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轉服後能轉陣營嗎,魔獸世界轉服加轉陣營能隨便轉嗎?

2022-01-30 12:40:50 字數 2643 閱讀 2100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選擇想要更換陣營的角色。通常情況下,更換陣營需要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在下一次登入《魔獸世界》時,可以在角色選擇介面的遊戲角色旁邊看到一個新出現的圖示。

轉服是60rmb,轉陣營是120rmb,一共是180rmb,轉服和轉陣營隨便哪個先都ok,沒有什麼衝突,但是還是不要一起做,如果選擇轉陣營那麼等你能上號了,確定系統完成此次服務在繼續轉服,以免出現bug。

擴充套件資料

付費角色轉移是單向而不可逆的,一旦角色轉移操作成功,那麼3天內該角色將無法再轉至任何其它伺服器。如果是進行賬號間的角色轉移,每個角色每三十天也僅能進行一次。

轉服後,通行證共享的寵物、坐騎和玩具將會留在原始的暴雪遊戲通行證中。角色轉移到另外一個暴雪遊戲通行證將會丟失所有賬號共享的寵物、坐騎和玩具,但會獲得目標賬號下的寵物、坐騎和玩具。

在轉移過程中,副本進度將被儲存,直到下一次重置。當角色被轉移到新服/新帳號後,您需要等到該cd結束後才能進行正常副本活動。

2樓:妖域皇者

轉服60,轉陣營120,兩個需要單獨購買。也就是說你要麼先轉服,再轉陣營,要麼先轉陣營,再轉服

可以先用60轉服,再用120轉陣營,但是轉完服,轉陣營之前需要上一下線,更新網易wow資料庫。

3樓:天驅昭武公

轉陣營你想多了…轉服就是轉服,轉陣營需要再加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轉服後 再轉陣營,必須再加錢。

魔獸世界轉服加轉陣營能隨便轉嗎?

5樓:

我剛轉,有親身經驗,和你一樣的,我選擇先轉服,花費60,用時20分鐘,然後轉陣營,花費120,用時10分鐘,總計180元錢,也就是6張大卡,**買可以便宜點,至於時間看系統,快的話幾分鐘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不過要花錢啊。從二區轉三區,是跨區轉服,要三張大卡,就是90塊錢,要是不跨區的話是60塊錢。轉到你那區後,要轉陣營,3張大卡,就是90元。

一共180元。轉這個,一般式很快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等維護前,轉,維護完了,肯定也轉完了。

7樓:睡神

轉服60附送改名。轉陣營120。你總共需要180元。

時間以戰網提示為準。官網上說轉正營估計要一個小時。但是可能會有些不確定因素,可能會延遲到幾天也是有可能的哦。

(我是2個小時搞定的。)

8樓:

可以的 轉服90 轉陣營90 一共180元 哦對了 轉服後時間是不會跟著走的 你還需要衝一張卡

很快 1小時之內就可以轉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轉服+轉陣營會比較貴……這兩個分開算錢的,轉服=2張點卡,轉陣營=3張還是4張點卡,忘了,反正這兩個+一起要花150以上

當然花得起這個錢的話是隨便轉的,沒有任何限制,轉過去大概也就一個小時以內的事情,很快的

10樓:有魔力的愛

可以的 轉服和陣營都要3張大卡 也就是90元 只要去戰網轉好了就可以進遊戲 而且你的所有cd都會重置 可以再進一次本 但是轉服轉陣營要三天的冷卻時間 就是你這次轉服轉陣營結束後三天內沒法再轉 而且你要在重新衝一張大卡 就這樣 純手打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陣營120再轉f60,180一共,幾小時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呃 很快 90+60

魔獸世界轉服轉陣營

13樓:水惜寒

沒啥要注意的

信仰問題

是要聖光還是為了部落 自己選

陣營轉換不是立即完成的,在轉換過程中的角色將無法進行遊戲。正常情況下這個過程會持續1小時,但也可能持續幾天。

在此過程中,你可以選擇任意一個對立陣營中有相同職業的種族。你不能在陣營轉換過程中變更角色的職業。

瞭解陣營轉換過程中角色的職業的成就、聲望和物品變更情況,請瀏覽:陣營轉換對照表

陣營轉換服務並不包含轉服服務。不過,在一個pvp伺服器中不能有對立陣營角色的限制已經取消,所以現在你可以在一個pvp伺服器上同時擁有兩個陣營的角色。

一個角色每3天可以進行一次陣營轉換。

不是每個角色都可以進行付費陣營轉換服務。如果無法轉換,在付費之前會顯示原因。例如,種族轉換在某些伺服器不可用或者在某個伺服器“單向”不可用。

陣營轉換時,原種族主城聲望值將轉換為新種族主城聲望值。例如,侏儒轉換為血精靈後,你會發現諾莫瑞根的聲望值轉換為銀月城的聲望值。

其次,各種族的聲望值將按照預設對應的種族來轉換聲望值。例如前一個例子中,由於預設配對中,血精靈的對應德萊尼而侏儒對應牛頭人,原來侏儒的埃索達聲望值就會轉換為新血精靈角色的雷霆崖聲望值。

其它本種族主城聲望值會按照預設互相對應的種族進行聲望值的轉換。

進行陣營轉換時,原種族的坐騎會自動轉換為對立陣營的種族坐騎。例如,巨魔轉換為暗夜精靈時,你會發現迅猛龍轉換為了夜刃豹。

其次,各種族的坐騎將按照預設對應的種族來轉換坐騎。例如前一個例子中,由於預設配對中,暗夜精靈對應亡靈而巨魔對應矮人,巨魔的骸骨戰馬將轉換為暗夜精靈的山羊。

其它本種族主城坐騎會按照預設互相對應的種族進行坐騎的轉換。

魔獸世界轉服有什麼限制嗎,WOW轉服需要什麼條件嗎?

1.付費轉服需支付一定的轉服費用,為 2 張30元的600點 魔獸世界 實卡。2.如果所要轉移的目標伺服器是pvp伺服器,並且在該伺服器已有角色,那麼對立陣營的角色將無法轉移。3.如果目標伺服器已經存在10個角色,那麼角色轉移將無法進行。4.如果賬號角色的原始伺服器大區或者目標伺服器大區處於封停或凍...

現在魔獸可以付費轉服嗎

q 什麼是付費角色轉移?a 付費角色轉移服務允許您通過支付一定的戰網點數,將角色轉移到自己所選擇的伺服器中,或將其轉移到用同一身份證註冊的其它戰網通行證下。付費角色轉移服務與免費轉服不同,免費轉服僅在由運營團隊選定的伺服器之間進行 如當某些伺服器有陣營人口不平衡的問題出現時,有時就會被選定為免費轉服...

魔獸世界懷舊服怎麼看自己是哪個陣營

選角色的時候左邊是聯盟,右邊是部落 簡單點,選看上去正常點的的基本都是聯盟,無非是人種高矮胖瘦的問題 神馬駝背獠牙啊綠皮獸還有牛啊殭屍亡靈什麼的統統都是部落 這個非常簡單的一共就兩個陣營,看你所選擇的人物,屬什麼種族?人類暗夜精靈侏儒和矮人。這些都是聯盟。獸人被遺忘者。牛頭人巨魔。這些都是部落。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