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譚鬆韻30歲了還這麼有少女感

2022-01-28 16:28:39 字數 3579 閱讀 5971

1樓:liu劉劉劉

在熒屏上的譚鬆韻青春靚麗,嬰兒肥的臉蛋潤紅可愛,若不說譚鬆韻出生於88年的,還以為譚鬆韻還是20歲出頭的小姐姐呢,再加上譚鬆韻有著時尚搭配的頭腦讓自己的氣質更上一層樓。合適的衣著搭配更為譚鬆韻增添了一絲靈動,除了自身優勢,平時也注重護膚,**的保養。譚鬆韻30歲了還這麼有少女感可見她平日裡對自己下了多大的功夫。

年紀越大,**越容易鬆弛,那麼如何才能讓自己的狀態保持在青春年華時期呢?首先,我們要注重內在保養,比如護膚、養顏。我們需要多喝養顏粥,多注重內在身體素質,只有氣色好,內在迴圈穩定,身體代謝旺盛,我們才能排毒快,讓自己的身體保持一個乾淨的狀態。

護膚不是一次就能見效的,需要日積月累。偶爾去一次美容院深層護理,你會發現自己的**晶瑩剔透。

其次,我們要注重外在管理,有曲線的身材是增加氣質的第一步。俗話說,坐有坐相,站有站相。有一個好的身材管理方案受益終身,過程是艱苦的,結果是令人振奮的。

看著自己身材挺直,走路帶風,氣質優雅,走在路上瞬間甩其他人好幾條街的時候,你會感到之前受的所有苦都是值得的。譚鬆韻機場秀你有見她含胸虎背的嗎?所謂,挺直腰桿,人生精彩。

2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譚鬆韻可以保持少女感應該是因為心態比較年輕,也與她本身的性格有關係,活潑可愛。

3樓:咯為丫頭情侶

滿滿的膠原蛋白還有標誌性的笑容,從內而外散發出滿滿的少女感,在錦衣之下里面也是超可愛的小仙女

21歲了,還一事無成,為什麼我21歲了還 一事無成

這沒什麼的,不來要灰心 自就好了,只要你肯吃苦,肯努力,社會會回報你的,所以不要太擔心就好了,上天是公平的,再說了,現在21歲算小的了,別人有些還比你大的人都還一事無成呢,所以也別太灰心了,相信自己吧,一定能行的,請採納,謝謝。沒事,為事在人成事在天,如果你還真一事 無成,那說明你做的事情還不夠多!...

23歲還單身,有點慌了,為什麼我23歲了還是單身,男性

其實現在生活節奏加快了,人們慢慢的開始追求物慾,所以就會對感情這方面考慮的少一些,以前老一輩人戀愛結婚都是為了一起打拼,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結婚不是需要太早考慮的事情,記得一句話說過,二十多歲的年紀,是讓你用來脫貧的,而不是脫單的。當然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人。有什麼可慌的才23歲。你有正式工作嗎?你要...

我是個高二男生,我都16歲了,為什麼我還這麼矮,我只有164班裡的人都比較高,為什麼我長不高啊

身高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很複雜的,有遺傳 飲食 個人習慣 空氣環境 身體健康狀況決定的。現在生活條件了,大部分都是遺傳原因 才16歲,要愛惜自己。俗話說,女長20足,男長26,所以你也彆著急,個人狀況不同,生長期也不同!1.補充營養。雞蛋,純牛奶,蔬菜,肉,水果都要吃。一天一個雞蛋,200 6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