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電腦上軟體的開機自啟,電腦軟體如何關閉開機自動啟動

2022-01-24 11:21:45 字數 1654 閱讀 1638

1樓:華碩服務

1、同時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2、輸入「msconfig」並確定,會·出現【系統配置】視窗3、選擇【啟動】選項卡,找到不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並將其取消勾選即可有些需要在工作管理員中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的軟體開機自動啟動想要取消,點選「執行」。輸入欄中鍵入「cmd」之後點選確定。在dos執行視窗中鍵入「mconfig」並按回車。

彈出對話方塊之後選擇「啟動」,點選之後找到需要關閉的開機啟動專案進行操作即可。

3樓:迪麗有點熱

這個在電腦設定裡面有個開機啟動的管理,把他們全部關閉掉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軟體你可以進入該軟體的設定介面裡面關閉開機自啟動,如果設定介面裡面沒有,那麼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去管理那些開機自啟動。

5樓:徐歆然

這個我覺得應該就是沒有辦法關閉了,因為它這個的話本來就是自啟動的。

6樓:十八子

開機自啟的話 你可以叫那個在面前裡面輸入那個ms com fig ng ng ng n 什什麼的給取消掉就可以了唄

7樓:陽萱綜合

你電腦上軟體開機自啟的話,需要用安全管家之類的來進行設定就可以

電腦軟體如何關閉開機自動啟動

8樓:華碩服務

1、同時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2、輸入「msconfig」並確定,會·出現【系統配置】視窗3、選擇【啟動】選項卡,找到不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並將其取消勾選即可有些需要在工作管理員中設定

9樓:小恩同學

小恩課堂之關閉電腦啟動項

10樓:艾倫遊戲解說

win+r,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找到要關閉的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電腦軟體自啟動怎麼關閉

11樓:華碩服務

1、進入桌面,然後開始執行(win+r),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

2、接下來點選"服務"這個標籤。

3、下方勾選隱藏所有microfsoft服務,那麼留下來的都是第三方服務了。

4、全部禁止,然後確定。

5、操作啟動項,點選"啟動"標籤,開啟工作管理員。

6、在啟動項中禁用一些不需要啟動的軟體的啟動項。

12樓:2010杭州

電腦軟體自啟動怎麼關閉,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點選執行以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指令點選確定,進入系統配置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再點重啟電腦。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電腦怎麼新增開機自啟軟體,如何把電腦開機時自動開啟的軟體關掉。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在右邊框中新建一個字串的鍵,把名字命令為你可新增程式的名字 可以隨便取 把它的鍵值設定這個程式的完整路徑。如 g 應用程式 360安全衛...

三星手機該怎樣設定自啟軟體關閉?

手機 平板電腦如需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請操作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部分機器 長按hom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將活動的應用程式結束 2.通過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關閉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 注 建議將即時通訊類app如微信自啟動設為 開 若機器中沒有...

電腦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了還在,一開機就自啟,怎麼清理乾淨

你好。1 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 啟動,刪除已經 刪除程式的啟動項。2 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e,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刪除已經刪除程式的登錄檔 資訊。用軟體刪,比如360後在檢查開機啟動項。如何刪除開機時自動啟動的流氓軟體?1 點bai擊電腦左下角的 du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