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cpu溫度75是不是高溫

2022-01-31 22:05:27 字數 2045 閱讀 6108

1樓:ps休閒時刻

1、筆記本cpu溫度75度屬於偏高的範圍。

2、但是,要看溫度是持續儲存在75度,還是曲線式的峰值達到75度,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就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是高溫,但也在安全範圍內,一般85度以下都是正常的。

請注意,一般使用,cpu溫度不應該這麼高,如果出現,屬於不正常,此時很可能cpu風扇不轉或風口被灰塵堵塞;正常出現高溫,往往是cpu處於高效能模式,比如遊戲、大資料計算處理。

3樓:

計算機cpu自帶溫度監測感測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會自動降低工作頻率,降低功耗,減少產生的熱量。通常,在cpu運算量不大的時候,溫度一般在60攝氏度上下。當處理的程式較多時,也有可能達到70攝氏度以上。

此外,如果筆記本使用了2年以上,由於散熱系統積塵造成導熱能力下降以及cpu和散熱片之間的導熱矽膠老化,既使運算量不大也會造成溫度快速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溫,但也不是特別高,不過一般使用,cpu溫度不應該這麼高,如果出現,屬於不正常,此時很可能cpu風扇不轉或風口被灰塵堵塞;正常出現高溫,往往是cpu處於高效能模式,比如遊戲、大資料計算處理。

5樓:

筆記本cpu溫度75度屬於高溫,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2.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3.筆記本風道不行,需要加一個散熱底座,或者改造風道。

4.cpu散熱器灰塵多,需要拆開筆記本進行清塵。

6樓:七彩虹科技****

算偏高了一些。

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2.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3.筆記本風道不行,需要加一個散熱底座,或者改造風道。

4.cpu散熱器灰塵多,需要拆開筆記本進行清塵。

(望樓主採納哦)

7樓:

80度以下就算正常範圍,但是一般60度左右才是安全的

8樓:瑚一刀

如果你是玩遊戲 這個溫度正常。待機溫度一般在30-45度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偏高,而且筆記本的散熱本來就不如臺式,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10樓:forever2你_琪

75度可以接受,電腦底部最好搭配散熱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是有點高,建議你用外接散熱器。

12樓:

不算是高溫 筆記本的溫度不能喝桌上型電腦比 不一樣的 工作70度以上很正常,只要超過那個溫度不宕機的情況挺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高 玩大型遊戲很正常 注意散熱就可以了

14樓:以利他吉爾

溫度這麼高,暫時就不要用了,涼涼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高,但還好。我曾經到過90度,你重灌系統或是防毒重啟一下就好了

16樓:夏侯凝安

超過七十度算高溫了,請及時休息

17樓:

超過70c度應該是高溫,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18樓:格林匹

你還能用著電腦。你的電腦質量可真不錯呀!如果換成我的估計電路板上的件都得開焊掉下來了。

19樓:蜘蛛俠吃帥哥

玩遊戲時不算高溫,待機溫度75那就算高溫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算太高 可以正常執行 就沒有問題 還有隻要不是一直飆升 就好

21樓:杭琴桖

一般來說算是的 正常的溫度一般在60℃左右

筆記本cpu溫度過高

這個溫度是很不正常的,你再試試qq管家的溫度顯示看看,看是不是魯大師的有問題 一般cpu溫度不超過65 100度不把機子燒了才怪。如果機子用著沒問題那就說明是感測器出現問題或者軟體問題。如果有問題,比如老宕機什麼的,而且確實摸著很燙就趕快送修吧。首選 別用散熱墊 其次測溫軟體報錯的可能性 你自己瘦摸...

筆記本溫度過高,筆記本溫度過高

溫度高,風扇聲音大 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多是髒了,送修拆機清理一下就沒事了,不行就需要換風扇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不行賣個外散熱器吧,20多元,實在不行,換個大功率的cpu風扇試試 看看出風口出來的風猛不猛,如...

筆記本cpu型號大全,筆記本CPU型號大全

現將amd移動平臺08年以後的最新處理器族譜附上,你自己選擇。amd turion 64 x2 ultra dual core zm 80 2.1ghz 2mb 3600mhzzm 82 2.2ghz 2mb 3600mhzzm 84 2.3gzm 86 2.4ghz 2mb 3600mhzzm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