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為什麼要交易易建聯,為什麼雄鹿要交換易建聯?

2022-02-02 15:23:56 字數 2175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27日,據espn最新報道,雄鹿與籃網突然宣佈兩隊進行重大交易,雄鹿用易建聯和小前鋒鮑比-西蒙斯交換籃網頭號得分手傑弗森。這樁交易已經得到兩隊確認,並已提交給聯盟,最快在明天選秀大會開始之前,聯盟就將予以同意,易建聯將正式成為籃網隊員,阿聯將成為籃網隊的主力大前鋒。

根據分析,籃網如果沒有後續的交易發生,那麼易建聯將極有可能打上主力位置。從籃網上賽季的出場情況來看,籃網內線球員有迪奧普、斯威夫特、肖恩-威廉姆斯、約什-博內和克爾斯蒂奇。其中,塞內加爾球員迪奧普身高2.

13米,是小牛交換基德的一部分,他上賽季共出場27次,但僅有5次首發,場均出戰14.9分,得到2.5分和4.

5個籃板。迪奧普是典型的藍領中鋒,無論從實力、位置還是特點來看,他都不足以影響阿聯的首發位置。

易建聯的潛力令籃網陣營興趣濃厚,在上賽季也不乏閃光的表現。他或許無法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但成長為一名不錯的角色球員不成問題,他能夠為球隊貢獻得分,籃板與防守,事實上能夠得到易建聯等同於我們額外獲得了一個高位選秀權。「易建聯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員。

他擁有7尺身高,跳投能力極為出色,將對我們的前場形成很好的補充。而最重要的是,他才20歲。」籃網總經理羅德-索恩說道。

阿聯上賽季場均貢獻8.6分和5.2籃板,不少專家都認為他有望成為新諾維茨基。

從交易情況來看,籃網沒有理由不讓易建聯打主力,畢竟他們為了得到易建聯所付出的代價非常大。首先,傑弗森是籃網上賽季的頭號得分手,是每個賽季場均都能得到20多分的頂級小前鋒,籃網完全可以用他交易到更優秀的選手。其次,籃網在送出傑弗森的同時還吸納了西蒙斯的鉅額垃圾合同。

從這些情況來看,籃網非常看重易建聯的潛力,阿聯必將會是球隊重建計劃的核心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爾沃基雄鹿和新澤西籃網完成交易,雄鹿送出易建聯和鮑比-西蒙斯,換回理查德-傑弗森,據悉這筆交易沒有涉及任何選秀權。

雄鹿送給易建聯和查理-維蘭紐瓦其中之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鮑比-西蒙斯的合同還剩兩個賽季、價值2048萬美元,上賽季西蒙斯為雄鹿出場70次(先發21場)、場均7.6分3.2個籃板,多次大傷之後西蒙斯的運動能力已經大不如從前在洛杉磯快船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巔峰時期,籃網同意用一名全明星球員換易建聯和一個垃圾合同,肯定是要重點培養易建聯。

這筆交易的另一個背景是易建聯對於華人球市的影響力,眾所周知新澤西和紐約只相隔一條哈德遜河,紐約是全美華人生活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籃網有意2023年搬遷至布魯克林與尼克斯直接較量,爭奪大蘋果城的豐厚商業利益。有姚明和休斯頓火箭的成功模板,易建聯的加盟所促成的商業利益是可以非常樂觀預期的。

籃網現在是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球隊,傑森-基德雖然已經轉會小牛,但是球隊還是打小球為主,德文-哈里斯雖然組織陣地戰能力一般,但是快攻推進還是一把好手。競技狀態下滑的文斯-卡特曾和基德單場同時打出三雙,所以某種程度上說卡特可以分擔哈里斯的不少組織重任,易建聯的球風更適合動起來打,籃網的戰術和球員構成其實更適合他的技術特點,他跟著哈里斯和卡特跑快攻,絕對不會少獲得展現自己運動天賦的機會。

籃網這筆交易還有另外一個作用是為2023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德維恩-韋德等03天驕們釋放出充足的薪金空間,傑弗森的合同還剩三個賽季、價值4200萬美元,西蒙斯10年夏天到期,而易建聯的新秀合同之後兩個賽季總值只有700萬美元。這樣2023年夏天籃網理論上薪金總額不過3500萬美元。雄鹿會在一個賽季之後就放棄易建聯多少還是讓人略顯意外,可能是密爾沃基本身華人市場較小,易建聯的經濟團隊也一直極力想要將阿聯運作出去,加上和維蘭紐瓦位置重疊、雄鹿新管理團隊對易建聯的純競技價值可能也有不同的評估,最終導致了這筆交易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來傑弗遜,為了下賽季的成績更好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家的前途~~~其實,他們浪費了這麼大塊肥肉,高層太foolish了

為什麼雄鹿要交換易建聯?

5樓:壽秀珍戚璧

小前鋒!雄鹿的小前鋒太弱了。而隊中又沒有什麼十分潛力的球員,所以只好交易易建聯了!

6樓:沙蝶閻錦

易建聯到網是對他有利的

有卡特的支援

他將比在雄鹿要強大

7樓:北竹青訾婷

因為雄鹿的前鋒和中鋒幾乎不缺人,他們想增加其它位置的實力!

8樓:春忠倪酉

雄鹿想在短期內增加自己的勢力~~~想看到更快的效果~~

為什麼易建聯沒能留在雄鹿,而字母哥卻可以?

雄鹿當時在籤易建聯的時候,其實並不對易建聯很看好,但是考慮到姚明的成功案例還有中國龐大的市場,還是堵了一把簽下了易建聯,但是好景不長,易建聯並沒有在球隊中發揮出很重要的地位。易建聯在加入雄鹿之後,首先是並沒有得到管理層的極度認可,身體素質不差,但是絕對沒有到達頂級球星的高度,所以雄鹿隊沒有給易建聯足...

為什麼要建造長城,為什麼要建長城

修建原因 是古代中國為抵禦匈奴而修築的。長城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著名的典故 烽火戲諸侯 就源於此。春秋戰國時期列國爭霸,互相防守,長城修築進入第一個高潮,但此時修築的長度都比較短。秦滅六國統一天下後,秦始皇為抵禦匈奴修繕了著名的戰國長城,始有萬里長城之稱。明朝是最後一個大修長城的朝代,今天人...

長城為什麼要建,為什麼要修建長城?

1 修建原因 是古代中國為抵禦塞北遊牧部落而修築的。2 簡介 長城,是古代中國在不同時期為抵禦塞北遊牧部落而修築的規模浩大的軍事工程的統稱。長城東西綿延上萬華里,因此又稱作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修建時間最長 工程量最大的一項古代防禦工程。長城除了它的防禦功能外,又是促進北疆經濟開發的生命線和聯結統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