覺得林志玲和言承旭沒有走到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們曾經很相愛,被大家看好,卻沒有走到一起,林志玲嫁給了別人,應該是言承旭沒有給到林志玲安全感吧。

婚姻是很認真的,婚姻是責任,不是一時的激情,女人尤其希望能在婚姻中得到愛和關心,得到陪伴,希望婚姻能帶來安全感。可是言承旭感覺總是桀驁不馴的,好像不願走進婚姻這個羈絆,也許沒有給予林志玲一個承諾,沒有給予女方足夠的關愛和寵溺。女人都是需要呵護的,即使成功如林志玲,所以林志玲選擇了不帥但是有才華的日本藝人,一個給她穩定婚姻和愛的男人。

15樓:95電玩大大

因為言承旭覺得自己配不上林志玲,林志玲過於完美,給了身為男人的言承旭壓力,導致他們分手,但分手後林志玲也覺得很後悔,言承旭也受不了林志玲離開他,甚至做出了一系列瘋狂的舉動,希望可以挽回林志玲。但是兩人當時分手還被很多人議論,覺得兩人之所以會分手,是因為言承旭的脾氣太差導致的。但是事情大家都不知道,兩個人走不到一起,大概就是因為脾氣不合吧。

1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他們兩個都已經分手十幾年了啊,再深的感情拾起來之後也會有所改變啊,畢竟大家都不是那個時期的人了,都成長了,變得更加成熟了,而且三觀有可能也會變得不一樣了。

林志玲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她很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言承旭有可能沒辦法做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言承旭自己說過,他不知道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想靠近卻那麼疼,之前在一些八卦號那看過爆料,言媽媽好像覺得志玲姐姐年齡大了,不好生孩子,所以不是很同意。真實性無從考證,只當參考一下。祝福志玲姐姐,當然也希望言承旭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8樓:baby壞小孩

言承旭不懂表達愛,用發脾氣的方式表達,在拍戲時林志玲墜馬受傷,他去看望並責備林志玲為什麼要去接這種戲,這雖然是他表達關心的方式,但對於志玲來說著是她最疼痛的時刻,卻被最愛的人責備,無疑是痛上加痛,他不是不夠愛林志玲,而是很愛,但卻用錯了方式。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旁人看起來很般配,也希望他們能快點走進婚姻,但是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也要當事人才清楚。雖然林志玲最後另嫁他人,但是要相信她本來就是一個聰明有思想的人,一定是經過考慮,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所以我們只能祝福她。

20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他們倆沒有走在一起我想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吧,,在我們外人看來他倆無論顏值還是能力上都挺般配的,但是事實上到底是怎樣的應該只有他倆知道,我分析有幾個方面,性格不和吧,沒有相互包容對方,既然相愛就應該相互理解的,加上倆個人都是演員,聚少離多,沒有足夠的時間在一起。

21樓:愛小熊

林志玲太過於優秀,言承旭和他在一起壓力感倍增,所以這可能是他們沒有走到最後的一個原因,或者他們兩個有些地方不適合,畢竟戀愛容易,婚姻不易,組建一個好的家庭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考慮,這是他們沒有走到最後的原因,所以我們只能祝福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歸宿。

22樓:墮落之處

儘管在外人看來,林志玲和言承旭兩個人很相配,對於兩個人不在一起感到很詫異,但是感情的事情那有什麼外人看著感覺般配就有用呢,還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相處感覺合適才是有用的。林志玲與言承旭他們兩個人都是很聰明的人,還是要尊重他們的選擇的,祝福他們兩個以後越來越好。

23樓:一個****

說實話言承旭可能因為家庭的原因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屬於一個害羞又很低調的人。反觀林志玲一個模特出身,沒有什麼能夠讓她大爆的代表性作品,卻能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手段」肯定不會少的,為人處世也很有一套,一個不適合娛樂圈而另一個又太適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跟成旭之所以沒有走到最後,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可能有一些矛盾吧,而且言承旭呢,可能也比較挑剔,可能他嫌棄林志玲是模特出身,所以才沒有走到最後吧,而據我所瞭解言承旭跟林志玲相處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珍惜。

林志玲和言承旭恩怨糾葛那麼久為何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25樓:

志玲去年受邀做客奇葩說,被馬東問如果言承旭像她求婚,她會不會答應,她說:沒想過。顯示了她高情商之餘,也表現出她對愛情的留戀。

真的很遺憾,王子和公主,沒辦法在一起。錯的時間對的人。如果當初的你和現在的我假如重來過。

會不會不一樣了?

愛,是為了促進自己和他人心智成熟,而不斷拓展自我界限,實現自我完善的一種意願。 愛並非童話故事般夢幻,它不是僅僅磁場相吸就可以長久,好的愛情,是彼此滋養,彼此成長,共同去到一個更好更高的位置的。  而言承旭和林志玲,他們之間更多的是糾結、消耗。

言承旭給不了志玲想要的細微呵護、寵愛陪伴,而他自身也還是很難走出自己童年帶來的侷限,還是不善表達,不會如何愛人,分開未免不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

26樓:冰苠觀社會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彼此合適不合適只有他們知道,最後沒有選擇在一起說明不合適,有緣無分只是一種說辭而已。

之前言承旭上《王牌對王牌》,在最後的吐露心聲中說到,他因為是離婚家庭的孩子,所以不懂說愛,或許這可以說是他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而在每次**報道兩人分手或是複合時,男方言承旭都不出面回答,都把這個有壓力的擔子撂給女方。男方的做法不夠成熟,也因此逐漸消減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人世間有多少女子最後的老公是自己的初戀,或者是自己最愛的人。男子也一樣。婚姻和戀愛名字不一樣,更何況內涵......

而從一而終的愛情本來就不多。愛得死去活來的反而可能不適合平平淡淡的婚姻吧。

27樓:marlboro袞

因為林志玲不喜歡言承旭,只不過一直在吊著他。

28樓:尤允兒

因為他們的三觀不合,三觀不合的人會總有矛盾總吵架,兩個人相處就很累。

29樓:

這就是真正的有緣無分吧。再怎麼糾葛也不是對的人,沒辦法最終走到最後。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小巷更美更純更嫩更有涵養的女孩知多少?她們不喜歡拋頭露臉而已。女人矜持一點才好。

31樓:秋秋瑞瑞

墜馬事件後,言太過自私冷漠無情,沒有好好關心過林,林在病痛中是爸爸媽媽和哥哥的關懷才挺過來的,林早已徹底死心

林志玲夫婦被爆出婚後一直分居,你覺得這是他們這是個例還是娛樂圈的普遍情況

林志玲自從結婚以後,她的一舉一動都已經成為娛樂圈裡面的熱搜。其實我個人比較欣賞林志玲,因為她的情商比較高,雖然涉足娛樂圈這麼多年,緋聞還是比較少的。但是她嫁給一個日本人,說心裡話我個人情感是無法原諒。林志玲夫婦,結婚以後一直都在分居,其實這也並沒有大驚小怪,在如今的娛樂圈裡面所有的明星情侶,都是這樣...

林志玲婚後走性感路線,為何被網友吐槽

林志玲被大家當做女神就是由於她當初的單純,她婚後開始改變原有的風格去嘗試一種不適合自己的風格,所以引起了的吐槽。因為志玲姐姐以前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女神,很多人喜歡她就是因為她的純情的外型和嗲嗲的聲音,但是結婚後她自己有意改變路線,其實不太適合她,所以遭到吐槽。可能因為大家對她這個形象還不是很熟悉吧,因...

周杰倫和林志玲合作的什麼電影

導演 朱延平 編劇 岸西 演員 周杰倫 林志玲 曾志偉 陳道明 黃一飛 關曉彤 陳楚河 苗圃型別 動作 冒險 玄幻 地區 中國 語言 國語 上映日期 2009年12月9日 劇情介紹 一炮而紅的冒險 作家蘭婷 林志玲 與古董商父親培養多年的手下喬飛 周杰倫 以及曾經的古董大亨華定邦 陳道明 等等一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