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查不到我的保單,我在網上怎麼查不到我的社保資訊

2022-02-03 04:35:17 字數 3319 閱讀 8748

1樓:對對保險網

很多人只管買保險,要是問他們保單的作用何在,如何查詢、如何驗證、如何管理, 通常是啞口無言,其實,買保險後這些內容也是很重要的,有還不瞭解的話看看這篇文章吧《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文章裡有詳細的講解,下面就只簡單講幾點。

查詢保單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個: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登入保險公司****,進入官網頁面,找到服務中心之類的欄目名,在欄目下找到保單查詢,登入賬戶密碼即可查詢,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查詢到了保單之後,這些內容我們都需要關注:

3.細看健康告知:看清楚保單中關於健康告知那一部分做到如實登記了嗎,要是確實有寫得不到位的地方,儘快聯絡保險公司詢問對保險合同是否有影響,避免這個問題影響了理賠。

還有,查詢了保單的話,可以截個圖發給家裡人,以免發生不幸的時候家人對保險不知情,很有可能申請不了理賠。關於這一種情況,可以在這篇文章裡瞭解到更多,有不懂的都可以看看《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2樓:

我已交了一年多的保費,連保單也沒收到,怎麼回事,是不是騙我的,騙我可要告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的保單,是不是被騙了

我在網上怎麼查不到我的社保資訊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5樓:職場精英於老師

回答您好,親,您的心情我完全能夠理解,如果您的社保資訊查詢不到,會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社保卡制卡進度未完成,一般來說,社保卡制卡流程為資料提交、銀行卡戶、制卡、配送社保卡、領取卡,若是資訊資料採集時出現錯誤或者銀行開戶失敗等情況出現,那麼是無法查詢到社保卡資訊的;

2.社保未聯網,比如在a地區繳納的社保,若是在b地區的社保系統中查詢的話是查不到的,只能在a地區的社保系統中查詢;

3.選錯社保,我國的基本社保並非只有職工社保,還有城鄉居民社保等,若是想查詢職工社保,但是錯選成城鄉居民社保,那麼也是查詢不到的;

4.社保系統延遲,部分地區的社保系統並非隨時更新,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查詢到;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感謝,

更多4條

我怎麼查不到我的保單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查詢,**查詢還有就是到分公司櫃檯

我怎麼查詢不到我的車的電子保單

7樓:一蓮一荷花

3、進入我的介面,可以看到我的車輛,點選該按鈕。

4、在出現的新增車輛介面,點選新增車輛按鈕。

5、在出現的新增車輛資訊介面輸入車輛的相關資訊,點選新增車輛按鈕。

6、此時頁面彈出訊息,顯示繫結車輛成功,點選完成。

8、此時在出介面即可看到之前購買的保單了,包括正在使用的,之前購買的,已經購買還沒有啟用的等資訊。

8樓:對對保險網

大家買保險時往往只關注怎麼選產品,然而保單的作用、查詢方法、驗證方法、管理方法等,很少有人重視,這裡要提醒大家,這是也是重要的內容,買保險的人應該要了解的,不懂的小夥伴們建議人手一份哦《一文教你如何查詢、驗證、管理自己的保單!》

您可能操作方式有誤,建議看看我前面總結的那篇文章。

文章寫得非常清楚了,在這裡就簡單說說吧。

查詢保單通常用以下幾種方法:

1.保險公司官網查詢:

去相應保險公司的官網上找到「服務中心」之類的選單欄,在欄目下找到保單查詢,登入賬戶密碼即可查詢,賬戶名通常為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查到保單以後,建議首先關注這些內容:

1.檢查關鍵資訊:保單上的投保人/被保人姓名、身份證號碼、保障期限、保障專案、保額,等等,這些資訊要仔細確認,有錯誤及時聯絡保險公司更改。

2.細看保障責任:可以理賠的和不可以理賠的分別是哪些,都要了解,若實際與自己的需求不符合,可以儘早退保,不要超過猶豫期。

3.細看健康告知:要看看健康告知是怎麼填寫的,是否屬實,如有遺漏的及時聯絡保險公司處理,以免影響理賠。

此外,建議大家查詢到保單之後,不妨將保單資訊告知家人或者截圖傳送給家裡人,如果親人直至發生不幸都不知道保單的存在,不然是申請不了理賠的。與這個問題有關的情況,我做了很完善的內容詳解,大家可以作為學習資料來檢視《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9樓:小小的白開水

在【我的】介面,我們可以看到【我的車輛】【我的保單】等,這個時候開啟保單是看不見保單情況的。我們需要新增車輛資訊。

點選【我的車輛】進行車輛資訊的新增,按照格式依次填寫,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檢視行駛證,上面有所有關於車輛的資訊。資訊填寫完成後提交,顯示完成。

返回到【我的】介面,這個時候再點選【我的保單】大家就可以看到保單的資訊了,所有購買的保單都會顯示在這裡,包括正在使用的,之前購買的,已經購買還沒有啟用的,有商業險,有交強險,有意外險等等

電子保單既攜帶方便又節約了紙質保護了環境,使用時點看手機即可,

我的電子保單查不到?

10樓:越磨越光芒

這支保單查不到,你就詢問保險公司,讓他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查不到呢,你是哪一個系統上的,你可以問一下系統的客服啊,或者在網上搜尋一下。

12樓:

這個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過一會兒再查一下。

我的圓通快遞在網上查不到物流情況,這是怎麼回事

那就證明還在運送途中,快遞到達下一個中轉點才會有新的掃描紀錄。延展回答 首先我們要明白時如果賣家是在當天給我們發貨的,那我們需要等待一下,比如白天賣家給我們發的貨,那我們可以在晚上的時間檢視一下。2.第二,有可能是賣家給我們的單號給錯了,也就是賣家的給的快遞單號有誤,所以這裡需要跟賣家再次確認下。3...

為什麼我的神舟筆記本在網上查不到?新買的

你難道不知道神舟的效能很差嗎?我覺得你該把它賣掉,換別的,比如hp,聯想,dell等等 這些口碑比較好的品牌。神舟優雅 hp500 英特爾賽揚雙核t3000 2g 160g 是這個不?整合顯示卡太差了,而且你的記憶體也不大。大型遊戲藍屏,趕緊去找維修站,應該是記憶體相容性問題。網上查不到很正常。我的...

我買的金鑲玉的鑑定證書在網上查不到,會不會是假的

您好,請告知證書編號和重量克數,幫您去官網查詢,進而估價的,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 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武夷山珠寶的金鑲玉真假鑑定?大家有買過嗎?我是出來旅遊的不知道會不會假?金鑲玉這類東西現在屬於工藝飾品,成本普遍不高,假的不多。主要是旅遊區往往 虛高很多。不瞭解的往往在 上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