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測試的英文翻譯,軟體測試的英文翻譯

2022-01-30 13:53:30 字數 725 閱讀 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審查

**審查是最正式的**審查方式。它是高度結構化的,每個參與者都必須先經過培訓。不同於peer review(專案組成員互審)和walkthrough(**編寫者在一個小組前做演示這種方式),在inspection這種方式中展示**者並非**的編寫者。

這會迫使第三者去學習並理解**,並使得在稽核會議中,比較可能出現不同的側重面或理解的**闡釋。

稽核會的其它參與者扮演了稽核者的角色。每個不同的角色會從不同的角度來對**進行稽核,例如使用者,測試員或者產品支援人員的角度。這有助於從多方面評審**,找出bug。

其中一個稽核人員甚至需要承擔逆向**稽核,即從後向前倒推來確保覆蓋的均勻度和完整性。

這是一段描述團隊內進行軟體**測試(formal review)的方式的短文。對peer reviews, walkthrough, inspection這三種方式進行了描述和比較。

2樓:初志科技

審查審查是最正式型別的評審。他們是高度結構化和需要培訓,為每個參與者。審查是不同於同行評審。

主持人或讀者,不是原來的程式設計師。這迫使別人去學習和了解資料,可能讓有不同的觀點和解釋在評審會議。

其他參與者被稱為走查。每一個任務是回放**從另一角度來看,如一個使用者、檢測器、或產品支援的人。這有助於產品的不同看法,回顧並經常識別不同的缺陷。

一檢驗員的**甚至以回顧,從落後的開端,確保軟體完整,完全覆蓋。

軟體測試方法和技術的目錄,軟體測試的方法一共有幾種

1 從是否關心內部結構來看 1 白盒測試 又稱為結構測試或邏輯驅動測試,是一種按照程式內部邏輯結構和編碼結構,設計測試資料並完成測試的一種測試方法。2 黑盒測試 又稱為資料驅動測試,把測試物件當做看不見的黑盒,在完全不考慮程式內部結構和處理過程的情況下,測試者僅依據程式功能的需求規範考慮,確定測試用...

軟體測試的種類,軟體測試的型別主要分為什麼?各種測試之間有什麼區別?

按照軟體特性來劃分測試型別有功能測試和效能測試 其中功能測試包括 邏輯功能測試 介面測試 易用性測試 安裝測試 相容性測試等 效能實際上是功能的另一個指標,主要關注軟體中的某一功能在特定的時間 空間條件下,功能是否使用正常 比如負載測試和壓力測試都屬於效能測試,兩者可以結合進行。按照測試技術劃分測試...

軟體測試的目標是什麼,軟體測試的目的是什麼?

你好!軟體測試的目的 軟體測試的目的決定了如何去組織測試。如果測試的目的是為了儘可能多地找出錯誤,那麼測試就應該直接針對軟體比較複雜的部分或是以前出錯比較多的位置。如果測試目的是為了給終端使用者提供具有一定可信度的質量評價,那麼測試就應該直接針對在實際應用中會經常用到的商業假設。不同的機構會有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