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如何申請畢業,自考怎麼申請畢業啊?

2022-01-24 13:05:52 字數 3230 閱讀 4285

1樓:寄信嘛

如何報名自考?自考小白如何快速拿到畢業證

2樓:湖北品質自考網

自考畢業如何申請?什麼時候拿證?湖北自考最近在申請畢業,相信大家畢業都申請了,那麼什麼時候能拿到證?上哪拿證呢?依舊是小段老師給大家做一個解答!支援記得點贊哦!

3樓:月如鉤

如果你們省有自考有效期的規定,那麼必須在其他已通過的科目沒過期之前考過才可以。

如果沒有有效期的規定,考多少次都可以,考及格為止。

可以重複報考已考過的科目。

所有科目考完(本科要通過**答辯)就可以申請畢業證。

4樓:

自考比較麻煩的,如果有一科掛了,就需要重新申請,而且是要等到下次有這科考試才能參加補考!

5樓:木易智慧

是啊,只要你考幾個了就可以了,自考不存在補考

這門考不過下次還可以考,一直到過為止

所有科目考完之後申請答辯**,答辯之後才能申請畢業

自考成績全部合格後,怎樣申請畢業證?

6樓:閃亮登場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申請辦法:

符合畢業條件的考生,於每年6月初或12月初去當地自考辦辦理畢業申請手續。辦理過程中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

1、按各當地自考辦的要求,提供符合電子註冊要求的**。

2、部分地區已使用首次報名時的數碼**進行電子註冊,不用再交任何**。

二、准考證

1、 畢業申請所須使用的所有准考證。

2、 准考證遺失的,提交《報名登記表》(向當地自考辦領取)。

3、 使用銀行卡作為准考證的,可交銀行卡,也可交銀行卡的影印件(影印件上須有考辦經辦人員簽名與考辦章)。

三、課程成績

1、 畢業需使用的課程合格證書,課程學分合格證書、課程學分證明(區間學分制專業)。

2、 課程合格證書遺失,提交課程成績證明;課程學分合格證書、課程學分證明遺失,提交課程學分成績證明(區間學分制專業)。

3、 實踐性環節課程,沒有課程合格證書的,提交課程成績證明或實踐性環節考核登記表(向當地自考辦要影印件,影印件上須有考辦經辦人員簽名與考辦章)。

4、 有課程免考的,提交審批蓋章後的免考登記表或免考課程證明;有轉考的提交審批蓋章後的轉入考生登記表或外省轉入課程及成績表、外省課程合格證書。

四、相關證書、成績通知單、登記表

1、 使用全國英語等級考試成績的,提交pets證書或pets筆試成績合格證書。

2、 使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的,提交ncre證書或成績通知單。

3、 使用浙江省原已畢業的自考專業的課程的,提交畢業生登記表正本或影印件(影印件上須有「復自****檔案」字樣並加蓋檔案管理部門的公章)或課程成績證明。

4、 使用cet證書免考的,提交cet證書正本。

5、 申請本科畢業,須提交專科或以上畢業證書正本和畢業生成績冊(或畢業生成績冊影印件,影印件上須有「復自****檔案」字樣並加蓋檔案管理部門的公章)。

五、身份證

1、 提交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

2、 身份證遺失或身份證上的資訊與自考中本人的相關資訊不符,提交由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貼有本人**的蓋有戶籍專用章的戶籍證明。須有「×××與×××系同一人」或「原身份證號×××與現身份證號×××系同一人」字樣。

理畢業手續流程:

1、考生去當地自考辦領取《畢業生登記表》(草表),按要求填寫完成後,在規定時間內送回。

2、考生去當地自考辦領取列印好的《畢業生登記表》(正表),核對相關資訊,並完成畢業鑑定。

3、畢業鑑定由自我鑑定和單位鑑定兩部分組成,包括考生的思想道德品質及學習、工作表現等方面的內容。自我鑑定由考生自己完成;單位鑑定由考生所在單位或街道辦事處、鄉鎮**負責完成,全日制自考助學班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生由就讀院校負責完成。

4、考生將《畢業生登記表》(正表)送回當地自考辦,並提交相關畢業材料(見頂樓貼),交納畢業審定費(含證書工本費)50元。

5、考生按當地自考辦通知的時間去領取畢業證書和畢業生檔案。

7樓:寄信嘛

如何報名自考?自考小白如何快速拿到畢業證

自考怎麼申請畢業啊?

8樓:環球網校

參加自學考試,自己所學專業中包含的所有科目全部通過就可以在網上申請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只要考過專業的所有科目

即可申請畢業

可以網上申請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情商遞鶴呢朝

自考畢業流程,所有專業課程考過就可以申請畢業,自考畢業必須按照規定時間辦理,可以由他人代替申請,需要委託書。

自考畢業每年六月和十二月,一般申請在五月和十一月,也有在六月和十二月申請的,具體申請時間,每年會有所不同,由當地自考辦公佈時間。向自考辦提交身份證、准考證、課程合格證、自考本科畢業需要提交專科及其以上畢業證等等,具體材料由自考辦說明。

11樓:山東中公

首先需要把自己所報專業的所有的課程考完,並且通過,達到60分

其次是**成績優秀或者良好

最後是在規定的時間進行網上申報,分別是在5月和11月,具體的時間看自己所報學校的官網通知。考生需要在網上進行申請、繳費,領取畢業生登記表,最後是進行現場審驗,稽核通過就可以申請獲得畢業證了網頁連結

自考馬上考完了,怎麼申請畢業?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畢業申請一年兩次,上半年6月9號,下半年12月9號。申請方式:網上申請。專科段所有課程合格即可申請畢業,本科段畢業**成績合格即可申請畢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報名自考?自考小白如何快速拿到畢業證

14樓:山東中公

每一個學校的申請畢業的條件都不是很相同,但是大同小異,基本上差不多1、自考專業課程全部通過,達到60分。

2、畢業**通過,達到優或者良

3、在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的時候必須具備大專畢業證。

自考申請畢業證是很簡單的,只有最基本的都已經完成就可以申請、領取畢業證了。最難的就是學位證的申請,需要的條件比較多,但是隻要認真完成自考課程,分數考得越高越好,另外還需要在讀自考的時候學習好英語,因為申請學位是需要報考學位英語考試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自考大專如何申請畢業,自考怎樣申請畢業學校

自考大專申請畢業很簡單的,你只要把所有科目考完以後,注意主考院校辦理畢業的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到主考院校就可以申請畢業,帶上你的准考證和身份證就可以了 一般申請後2個月就能拿到畢業證和專科畢業檔案。全日制,有班主任吧。問他就行了。而且他也會提前通知你們該怎麼辦理的。這個不需要擔心。這是他的職責。而且應...

江蘇自考免考和畢業申請的疑惑,關於江蘇自考英語二申請免考

本科 成績一年來有效,源你可以 申請免bai考 同時進du行,但是你要是四年本科統 zhi招的話,因為沒dao有大專文憑,不可以 自考文憑的,所以你需要算好時間,提前 答辯,然後等拿到你在讀的本科文憑去辦理自考本科畢業證書 你好bai 1 畢業 報考條件 du 所有課程的理zhi論考試已全部及格da...

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有,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一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條件 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實踐考核合格 畢業 合格,即可申請本科畢業證書。其中,關於畢業 答辯申請的具體要求 所有課程的理論考試全部合格 或僅1 2門理論考試未通過者,均可報名參加本次畢業 答辯。凡經稽核後不符合申報條件者不予報名。二 安徽大學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