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讀書都讀憨了,我該怎麼辦

2022-01-28 22:36:00 字數 646 閱讀 2591

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嘛,等你讀出成就就沒人說你了

2樓:最美的星河

多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娛樂專案!多運動,常出去走走!!放鬆放鬆!或是多和朋友聊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咱這是大智若愚,總比你大愚若智好。

4樓:上官夢昔

環球時代的副校長宮玉波,那才是讀書讀憨的模樣。

如果我憨到那種程度,也甘之如飴了。

5樓:飛雪靈兒

沒文化底蘊的人真可怕……

6樓:夢縈白菊

不瘋魔不成活

程蝶衣飾演虞姬時真正達到了「不瘋魔不成活」的程度,這種傳統文化有一種邪異的魅力,再加上程蝶衣小時的奇特經歷,所以程蝶衣真正沉入自己的「戲夢」中,改變性別改變性格地瘋狂依戀著京劇、依戀著虞姬、依戀著霸王——他的師兄段曉樓。這種痴迷與忘我似乎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他的悲劇命運。在時代的交替中他因戲生禍卻因戲免禍,因痴迷忘我卻因現實頹廢。

對京戲藝術的從一而終的外在表現就是程蝶衣對虞姬、對霸王——師兄段曉樓的從一而終。這種忘我的熱愛鑄就一種飄忽、無奈的悽美人生。滄桑人生中程蝶衣註定是因戲而生,因戲而痴,因戲而死,戲就是他的夢,戲就是他的人生。

別人都說我憨,我該怎麼辦,別人說我是傻是憨,我怎麼處理應對?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管個性 長相等才有現在形形色色的人。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活的精彩,一定要自信,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人是給自己活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感覺有不好的地方自己也要慢慢改變。不要這麼想,每個人都有長處與弱處。說你慫只是你內向罷了,換幾話,你真的慫?只是因為你不敢表達...

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所有人?你就這麼自卑了,我就不信所有人都討厭你,至少我沒有。要相信自己不是討厭的人 這應該是你的個人感受吧 其實 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但是 別人喜不喜歡是次要的 只要你覺得自己很好 多些自信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一些公益活動 學者開朗一點和發現自己的優點 加油 你能行的!這裡肯定你...

女兒不愛讀書,我該怎麼辦?孩子不愛讀書怎麼辦

做家長的都希望孩子喜歡讀書,會讀書,將來能夠成材,但是如果孩子不喜歡讀書,家長該怎麼辦呢?孩子不喜歡讀書,你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孩子的讀書興趣 1滿足孩子的情感 當孩子的情感得不到滿足,心情就會苦悶,就會無心讀書,家長需要觀察和溝通,瞭解孩子是哪方面沒有得到滿足,找到原因後,給予補償。2改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