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愚孝的男人怎麼辦

2022-02-01 04:31:35 字數 1566 閱讀 5812

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隨著獨生子女的大批量湧現,媽寶型的男人、愚孝型的男人也越來越多了,一個女人遇上這種老公,時時遭遇單打獨鬥的局面,內心的悽楚無助,可想而知。

可是即使遭遇這種情況也不要輕易放棄婚姻,我們女人還是要想盡辦法緩和矛盾,儘可地能把婚姻經營下去。

我必須要提醒各位兒媳婦的是:即使老公不愚孝,也不要痴心妄想在你成婚初期,當你跟婆婆有衝突了你老公會堅定地站在你的一邊支援你,將心比心,你辛辛苦苦二十年、一把屎一把尿帶大的、恩情比海深的兒子會因為一個剛認識幾年的女孩子公然反叛你,公然維護他媳婦,換做你心裡會平衡嗎?換你是那個兒子,能做出來那樣的事情嗎?

所以你跟婆婆有了矛盾,必須運用你的聰明才智自行解決。

既然老公認為他媽媽一定是對的,那麼他媽媽認同你就等同於老公認同你了,所以作為一個新抱的媳婦,就要儘可能地爭取婆婆的好感,怎樣爭取呢?

首先是必須尊重老人,不管她是多麼沒文化、少見識,作為一個晚輩,都必須始終對她保持應有的尊重,不要隨便指使婆婆,不要高聲大嗓地跟婆婆說話,兩個人有爭執,不要撕破臉吵架,一個新媳婦能做到這一點,基本上不會跟婆婆有太大的矛盾。尊重長輩,這不僅僅是孝順的問題,真正反映的是一個女人的家教和教養。

其次是要勤快。沒有一個婆婆喜歡懶惰、不愛做家務、在家裡做甩手掌櫃的兒媳婦,不管你怎麼想,在婆婆看來你就是一個代替她照顧自己兒子一生的女人,如果你根本不會照顧人,反過來還需要別人照顧你,作為婆婆,怎麼能放心地把兒子交給你呢?

再次是在婆婆面前一定要對老公好。不管私下裡老公如何寵溺你,如何討好你,在婆婆面前都要反過來,你在婆婆面前一定要儘可能地對老公好,絕對不要當著婆婆跟老公吵架,相罵無好言,你讓婆婆目睹你對她兒子耍狠,她心裡會好受嗎?她當然會更反感你了。

聰明的媳婦是讓婆婆感受到自己很愛她兒子,這一條至關重要,我在上面說過,婆婆把你看做替代她照顧她兒子的人,如果讓她感受到你很愛她兒子,你一定會對她兒子很好很好的,她會倍感欣慰、老懷大暢而原諒你很多缺點的。

最後是想辦法爭取老公的支援,如果跟婆婆確實有原則性的分歧,最好當著老公的面讓婆婆爆發出來,在婆婆發威後一定要弱勢,要忍耐,最好流淚也不回嘴,要讓你老公親眼看過幾回你對他母親忍氣吞聲的狀況,之後在他心裡肯定會改變一些對他母親的看法的,男人天性同情弱者,你越弱勢越能贏得老公的支援。

再說一點,凡事有利有弊,愚孝的老公雖然讓女人很頭疼,但是如果你能爭取婆婆站在你的一邊,你就等於徹底管住了老公,你的婚姻實際上多了一層保險。

2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如果一個男人很愚孝,卻逼著自己老婆盡孝,這樣的男人完全沒有把妻子作為家庭婚姻的一員

3樓:戀情絮語

遇到愚孝男人別害怕,用這四招保護好自己,別被他的自私欺騙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愚孝就是,只要是父母的話,不管是對是錯,都言聽計從!這樣的人你可以慢慢改變他,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你和他的父母的關係要處理好,多孝順他們,感動他們其實做父母的不應該插手管孩子的家事,孩子都成家立業了,要祝福他們才是!這一輩子是你們2個人同甘共苦的生活,不是和他的父母過一生的。

孩子孝順父母是應該的,讓他們的晚年過的幸福就好了,老年人有他們自己的生活。你們年輕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互不干涉啊!

多溝通吧!祝你好運了!

遇到這種男人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你還覺得不好嗎?他這樣是愛你愛到無法用語言說出來的。無法用任何事物表達的。不要怪我多說。如果你放棄了他。也許你以後會後悔的,當然。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為什麼呢?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愛情...

遇到無賴的男人要怎麼辦

保持距離,不要給他耍無賴的機會,如果他做一些過分的事可以找警察等有能力的人處理它 遇到了無賴的男人纏著你,可以找一個高大威猛的男性朋友幫忙,假裝他是你的新男朋友,讓這個無賴男人害怕,從此再也不敢打擾你。第一 不要去理會,儘量遠離這種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多管閒事。第二 要是糾纏到自己,可以請求同學...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無論他離不離開你,你自己都不能總是說類似 我無法離開他 的話。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樣生活,將來他離開你或你離開他,你仍然可以獨立生活。知道嗎,獨立的女孩子更加受人尊敬,招人喜愛,你過分依賴的話,就是在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尊嚴。也許你說,在他面前你不要尊嚴。我告訴你,不可以。如果戀愛雙方不能彼此尊重,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