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孩子都喜歡吃蜂窩玉米粒,具體的做法是怎樣的

2022-01-30 18:18:31 字數 933 閱讀 7199

1樓:春江h月夜

火腿腸這種食材它的品種可就有很多了,各個地方都有生產,有的是正規企業,而有的卻是私人工廠,所製作出來的成品,品做參差不齊,有些質量真的讓人堪憂。雞蛋一個打碎放碗中加入麵粉,鹽5克玉米澱5克,檸檬汁,少許泡打粉,攪拌成糊狀,混合成麵糊備用 ,麵糊要蘸起來欲滴。油溫一定要夠,不然會不成型,倒入油鍋時要小心不要一股腦倒入,避免濺到熱油,一邊倒一邊用右手撥散,可以使玉米呈圓形**蓮蓬狀。

讓人看一眼就有了品嚐的衝動,如此的美味,做起來不是很簡單,需要掌握一定的步驟和比例,得多練習幾次才可以上手,學會了,家庭裡待客很好的一道甜品,希望大家喜歡。當「蜂窩玉米粒的做法是什麼」這個問題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這顆面對美食從不安份的心又開始騷動起來,正好買了玉米棒子,雖然沒有吉士粉,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吧。做這道菜有一定的技術難度,主要是油溫的控制上,油溫太高會炸焦,太低,吸油過多,又沒有蜂窩型狀。

2樓:西兒說

1.將玉米粒一顆一顆淘洗乾淨,裝入碗中。

2.在玉米粒中加入一個雞蛋,兩勺玉米澱粉,一勺玉米麵粉和半勺紅薯澱粉,再少量多次加入清水。

3.在鍋中加入菜籽油,然後將攪拌均勻的玉米粒撒入熱油中。

4.使玉米粒受熱均勻,完成定型,再調成小火,煎炸兩面至金黃色即可。

3樓:鑫鑫很愛車

將一隻雞蛋打碎,加入玉米粉打成糊。鍋上火,放色拉油,八成油溫時倒入玉米糊,成型以後加入玉米粒,出鍋上面放紅綠絲就可以了。

4樓:酸奶蜜桃酒

玉米剝去外皮,把玉米粒剝下來,放進碗裡,加入清水清洗乾淨,清洗乾淨後撈出來,瀝乾水分放碗裡。然後玉米粒裡面加入兩個雞蛋,生粉、吉士粉,加入清水,邊加入邊攪拌均勻,起鍋燒油,油溫七成熱,把調好的玉米糊淋入鍋中,淋玉米粒的時候,要均勻的淋在鍋中。玉米粒下鍋後中小火炸至,把玉米粒炸黃炸透,一直炸至完全炸透浮出油麵,倒出瀝油裝盤,趁熱均勻的撒上白糖就可以了

女孩子喜歡吃什麼糖果(具體點),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悠哈.還有水果糖 棒棒糖,還有一些長得可愛的糖 我喜歡吃qq糖。我朋友喜歡吃可愛的棒棒糖,因為沒張大哦 這個問題是在太難回答你了 直接去調查那個女孩子喜歡什麼糖就好了啊 棒棒糖 水果糖 奶糖 好象都還好耶 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巧克力糖果,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吃。水果糖,巧克力。最好是個頭小點的,吃...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吃奶油蛋糕,女孩子喜歡吃什麼蛋糕?

女孩子喜歡甜食,喜歡棒棒糖,喜歡可口的白色奶油,好吃且在視覺上有衝擊力。因為好吃,一些奶油吃起來很香 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因為女生自我感覺缺少!吃啥補啥了 女孩子喜歡吃什麼蛋糕?我喜歡吃巧克力 還有水果的哈 給個小建議哈千萬不要那種高脂肪的哈。這樣的話妹子們都不喜歡哈。我是做蛋糕的經常聽到這麼說...

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吃手,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千雷萬霆 這是寶寶探索物體的特殊行為,是大腦發育和心理成熟的需要。 逃離理科的喵 那是一種本能,在孃胎裡面就會的。 俟振銳 寶寶吃手是自我安慰,有利於大腦皮層發育,只要把寶寶手洗乾淨,吃手不用幹預,如果寶寶一歲後還吃手,就要人為干預 嘚瑟 飢餓時的條件反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蟶子 著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