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CPU一般是不是比桌上型電腦的慢

2022-11-10 12:45:15 字數 875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cpu執行效率比桌上型電腦cpu高很多,兩年前曾經有機會測試過pm 1.3g 其執行效率和p4 1.8g 相當。

酷睿雙核處理器1.66ghz,533mhz沒有測試過,估計和桌上型電腦2.4g相當甚至超過。

現在intel準備放棄桌上型電腦的核心,而改用筆記本核心來生產桌上型電腦cpu,你可以想想為什麼。

當然,發熱是筆記本cpu的優勢,桌上型電腦cpu遠遠無法相比,而且筆記本pm還有一個speedstep功能。桌上型電腦是沒有的。

當然,桌上型電腦有它的**和效能優勢,但你選擇買筆記本,就要接受筆記本的東西,最好不要拿桌上型電腦的優點去和筆記本的缺點比。者不公平,筆記本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移動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t2300,比賽揚d快多了,甚至超過一些p4.

3樓:吻別

只要錢多的就肯定好,,要是錢少那就不一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誇張,筆記本cpu的優勢主要在於功耗與發熱量都比較低,不過其執行效能確實要高於桌上型電腦,目前1.6ghz的酷睿應該能夠與2.0ghz左右的桌上型電腦差不多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主頻的還是筆記本的快(同樣主頻的筆記本的cpu檔次高多了)

但同樣檔次的還是桌上型電腦的快

總的來說,桌上型電腦的速度更快,但相差不是特別大,但是桌上型電腦發熱量和功率遠大於筆記本的

6樓:

呵呵pm740(1.73g)效能相近與3.0g的處理器

雙核的沒用過 沒測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pu都有主頻的,就看您買的本子cpu主頻是多少的.

筆記本cpu溫度75是不是高溫

1 筆記本cpu溫度75度屬於偏高的範圍。2 但是,要看溫度是持續儲存在75度,還是曲線式的峰值達到75度,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就是正常的。相對是高溫,但也在安全範圍內,一般85度以下都是正常的。請注意,一般使用,cpu溫度不應該這麼高,如果出現,屬於不正常,此時很可能cpu風扇不轉或風口被灰塵堵塞...

一般應用筆記本,推薦一般應用筆記本!!!

3000元預算就不要選這幾個牌子了。hp dell黑的要死,3000元只能買到兩年前的配置。聯想好點,最起碼配置的硬體不是兩年前的。這個價位還是買神舟的好了。不要聽別人說怎麼樣怎麼樣,主要看自己的預算和需求。筆記本目前已經不像前幾年屬於高科技產品,質量參差不齊了,當前各個正規大廠商已經越來越同質化了...

華碩筆記本的cpu溫度一般是多少為正常專家評論

華碩筆記本的cpu溫度一般都會達到60度左右,但是,為了能讓自己的電腦工作順利的話,最好不要高於60度,可以自己配一個外部的電風扇,可以有效的散熱。關於cpu散熱問題一般都是在夏天擔心的,只要cpu風扇安裝沒問題的話,到了冬天都沒有太大擔心的必要了。cpu的佔用率不要太高,電腦一般不會高於50 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