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安全城市,亞洲城市包攬前三名,城市安全是你旅遊的首要考慮因素嗎

2022-01-26 13:43:06 字數 5774 閱讀 4435

1樓:次元小拾

城市安全是我去旅遊的時候會考慮到的因素,但不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在我看來,能讓我玩得高興,能讓我玩得開心是最主要的,城市安全只是給我提供了一個參考,並不是讓我下決心去那個城市的首要因素。

首先,我覺得在旅遊的過程中,是否安全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城市安全必須列入考慮的因素之一。這個道理很簡單,如果某個城市不安全,並且也釋出了旅遊警告,我想沒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去那個城市旅遊吧。

其次,我會首選能讓自己玩得開心的城市。在選擇旅遊目的地時,我一般會先看這個城市有什麼好玩的,如果有讓我感到有趣的,那我會將這個城市定位備選的旅遊目的地。除此之外,我不會去考慮別的因素。

最後,城市安全因素只是決定自己去不去的基礎。當我們選定了幾個備選目的地後,城市安全就成為了我們要考慮的目標,這此基礎上將不安全城市的選項劃掉,最後在備選的目的地裡進行選擇。

綜上所述,城市安全並不是我選定目的地時首要的考慮因素,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個參考。當然了,安全還是很重要的,畢竟出去玩都是奔著放鬆和開心去的,誰也不想發生點什麼意外,弄得自己這趟旅途成為不願意面對的回憶。

好了,關於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覺得我說得不錯的話請給我點個贊吧,謝謝啦。

2樓:憨憨

是的,因為旅遊過程中安全是第一位的,保障人生安全才是重要的。

3樓:kitty_相凝

會是我考慮的因素,但是如果那個地方景色美麗我還是會去的

4樓:

安全會是重要考慮因素,沒人會傻到去戰火紛飛的地方旅遊吧。

5樓:職場路鹿路

當然了,最重要考慮的就是安全因素。安全最重要。

6樓:路鹿呀

我覺得會的,因為安全是最重要的,應該首要考慮。

7樓:大華仔愛**

那必須哈,難不成等他們炮火攻擊的時候再去玩啊

8樓:各

是的,因為出去玩為了放鬆一下自己,安全是第一的

9樓:

我覺得城市的安全問題一定是我選擇的首選問題

10樓:準大薛森

當然是的,畢竟沒有了安全到**都不可以旅遊?

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呢?

11樓:小顛兒

出門在外也要注意護膚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外旅遊需要提早準備好出行需帶清單,其中有一些是必須配置的。

雨傘。(遮風,擋雨,擋太陽)

藥品。(感冒藥,藥油,水土不服的藥)

信用卡。(帶著多幣種信用卡無論到國外還是在國內旅遊都沒問題)身份證或者護照。(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必須帶好)少量的現金。(以防萬一急用)

手機和充電器。(去國外要帶轉換插頭)

攻略和地圖。(提早準備才能玩得開心)

13樓:晉以卿嫣

旅遊注意八大要點:

⒈要有周密的旅遊計劃。

即事先要制定時間、路線、膳宿的具體計劃和帶好導遊圖、有關地圖及車、船時間表及必需的行裝(

衣衫、衛生用品等)。

⒉帶個小藥包。

外出旅遊要帶上一些常用藥,因為旅行難免會碰上一些意外情況,如果隨身帶上個小藥包,做到有備無患。

⒊注意旅途安全。

旅遊有時會經過一些危險區域景點,如陡坡密林、懸崖蹊徑、急流深洞等,在這些危險區域,要儘量結伴而行,千萬不要獨自冒險前往。

⒋講文明禮貌。

任何時候、任何場合,對人都要有禮貌,事事謙遜忍讓,自覺遵守公共秩序。

⒌愛護文物古蹟。

旅遊者每到一地都應自覺愛護文物古蹟和景區的花草樹木,不任意在景區、古蹟上亂刻亂塗。

⒍尊重當地的習俗。

我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許多少數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習俗忌諱。俗話說:"入鄉隨俗"。

在進入少數民族聚居區旅遊時,要尊重他們的傳統習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

注意衛生與健康。

旅遊在外,品嚐當地名菜、名點,無疑是一種"飲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飲食飲水衛生,切忌暴飲暴食。

⒏警惕上當受騙。

目前社會上存在著一小部分偷、詐、搶的壞人,因此,"萍水相逢"時,切忌輕易深交,勿洩"機密",以防上當受騙造成自己經濟、財物上的損失。

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行挺好,同時帶好必需品會使您的旅行更加溫馨:

拖鞋雨傘

牙具指甲刀

剃鬚刀(男士需要帶的)

手紙礦泉水

內衣褲,襯衣

充電器充電寶

紙,筆毛巾

方便袋好了,基本上就這些了

15樓:dreamer煙雨客

旅遊出行需要以下幾類:

證件和各種卡:身份證、護照(國外遊)、信用卡、銀行儲蓄卡、駕照、機票/火車票、最好把護照和信用卡影印一份被搶時急用、 準備3張2寸**備用

現金:除了隨身的錢夾裡帶現金之外,在包裡也放點應急時備用

電子裝置和配件:相機、智慧手機、各種電池、各種充電器、筆記本(離不開網路的人必備)、轉換插頭(國外)、插線板、手錶

書、筆、本、地圖、攻略

衣物:換洗衣物、若干棉襪、衝鋒衣(防寒擋雨)、羽絨服(秋冬)、若干長短恤、抓絨衣、牛仔褲、速乾衣褲、遊衣、短褲、徒步鞋、遮陽帽、 墨鏡、 拖鞋、 雨衣

日常用品:便攜洗漱套(牙刷/牙膏/洗髮水/香皂)、護膚品、防晒霜、手動刮鬍刀(男士)、指甲刀、大毛巾、旅行水壺、大包紙巾、小包紙巾

野外用品:帳篷、睡袋、毛毯、繩子、快掛、隔溼塑料布、手電筒、指南針、保鮮袋、瑞士軍刀

藥品:藿香正氣水/膠囊、感冒藥、消炎藥、牛黃解毒片、雲南白藥、散利痛(痛經/牙疼/其他疼痛)、邦迪、紗布、脫脂棉、棉籤

16樓:存知己寄存

證件、手機、充電器 少量現金

衣物、生活用品、雨具 護膚

防晒用品 、少量藥品

17樓:淚落零如雨

1、 現金錢包

裝上貴重物品,比如身份證、車票、公交卡、信用卡,護照,現金等,貼身儲存。還要記得帶上零錢,以備不時之需。為防止意外,還要把備用的信用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

2、 旅行包

根據旅行目的地,挑選適用的旅行包。旅行包的大小最好可以放在座位下、飛機或火車的行李架上,以移動時方便攜帶為宜。

3、外衣鞋子

易乾的衣服便於路上換洗。具體衣服根據旅行目的地的氣候而定。應攜帶輕便合腳的旅遊鞋,這樣在長途旅行中可以減輕很多勞累。

4、食物醫藥包

不要忘記攜帶藥品、創可貼、消毒水、防晒霜、驅蚊劑等。暈車藥也是必備品,去高原地帶也應該記得攜帶防高原反應藥物。

5、手機及充電器

現代社會,手機已經成為居家出行的必需品。可以為自己保留一條與外界聯絡的有效渠道,很多智慧手機攜帶支付、導航、照明、查詢旅行攻略的功能,是旅行途中的有力幫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手機錢包,身份證,還有一些當地的衣服,還有就是雨傘,充電器家門鑰匙最好有當地的旅遊指南和攻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去哪旅行了。

必帶品:手機、身份證、充電器、充電寶、部分現金、銀行卡。

牙刷、牙膏、擦臉的毛巾、常用藥:感冒藥、創可貼之類的。

雨傘、帽子、眼鏡、書包、餅乾(以備不時之需)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個太陽能烤爐就可以完美解決吃飯的問題,不用電和碳,不用生火,放在太陽底下晒一晒就可以做美食,想烤什麼基本都可以,而且不用看管非常方便,出門在外吃口熱乎飯!某寶有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ke迅電流光,無名之樸,約魯巴人,窮富極貴,

22樓:a怪怪孩子氣

出去旅行帶額東西太多了,如實沒有經驗的驢友最好不要單獨出去,還是和團隊一起出去的比較好,可以學到很多的經驗的。

23樓:懶洋洋

錢,身上的物品,衣服

24樓:厲越練如

打點行裝的原則是將行李減至最少限度,儘量整理打包成小型,留下空間裝旅途中購買的紀念品及禮物。整理行李有3個小竅門:

1、不常用的、較大較重的物品先裝,以利搬運。

2、瓶裝化妝品等易碎之物,用t恤或毛巾包裹。

3、在行李空隙處塞入捲筒狀的毛巾。另外先列一張清單,將所需之物一一寫下,就不會顧此失彼了。

此外,出行的清單應包括下面4類:

(1)檔案類:機票車票、護照、身份證、結婚證、介紹信、旅遊指南手冊、地圖、旅行日程表、地址**通訊冊。

(2)小用具:手機、呼機、相機、膠捲、隨身聽、旅行鬧鐘、手電筒、刮鬍刀、計算器、電池、指甲刀、開罐器、小型電熱杯、小型衣架、針線包、吹風機、紙筆。

(3)穿戴類:備換服裝、備換鞋、睡衣、領帶、圍巾、帽子、手套、泳衣、短褲、生理用品、毛巾、化妝品、防晒水、太陽鏡、飾品、洗浴用品、梳子、牙刷牙膏。

(4)飲食:必要的藥品、飲料、食品。

以上物品可根據自己情況加以刪減,如住賓館就無需洗浴用品。

另外,由於各國電壓不同,出國後本國電器製品可能無法使用。由於各酒店插頭形狀可能不同,故可能需要準備轉換插頭,或在當地酒店索取。

旅遊與旅行的概念上的區別

25樓:太陽能百曉生

旅遊指的是外出遊玩,偏重於「遊」,是一種團體活動,通常是一群人一起,從這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遊玩。旅遊更注重於遊玩、觀光和娛樂,講究行程的舒適性、娛樂性。

旅行則是指去外地行走,偏重於「行」,是一種個人活動,通常是一個人說走就走,從這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感受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旅行更注重行走和修行,在乎的是行走中對周圍事物的觀察和體驗,不講究行程是否舒適。

擴充套件資料:

不管是旅行還是旅遊,其實都是出門在外。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這些事項,保證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1、準備出門前一定要做好計劃,讓家裡人知道自己去了**

即在離開前,要有一個大概的方向,知道自己晚上宿在哪個地方。帶好簡單的換洗衣物、衛生用品還有地圖。現在我們都離不開手機,所以充電線、充電寶也要準備好。

2、帶個小藥包

小藥包備一些常用藥,以免路上碰見一些意外情況。有備無患總是要讓人從容一些。

3、注意路途安全

如果在旅途中需要經過一些危險地帶,如陡坡密林、懸崖蹊徑、急流險灘等時,一定不要獨自冒險前往,最後等著人一起結伴同行。

4、切記不要衝動,要講文明禮貌

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特別是一個人出外地旅行時,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一定要對人有禮貌,要忍讓,要遵守公共秩序。

5、注意飲食衛生和健康

去陌生的地方,品嚐當地的美食幾乎已經成了一種「旅行文化」,但在外飲食,切記暴飲暴食,更要注意飲食衛生。

6、要有警惕心,避免上當受騙

在外行走,肯定會遇見各色各樣的陌生人。雖然這個世界上的人不是人人都是壞人,但是總有壞人,偷、詐、搶、騙,無所不為,所以在旅途中,對於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切記要留存一些警惕心,保護自己的經濟、財物、人身等安全。

26樓:禮遊**

現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門旅遊似乎已經不再是一件新奇的事了,甚至近年來流行起了出境遊。但總會有人把旅遊和旅行這兩個概念混淆起來,會覺得旅遊就是旅行,這兩者是一樣的,但實際上它們旅遊和旅行是有區別的。那麼旅遊和旅行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呢?

你是的「出門在外」到底是在旅遊還是在旅行呢?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亞洲十大城市排名和中國十大城市排名??

文1j三聖卜乙 我覺的第一是北京,第二是上海,第三是香港,第四是首爾,第五是東京 唐狗寶寶 東京,新加坡,香港,大阪,上海,橫濱,首爾,臺北,雅加達,吉隆坡 此生無悔刀劍 東京上海 大阪香港 北京孟買 新加坡曼谷 雅加達廣州 肯定不同意撒,你是以什麼方法去排呢?還是他們之中的特點啊,或者是他們的資源...

全球城市排名,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第一bai名美國紐約 du 第zhi二名英國倫敦 dao第三名法國巴黎回 第四名日本答東京 第五名比利時布魯塞爾 第六名美國洛杉磯 第七名新加坡 第八名中國北京 第九名加拿大多倫多 第十名德國柏林 第十一名美國芝加哥 第十二名美國華盛頓 第十三名韓國首爾 第十四名德國法蘭克福 第十五名澳大利亞悉尼。...

世界上最富裕的城市是哪個,世界十大富裕城市,分別都是哪些?

世界上最富裕的城市阿布哈比 人均擁有1700萬美元 世界十大富裕城市,分別都是哪些?分別是 1.美國的紐約,世界的金融中心。2.中國的首都 北京。3.中國的魔都 上海。4.日本東京。5.英國倫敦。6.中國香港。7.新加坡。8.悉尼。9.洛杉磯。10.舊金山區。世界上十大富裕城市分別是,華盛頓,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