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喜歡的女生喜歡吃什麼,她說啥都吃怎麼回

2021-03-04 06:31:52 字數 4949 閱讀 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隨意大方,相處隨和熱情,不扭扭捏捏,惺惺作態,驕柔造作回

,既然女生說了她啥都吃,你答就按照大多女生喜歡的口味點菜就行,和這種女生相處是不是感覺特輕鬆愉快,快樂和諧,這是一個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純樸踏實的好女孩,祝你早日抱得美人歸,幸福美滿,一生安好喜樂!

2樓:浮華之偽裝

你就問她你啥都吃啊,那要不要吃了我啊

3樓:哦啦啦昨晚

說你猜我想吃什麼?然後他說什麼時候就帶他吃什麼。

4樓:**玲

那你就隨便點啊,她都說了什麼都吃,那就是隨你點。

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零食的,她說沒有最喜歡吃的,喜歡吃什麼水果也說沒有?請問我該怎麼回答?

5樓:焦巴兒

女孩子最愛吃的9種零食,酸奶上榜,都喜歡吃的絕對是個吃貨

這絕對是女孩喜歡的老牌零食了,咔滋咔滋一口脆!而且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好多口味,總能找到女孩最喜歡吃的那一款。這裡提醒一下女孩兒,薯片畢竟那是油炸食品,常吃對身體不利哦。

堅果對於大學生來說就是日常的零食,尤其是夏威夷果,夏威夷果是真的好吃,奶香味的更是一絕,別看夏威夷果沒成熟前青青的,但是成熟了在一加工成了成品,不喜歡吃的朋友們那你們可能是還沒吃過,大學生也是很會吃哦。

現在的天氣已經是變得越來越熱,那麼這和夏天標配的雪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去到門口小賣部就可以買到,冰涼冰涼的吃起來十分的爽口,降溫降暑必備神器,口味多種供人選擇。就問這些學生們喜歡的零食你有沒有吃過。

很多人都是無辣不歡的,所以辣條就成了他們的生活必備品。很多人都抵抗不了辣條的**,而且吃一次就容易上癮,所以很多人都一整包一整包的吃。而且現在那條不只是國人的最愛,也受到了很多外國友人的歡迎。

雖然說辣條不乾淨,吃多了歲身體不好,可是依舊擋不住人們對它的喜愛。

酸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不再流行喝牛奶了,轉而更喜歡喝酸奶,尤其是在學校的那些女孩子是非常的喜歡的,稍微有錢一點的,恨不得每天都喝幾次,酸奶你喜歡嗎?

巧克力可是全球人都愛吃的零食,現在市面上的巧克力品牌眾多,有很多巧克力都十分好吃,例如費列羅、白色戀人、瑞士蓮等都深受大家喜歡,有的時候吃一口巧克力都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炎熱酷暑,躲在空調房開黑、煲劇。嘴饞了咋辦呢 噹噹噹當 當然是我們的瓜子啦,當你嗑完第一個的時候,你會發現根本停不下來!!鹹中帶點奶香,衝擊著你的味蕾。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嗑瓜技術了~。

髒髒包真的取這個名字太貼切了,因為它確實很髒很髒,髒的「掉渣」,不過它的口感綿軟,味道一級棒,很多人吃過一次就欲罷不能,全吃過的簡直是「女神」了,一個都沒吃過可能真是個「女漢子」,你吃過幾個?

6樓:手辰飛揚

看來你太不用心了,這樣的事還用問嗎,平時多觀察一下,就可以瞭解情況,直接做就可以,交女性朋友可得長點心啊。

7樓:憐子之心

不要問,多帶她出去吃,你注意觀察,看她愛點什麼就是愛吃什麼,經常約她出去買買買吃吃吃,慢慢的你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回答,你應該直接行動起來,問問她閨蜜或朋友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買給她就行了。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靦腆,你這樣問她會不好意思的。你如果是喜歡她就應該細心的關察嗎,總會有她喜歡的東西。不要問直接送給她就好了。她一定會高興的,也會更喜歡你。

10樓:感謝愛我的人

那我就隨便買了,我會換著花樣給你買好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都買一些,你試試喜歡哪種。

12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不要回答了,想買什麼東西就去買,只選貴的,肯定對的

13樓:

那就聊不下去了,人家擺明對你沒興趣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買唄,買了就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一生所經歷的所感所悟有所不同,因為所處的環境和所經歷的事情不同,站在看問題的角度就不同。我所經歷的所感所悟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珍惜每天,不枉今生。

真正的讓自己在有生之年活的有意義 ,有價值。多經歷困難,其實是讓你更懂得珍惜,在人生的道路上,更明白做人做事的道理。讓自己更強大,在社會上更有競爭力,更有生存能力。

在財富更富裕的前提下,更多的去孝敬父母和你所愛的人。讓自己多走出去,多看看想去的任何角落,與家人多享受天下的美食。讓自己的一生,不留有遺憾,讓自己的一生充滿陽光,也希望把自己的快樂,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能帶動和影響到身邊的所有家人和朋友。

哪怕到最好,走完了自己的一生,也不枉此生。

16樓:江路

把阿魯kkk看距離喉嚨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一起品嚐勝利的果實,卻不能一起歷經磨難,這樣的人,很早就會分道揚鑣,因為彼此都很自私,但有的夫妻卻恰恰相反,最不容易熬過的苦難都過去了,卻在享

問女朋友喜歡吃什麼,她說喜歡吃我。怎麼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你可以直接回你說那需要加什麼調料嗎?其實你朋友這樣子跟你說,就說明你的女朋友性格是一個非常開朗非常開放的一個心,這樣子的女生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你應該覺得很快樂,因為你能碰到一個這樣的女生,這麼大度這麼開朗的,其實和你交流,而心思上的快樂。還有一種回答就是說,我的肉很老的,你吃得動嗎?

然後看你女朋友怎麼說,你其實都可以找一些幽默的話題來和你女朋友聊,女朋友是一個非常生動快樂的人,然後你找一些幽默的話題,然後增加你們彼此感情的記憶點,這樣子裡面的感情在未來都會有個很好的刺激作用。然後可以給你們的感情生活,聲音非常豐富多彩的生活的點子。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去和你女朋友做一下人生的看法,你如果不能回答,其實可以多寫一些情商方面的書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那個女朋友是在和你開玩笑,假如她說吃你,你可以回覆她,你可以說好呀!我願意為了你犧牲一切。

20樓:山人老施

那我過來讓你吃個飽,要吃那裡隨便割。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喜歡你唄。他就是跟你撒嬌呢。那他就跟你撒嬌。跟你說笑話逗你玩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喜歡清蒸還是紅燒呢?還有就是從哪開始吃呢,塊頭太大,怕你無處下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逗你玩吶,她說吃你,你可以回覆她,你可以說送貨上門給你吃。

問女生喜歡吃什麼,她說吃你[偷笑],怎麼回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回覆,隨時待命,等候你的召喚。

真有那想法,也要等人家方便的時候。前面的回答可葷可素,就看對方理解了。

25樓:阿拉貢幹幹幹幹

你就說,我的肉很硬,咬不動的,開玩笑啊

我問女孩你喜歡吃什麼,她說我也說不上來喜歡吃什麼,我怎麼回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好像都這樣 你問她

喜歡吃什麼或者喜歡什麼東西 多數女孩子都會回答 隨便 不清楚 都喜歡 簡單來說 需要男生有主意 帶著她們一起吃 如果這次她不喜歡 下次就不點相同菜系 至於喜歡什麼 一般你給她買的東西 哪怕她嘴上說不喜歡 心裡也會很高興 百分之九十女孩子都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做決定,火鍋,燒烤一般都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她介不介意什麼,abcd中排除abc就知道她喜歡d了,儘管事實可能是abcdefg123456&*%有些人比如我自己也沒有喜歡吃的,只是有討厭的,不過不要讓她感到煩或者你的意圖

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她說沒有特別喜歡的我要如何回答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這方面沒有主意,只要不挑食,你安排好就行,這樣的事別一直問她,會很煩,在你的安排中以後多注意會發現她的喜好的。

30樓:琉璃月麗

那就證明她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沒必要糾纏,只會引起她反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比較喜歡吃的是啥

32樓:天山飛雪飛

問問她有什麼不吃的啊。

33樓:笑笑哭了嗎啊

那就買些平時女孩都喜歡的吧

我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她說具體說不上來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34樓:藍魅暗影

熟悉嗎?平時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注意過?或者問她身邊的人呀,平時吃什麼多。試探性問一些常見的零食之類的,排除法嘛。

35樓:販賣美瞳

當然你要說出來了,你可以問她什麼水果好吃,什麼零食好吃,或者買零食的某種東西怎麼樣?買水果的某種東西怎麼樣

問我喜歡的女孩子吃什麼她說吃外賣我怎麼回答

36樓:小二

想要追她,就問她喜歡點哪幾家外賣,然後根據常點型別投其所好

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她說叫我猜怎麼回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帶她去吃的,不管她真的喜不喜歡吃,她心裡都是歡喜的,最好是自己做

38樓:武勿

她是想要你平時多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39樓:ehe磊子

那就是 只要你送的她都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吃自助餐就好了

41樓:forever飛蓬

那就到她去吃自助餐咯?

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零食,女生 都喜歡吃什麼零食呀?

感覺每個女孩子都不一樣,薯片,巧克力,奶茶,蛋糕,辣條等等,其實你可以從相處中觀察觀察,看她最喜歡吃啥。在生活中仔細觀察,一定能發覺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甜品,奶茶,還有一些有名的小吃 果胃不好就不要吃巧克力和薯片什麼的,因為吃完胃會不舒服的。我建議你可以買些話梅 益達口香糖什麼的。這類東東熱...

蜥蜴都喜歡吃什麼,蜥蜴最喜歡吃什麼

極具個性的寵物 蜥蜴 隨著寵物熱的驟然升溫,一些已厭倦了養貓養狗和追求新奇的人開始飼養起一種國外很流行的個性寵物 蜥蜴。說起蜥蜴,很多人的感覺是醜陋 可怕 恐龍般的動物。其實不然,蜥蜴類動物大多溫順可愛,顏色豔麗,而且好靜,往往在一個地方一呆就是幾個小時。所以它才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寵愛。在此,我將有...

女生喜歡吃什麼零食,說說喜歡吃什麼零食

新鮮小水果 櫻桃 脆棗 李子 小桃子 草莓 番茄 小蛋糕 烏梅 剛生產出來不久的很脆的餅乾和薯片 牛肉乾 魷魚絲 堅果 杏仁 開心果 花生 糖炒栗子 核桃 巧克力 朋友關係就別送巧克力了,因為巧克力代表愛的甜蜜 巧克力,如果對方想 就不要。送點低糖,低脂的食品,可以買些黃瓜味的.水果也可以。薯片,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