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2022-01-28 20:27:12 字數 986 閱讀 2729

1樓:我問你答

我今天特地打**諮詢了澳際(武漢)公司,就是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她是這樣說的,說如果你現在辦理,可以在09年7月去日本,是語言學校,在那學習一年參加統一留學生入學考試,在申請大學!如果你是上研究生的話,就好像只考日語和英語!

我打**說,如果現在辦理沒有語言成績怎麼辦?她回答說,沒有關係,現在可以開始報名學習,在3月的時候可以參加日語等級的一個考試!如果能拿到e,她說就可以保證能拿到簽證,如果沒有也可以,開一個承認的學時證明!

只不過有語言成績的話會能更好申請到簽證!

基本上就這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看看

這裡面有那個關於去日本留學的情況

3樓:

把日語或英語學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歷需要日語等級e級,高考分數在400分左右。

大學學歷需要日語等級f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本留學很多年了。

如果想學漫畫等設計類的學費不便宜。

我告訴你,兩個專門學校的**他們都在東京。

デザイン 専門學校 日本デザイナー學院

東京 渋谷のデザイン 専門學校です。

學校法人原宿學園/東京デザイン専門學校 〒151-0051 東京都渋谷區千駄ヶ谷3-62-8 フリーダイアル0120-339-929

日語能力和經濟基礎很重要。

網頁裡有中文解釋。

如果日語能力和經濟基礎不好,那還是來東京學兩年日語和打工的好。

到那時你的日語、英語,專業科目都有一定能力的話可以考慮上大學。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蔚藍.留學老師解答,可以的,一個寒暑假就是將近4個月的時間,如果好好利用是可以在國內好好打個日語基礎的,一般來說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只要會基本的日語基礎,有個200小時的日語學習證明或者jtest最低語言能力證書即可,但是為了縮短在日升學準備時間,老師還是建議你能在國內多學日語就多學一下,沒壞處 大專...

關於去日本留學,有關於藥學的問題

只要通過抄語言學校學習,參襲加和通過日本招生考試,不會不收的 日本臨床醫學是六年制 本科 藥學我不太清楚,如果是六年制的話,肯定也只是本科,碩士兩年,博士三年這樣。一般來日本的都會繼續攻讀碩士或博士的。有很多大學藥學部還是收留學生的,就是學藥的學費比較的貴。是本科,研還得繼續讀。日本6年讀出來是本科...

關於德國或日本留學考研問題,比較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德國留學?

日本的話其實是可以學習醫學的,如果你的情況很不錯 語言,研究報告等 那麼也可以學習臨床。現在可以申請臨床的大學,我知道的能申請的有日本順天堂大學。但是條件很高。日語的話在申請的時候需要有日語二級或者一級的證書。還要有託福或者雅思的成績。出身校的話最好是一本類的 不一定非要是211的 如果這些條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