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16陽性,說實話心態崩了我該怎麼辦

2022-01-29 07:41:58 字數 2530 閱讀 8170

1樓:影視探祕基地

這個病毒十分危險,要抓緊積極**,首先要遠離傳給你病毒的那個人,一旦感染hpv病毒是無法**的,對女性的危害特別大,很可能會導致子宮癌的發生,這種情況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生活用品跟家人分開使用,以免造成交叉感染。

2樓:安其拉的小熊丶

太難了一年多了。前幾天去醫院醫生也給開了這個姬松茸富硒蛋白,我還沒買呢。你這個在哪買的我看看,希望有效

3樓:

相信自己,你會是幸運的。保持好心態,合理膳食與運動,提升免疫力。祝你早日轉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就是提升免疫力嘛,多吃點姬松茸,多運動,加油!

5樓:烽煙碧血

如果有男朋友 就跟他分享一下 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憐憫 而是愛人的溫暖 如果有老公 就跟他分享一下 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憐憫 而是愛人的偉大 如果有閨密 就跟她分享一下 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憐憫 而是友情的支援 如果有好朋友 就別跟她分享了 朋友 跟閨密 是不同的 你能分享是除了祕密以外的所有東西 但 除了隱私 所以 自己扛吧 正常情況下 出現這種問題很大程度是因為生活問題 換句話講 你配偶的問題比較大 建議你最好叫他去做個檢查 主要是針對性病的 而且 ·········· 生病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自己都害怕 所以 堅強 不是兩個字 而是真正能支撐你的盾牌 請記住 你需要的 絕不是別人的憐憫 而是 愛情 親情 友情 憐憫 是站在高人一等的位置上做出的假惺惺的態度 而絕不是什麼友善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廣告做的~

哎~但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著覺得怎麼樣,如果有用我也想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心態崩了,因為還在來姨媽,

最近被查出感染了hpv16,心裡很恐慌,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hpv病毒是一種女性常見的病毒感染型別,可以通過提高免疫的方式進行很好清除,建議每天一早一晚補充一次西麥雙素,可以幫助提升身體的免疫機能。

hpv16陽性應該怎麼做才能徹底治好?

hpv病毒陽性16型怎麼才能徹底治好

10樓:胡123勇

hpv16陽性應該先做tct或活檢,畢竟是高危陽性。

我物件之前也是hpv16高危陽性,大夫讓做了tct和活檢,檢查單剛出來看到結果時,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因為就是打算要孩子才去檢查的,怕影響孩子,所以剛開始沒怎麼**,過了有快半年吧,去複查感染還是在的,沒有轉陰。醫生就讓她每天鍛鍊身體,不是跑步就是做一些有氧運動,我物件根本不敢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醫生開了干擾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心情大好!

其實,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留意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好好調理,加油會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瑤瑤媽媽呀

ipv病毒陽性16型直接去婦幼保健院可以配藥**。

12樓:

你好,我都檢查了,我只是單純的hpv16陽**染,請問要怎麼**?

13樓:酒荌

是pve病毒陽性,16型在紋亞太能徹底治好。

14樓:巖鞍

我檢查出也是hpv16高危型的,醫生推薦我藥物保守**或者直接手術**,我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15樓:沐暄秋梵

hpv16患宮頸癌的機率更大,發現了也不要慌,保持一個好心情

這個病毒可以**,不用手術,中藥即可調理去除病毒

只是這個配方比較難找,一般中醫都沒有 需要耳關係。

16樓:活寶阜新大家庭

每一種方法都有它的**率,如果轉陰後不再次感染在理論上就算是**了。

17樓:國醫堂集團

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原則為發現溼疣存在應立即祛除.方法有鐳射,液氮,微波,外用藥物塗抹等.

然後在行全身**,如輸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增強抵抗力干擾素藥物等.hpv要抽血化驗抗體,做病理檢查.還有醋白試驗.

我做宮頸癌排查,顯示hpv16陽性,醫生說是高危哩,建議我做進一步檢查

18樓:w醫生

hpv16陽性是感染了高危人乳頭瘤病毒,跟尖銳溼疣無關,尖銳溼疣是低危型才會長的,高危主要怕引起癌變,發現了就及早**,有不懂得可以耳關係

19樓:醫生徽言

持續觀察高危型hpv16病毒是有致癌風險的,所以定期篩查宮頸癌是有必要的。目前宮頸癌是唯一可防可治的癌症,所以不必過於擔心,謹遵醫囑即可。

HPV16陽性就一定會長尖銳溼疣嗎

hpv16型屬於高危型,與宮頸癌的發生有密切的關係,尤其是16.18型,最為常見,hpv16型多見於宮頸鱗癌.不一定會長疣體的.確診了高危型16,應積極採取 hpv16型屬於高危型病毒,且hpv16型也是導致宮頸癌的主要亞型之一,有時臨床上表現也會長尖銳溼疣,但不是絕對的。但是hpv16畢竟屬於高危...

我檢查出來HPV16型陽性是什麼意思

hpv是人乳頭瘤病毒,16是這種病毒的一種型號。hpv病毒 人乳頭瘤病毒縮寫 是一種屬於乳多空病毒科的乳頭瘤空泡病毒a屬,是球形dna病毒 感染區域 人類表皮和粘膜鱗狀上皮,至今已分離出130多種,該病毒只侵犯人類,對其它動物無致病性,經正規系統 後,該病毒會被人體清除。而陽性是表示感染的意思。如果...

HPV73陽性和HPV52陽性是什麼意思

感染hpv不要怕,提升免疫力是關鍵!感染hpv就是不潔身自愛嗎?事實並非如此。感染hpv的途徑很多,我們應該知道,免疫力差的女性如果使用公共用品,如公廁 浴室 毛巾等,都可能會感染hpv,即使不幸感染了hpv也不要擔心,最重要的是提高免疫力。睡眠會影響我們的免疫力。現在很多人都有熬夜的習慣,這很大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