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現在玩的人還多嗎,現在還有玩魔獸世界的嗎?玩的人還多嗎?

2022-12-07 18:25:18 字數 5566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暴雪出品,必屬精品,讓魔獸世界成為了伴隨我們很長1段時間的經典遊戲,雖然其中潮起潮落,中間有人離開有人加入,但是絕對是個讓樓主參與或者繼續下去的好遊戲,玩了魔獸我只要進任何遊戲5分鐘之內必定出來,因為已經沒有什麼遊戲可以與之抗衡,在我這個從內測到現在的資深玩家眼裡,這遊戲永遠是個經典的神話!玩的人有陣子因為國服幾個資料片稽核特別遲(tbc),忘了開(wlk)所以流失了1批,但是最近也有好多回歸了,馬上過點時間出100級資料片相信很多人也會迴歸,魔獸世界承載了我們太多的感情和故事,望樓主採納,無兄弟不魔獸。要玩可以聯絡我,我是亡靈導師呵呵

2樓:凱凱齊鍾

肯定沒以前那麼火爆 但是還是一個有著眾多人口的遊戲 但是不是一起那種只要是個伺服器就有幾萬號人的盛況了 但是國服還是魔獸世界當中人口最多的伺服器 接下來是美服 最可憐的是韓服 棒子好像不大喜歡這種型別的遊戲

3樓:是誰無恨

玩之前先看好了伺服器的人口和陣營平衡狀態,其實現在人肯定是比原來少了很多的。但現在有大伺服器了,2伺服器在一塊還是比較認多的。而且如果是休閒的,可以一路隨機和彈性了。

4樓:內小宇

還是有很多人在玩的,比如我現在還在玩,你要玩嗎?要玩的話可以到我們服來耍

魔獸世界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5樓:

不多了,相當年,魔獸世界剛剛在大陸公測的時候,我就開始玩了,算是國內的第一批玩家,那時為了玩好,真是廢寢忘食,現在已經很多年不玩了,玩這個遊戲的人,也都人到中年了,還偶爾玩一下的,也是為了懷念青春。

現在還有玩魔獸世界的嗎?玩的人還多嗎? 10

6樓:小曉東

不多了 第一玩魔獸成本越來越高 第二老玩家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工作事業和家庭了,除了個別對魔獸有情懷的人以外玩魔獸的人越來越少了。

現在玩csol的人還多麼,csol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csol人少了,神器爛大街,外掛,斧頭關刀bug,全民賣隊友,團竟各種 8科幻破壞了平衡.csol2可能會取代csol.據說會有大城市版的生化模式.不過還要看看csol的生化模式4怎樣,能不能解決全民賣隊友的問題.早上8點人可能會少點 還有可能最近遊戲裡現狀比較不和諧 賣隊友啊 競技團戰掛比較多啊 ...

現在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最好艾,現在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最好啊,!!!

建議玩 和t,啥都缺就是不缺dps 玩魔獸最容易上手的就是 首選神聖牧師,技能多,手法不單一,具有加速,戰術飛躍,保護坦克的技能。優勢 具有加速技能,奶量不弱。劣勢 奶量也不是最強。戒律牧師 主吸收傷害,副本必備。優勢 單體吸收槓槓的,有群體減傷無。劣勢 團奶尷尬,無保護坦克技能 其次,暗夜奶德,形...

魔獸世界現在能玩嗎,魔獸世界現在還能玩嗎?

雖然現在wow 沒有開80級 玩家都是怨聲載道但是不可否認 wow的卻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 各個職業做的都狠平衡 地圖龐大 任務也多姿多彩 副本也狠講究配合 開了80天賦 小副本基本不需要什麼配合了 不過戰場和競技場 仍然很好玩 如果新人的話 建議先玩玩法系職業 因為我就是玩法系職業起家的 感覺比較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