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吃奶油蛋糕,女孩子喜歡吃什麼蛋糕?

2021-04-10 07:42:07 字數 5011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甜食,喜歡棒棒糖,喜歡可口的白色奶油,好吃且在視覺上有衝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吃,一些奶油吃起來很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

4樓:龐銀道樂欣

因為女生自我感覺缺少!吃啥補啥了/!

女孩子喜歡吃什麼蛋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巧克力、還有水果的哈

給個小建議哈千萬不要那種高脂肪的哈。

這樣的話妹子們都不喜歡哈。

我是做蛋糕的經常聽到這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反 正 好 看 的 就 喜 歡 。很 多 女 孩 子 喜 歡 蛋 糕 就 是 覺 得 好 看 。真 正 很 喜 歡 吃 的 不 多 。

而 且 也 不 敢 吃 多。 不 如 送 馬卡龍吧

7樓:怪哉

去好一點的蛋糕店,什麼口味的都好吃的,抹茶,清新點的啊,都好的,蛋糕***,就好吃

8樓:麼仕熊芳澤

哈根達斯的冰淇凌蛋糕,草莓和巧克力味的。只不過貴了一點而已!!呵呵!!

為什麼女孩喜歡吃蛋糕?

9樓:落花聽風

女孩對甜食的喜愛程度,確實略高於男性。

男性的身體對肌肉力量要求很高,所以大多數男性都更喜歡吃肉。

女孩的身體對脂肪的要求較高,比如胸部主要成分就是脂肪,同時,高體脂也是柔軟肌膚所必須的。而蛋糕往往含有奶油、巧克力的高脂肪成分,同時又非常可口,所以是補充脂肪的極好**。

同時,糖分是人體能量的重要**。女性食量小,肉類和澱粉類食物攝入量偏低,所以通過糖類來快速補充能量,也是很有必要的。

此外,蛋糕的外形可愛精巧,也非常符合女性對美感的需求。

最後,甘甜爽口的蛋糕,還可以促進多巴胺釋放,讓女性產生甜蜜開心的感覺。

綜合來看,蛋糕是女性補充脂肪和能量並帶來美感和快樂的絕佳食品。

當然,任何事物都是過猶不及的。過量吃甜品,又不愛運動,就會導致脂肪和能量超標,最後變胖。

10樓:妄渡菊

理由很多啊

顏色美麗,外觀可愛,忍不住咬一口

口感鬆軟,而且女性對甜這種味道大多是出於生理天生的偏愛的(雖然人類學上說人類生來就是趨向甜味,遠離苦澀辛辣的,但是男孩子喜歡甜也不會直說的吧)

女孩生理期或者現代生活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會習慣性的吃東西,而色澤,口感都美麗的蛋糕自然就備受喜愛了

女孩為了身材長時間不能吃蛋糕等甜品,因此越是吃不到越是喜歡

11樓:笨熊

因為吃甜品能使人心情愉快,特別是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去吃甜品是最好的。能讓你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12樓:l最佳配角

做為女生,喜歡甜美,蛋糕這類奶油型食品恰好滿足女生的胃口,且覺得會有種浪漫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蛋糕,軟軟的,特別甜。甜的可以刺激味蕾,味蕾連線神經,女生喜歡美食,喜歡這種美食,自然味蕾會感覺特別舒服,味蕾舒服他們神經感應到就會感到快樂!

大部分女孩都是吃貨。

14樓:獨聽雨看風

據說吃甜食可以使身體分泌多巴胺,讓人感覺到快樂。蛋糕作為甜食的代表在這方面上自然更吸引女生。主要是吃蛋糕**,發朋友圈顯得有格調啊。

難道你覺得女生打著赤膊擼著串,做一個可愛的表情發朋友圈,這樣更好?

15樓:百合花

因為蛋糕是甜蜜的一種象徵,女生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此外蛋糕還很漂亮,豐富多彩的食物會給人帶來食品多樣性的感覺,促使人產生吃的想法。女生天生喜歡有美麗的外表的東西,大多女孩都喜歡蛋糕,有時並不是很喜歡吃,而是喜歡吃蛋糕時那種心情。

16樓:三顆牙口腔

沒有什麼,人有所愛,喜歡吃什麼東西,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就像你喜歡玩,人家喜歡工作,別人喜歡玩這個遊戲,你喜歡那個遊戲一樣,人有所愛。

17樓:洛水三千闖江湖

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吃蛋糕,只是大部分。

蛋糕是甜食的一種,食用可使心情舒暢,適度食用可保持身體健康。

但若女生正處於**期,就不要送/請她吃蛋糕,畢竟蛋糕是高熱量食物,吃了容易長胖

18樓:溫州大佬

糖,是人及動物可以直接吸收需要運動能量,從而進化到神經層次反應是甜味道,產生娛樂快感。從心理學上女人較男人感性一些,對於外界的事物(精神)感性更為強烈一些,自然對於甜的食物直接表現較為強烈男性。女人喜歡感覺事情,男人會理性分析事物,所以有時最好不要跟女人講道理,要學會用給對於女人良好精神感覺來講道理。

19樓:小黧曦

大多數女生喜歡吃甜點,甜食。孕婦喜歡吃酸,苦的不太會有人喜歡.愛美的女生都不喜歡吃辣。所以,喜歡一些甜甜的食物。蛋糕味道很好。

20樓:太永日

女孩喜歡吃蛋糕有一下理由:1.蛋糕是甜的,女孩都喜歡吃甜食,是天理。

2.蛋糕是軟綿綿的,是膨脹的,女人喜歡款張所以蛋糕最適合她的內心。 3.

蛋糕的顏色呈淡黃表面是棕色的,表現出一種美,愛美是女性的天分,所以女孩都喜歡蛋糕。你沒看吃蛋糕的女孩都帶著微笑嗎?走出蛋糕店的女孩都有心滿意足的表情嗎?

蛋糕對女孩來講是一種心悅和安慰。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蛋糕相關的故事吧 很多女孩子內心都還是少女的 想要個童話公主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女孩都喜歡吃甜品,這是普遍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原因 一個人一個人不一樣

有的是本來就喜歡吃甜食 有的是因為某個人,有的是因為小的時候吃不著,....太多了 這個怎麼說

24樓:瘋狂的巨兔活寶

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挺愛吃甜食的,也是因為甜食吃了會讓人開心吧。

25樓:時不時要想想

不是啊,根據口味的吧,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愛吃蛋糕

26樓:未來拽拽得

女生天生喜歡吃甜的東西吧!

27樓:べ濫情

你告訴我有多少人不喜歡吃甜食的,我男的我也喜歡吃啊,為什麼喜歡吃?好吃啊,甜啊!!!!!!!!!!

28樓:

蛋糕好吃唄又給人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吃甜食?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甜品吃了可以讓人心情愉快呀。

甜味是一種古老的強烈需求,以往對生存非常重要 。

先來說說甜,基本味道中最令人愉悅的便是甜味。我們知道小孩在有個時期是非常愛吃糖的,如果這個時期對糖的慾望沒有滿足,長大後就會對甜產生更多的補償心理。

隨著社會發展,糖在我們手中發生了各種神奇的變化,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成了我們餐飲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甜味是身體發出的訊號,表示你眼前有某種上不可或缺的物質,大聲說著"吃掉我吧!"

所以,就是愉悅感的產生讓我們發現了原本已經被填滿的胃還能有一塊空缺,甜味給了我們幸福感,女孩子怎麼可能不喜歡呢?

30樓:5北風吹雁

女生喜歡吃甜食是因為女生天生就有一種渴望追求美好幸福的感覺,而甜食可以幫助我們滿足這種感覺,這些甜食可能也促進了下丘腦分泌更多的激素,讓人心情更愉悅。

一旦大腦形成了這樣的迴路,可能下次還會激發這樣的行為,吃甜食很快樂。每個人都有獎賞的行為,一定程度的重複性動作會增加幸福感。

另外,也有**方面的渲染,比如說,巧克力代表著某種意義,具有儀式感的東西,確實也讓人更快樂一些。女人比男人更敏感,味蕾的體驗說不定也更細膩深刻。

31樓:小米

吃甜食使人開心啊,所以女孩子都特別的喜歡吃甜食。

32樓:山歸時有霧

吃甜食會讓女孩子心情變好,特別是好看的甜食,光外觀就足夠吸引女孩子了。

33樓:皇后的裁縫

因為吃甜食心情會變好,也能激發工作的動力。

34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女生生理需求啊,來大姨媽的時候吃點不容易痛經,而且心情會更好。

35樓:七月

吃甜食會分泌多巴胺,多巴胺使人心情愉悅,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女孩子愛吃甜食。

36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吃了甜食會心情變美,所以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甜食首先是味道好,好吃,並且一般甜食賣相也不錯。

38樓:村東口的大兄弟

我也不喜歡吃甜食吖,我是鹹口星人,但是我男朋友(๑°3°๑)是甜食控,每次出去逛街,都是別的他買,我買泡芙蛋糕,哈哈,等他一吃到甜食就會想到他的女朋友愛給他買蛋糕,也是個小心機吖

39樓:c索雪純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女孩子~但我喜歡可愛的看起來甜甜的東西,哈哈哈~

40樓:超級

誰告訴你的,想多了,像我就喜歡吃肉

41樓:米玟嘉潤

似乎也有不愛吃的

和人的口味有關係

就像有些人喜歡吃胡蘿蔔有些人不喜歡吃一樣

42樓:福顏秋鶯語

因為她們的前生都是饞貓的。

43樓:一隻秋刀魚和你

研究表明甜食確實能讓人心情變好,很有滿足感,而且都做得很精緻漂亮,女生對美觀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44樓:天天天藍

吃甜食的時候身體會分泌一種物質讓大腦有愉悅感,所以吃甜食的時候會心情好,自然也會喜歡吃了。

45樓:海綿寶寶

因為好吃啊,我跟閨蜜都特別喜歡小蛋糕之類的。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吃魚,女孩子喜歡吃雞肉好嗎

個人喜好吧。我也喜歡吃 但是隻吃鱖魚還有石斑之類沒有骨頭的 肉也鮮嫩 滿意請採納 不是多有女孩都喜歡吃魚 喜歡吃什麼只是個人愛好!與是不是女孩男孩 沒關係的!有益健康 補充身體所需.一個人一個星期至少要吃兩到三次魚,我也喜歡吃魚 喜歡吃魚的人太多了 沒有性別之分的 只是個人喜歡。喜歡吃魚好營養又補鈣...

女孩子喜歡吃什麼糖果(具體點),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悠哈.還有水果糖 棒棒糖,還有一些長得可愛的糖 我喜歡吃qq糖。我朋友喜歡吃可愛的棒棒糖,因為沒張大哦 這個問題是在太難回答你了 直接去調查那個女孩子喜歡什麼糖就好了啊 棒棒糖 水果糖 奶糖 好象都還好耶 女孩子都喜歡吃什麼糖果 巧克力糖果,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吃。水果糖,巧克力。最好是個頭小點的,吃...

為什麼有女孩子喜歡熊,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帥哥

熊可以給我安全感,在最無助的時候,它會永遠讓你抱著,不會離開。在你哭泣的時候,它陪著你,在你孤單的時候,它會陪著你。因為她很可愛啊 女生們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 看到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就會笑 就會很開心。開心最重要嘛 因為熊毛絨絨的會給她安全感和快樂 但也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的 因為它們老實,女孩子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