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選電腦右鍵看屬性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預設的那樣

2022-01-29 12:04:56 字數 950 閱讀 7244

1樓:蝸牛p科技

恢復右鍵選單: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新建→文字文件→把以下內容複製(ctrl+c)、黏貼(ctrl+v)存入記事本: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xt] @="txtfile" "content type"="text/plain"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nullfile"=""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 @="文字文件"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command] @="notepad.

exe %1"

然後,另儲存為:恢復右鍵選單.reg 檔案。雙擊匯入到登錄檔中,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或者使用工具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快捷方式,不是系統圖示。解決方法如下: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我記得在第二個選項卡下面有個「桌面圖示」,點進去,在「我的電腦」前面把鉤打上,確定。

在電腦空白處用滑鼠點右鍵。沒看到屬性欄是怎麼回事?怎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裡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

定位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這時在右邊就能看到有一項「從我的電腦上下文選單中刪除'屬性' 」.點選右鍵屬性改為『未配置』 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f5快捷鍵重新整理試哈,如果能重新整理就是滑鼠壞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的問題,你拆開把銅片搽下,對正下

電腦點選右鍵沒反應了,怎麼回事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具體方法如bai下 1 按win r開啟運du行,輸入regedit並回車zhi 2 在登錄檔dao左側目錄中,進入回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 3 在lnkfile下新建字串值,並命 答名為isshortcut 4 然後到hkey classes ro...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顯示這個,如何恢復

恢復右鍵選單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 新建 文字文件 把以下內容複製 ctrl c 黏貼 ctrl v 存入記事本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ses root txt txtfile content type text plain hke...

在我電腦上磁碟上點選右鍵怎麼沒有「配額」選項卡的啊

先要說明的是,使用磁碟配額除了對作業系統的要求之外,你必須具有administrator許可權,而且所配置的分割槽必須用ntfs檔案系統進行格式化。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要為其啟用磁碟配額的磁碟分割槽,然後單擊 屬性 在 屬性 對話方塊中單擊 配額 選項卡。在 配額屬性 頁上,選中 啟用配額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