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更快,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開啟很慢。

2022-03-30 10:40:48 字數 5374 閱讀 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dma方式,提高硬碟速度

具體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器」視窗,「磁碟驅動器」分支,雙擊udma硬碟的圖示,進入「屬性→設定→選項」,在「dma」項前面「√」,然後按確定,關閉所有對話方塊,重啟電腦即可。

去掉windows的開機標誌

首先你要開啟「開始」→「設定」→「活頁夾選項」,從「檢視」標籤裡的「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勾選「顯示所有檔案」。然後開啟c盤,找到 msdos.sys這個檔案,並取消它的「只讀」屬性,開啟它,在「option」段落下,加上一行語句:

logo=0,這樣windows的開機圖案就不會被載入執行,開機時間也可以縮短3秒鐘。

刪除autoexec.bat和config.sys

系統安裝盤根目錄下的autoexec.bat和config.sys這兩個檔案,windows已經不需要它們了,可以將它們安全刪除,這樣可以加快windows的啟動速度。

1、關閉多餘的啟動項:

點選「開始」,再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再點選「確定」,顯示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後,選擇並點選「啟動」項,除了在防毒軟體、防火牆、輸入法前的選擇框點選打勾外,其它啟動項前面的勾統統去掉,然後再點選「應用」或「確定」,重新啟動電腦就ok。

2、經常清理垃圾檔案;

3、及時升級防毒軟體,確保電腦安全;

4、用windows清理王或其它工具經常掃描清理系統,及時清除各種病毒或不良外掛;

5、如果電腦配置很低的話,可以使用優化工具試一試,一般都有點作用,提高速度。

上面幾點如果做到了,你的電腦啟動就一定會變快多了,使用時反映速度也一定會快很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開啟很慢。

2樓:歷輝康邈

我家裡也是這樣,建議等系統啟動之後再開啟adsl貓的電源,adsl好像都有這個問題,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網

3樓:丁悌印堂

那是還是電腦啟動慢 加點記憶體升級一些電腦東西吧

4樓:荀泰捷仙

應該是你沒有設ip造成的,因為設成自動獲得ip的話,開機會花很長的時間來尋找ip,而你撥號上網的話,ip是可以隨便設的,所以自己先設個ip比如192.168.1.

15等等,其餘的也隨便填下.

5樓:當朝公公

把無用的外掛軟體全部刪除,進行垃圾清理,把無必要的啟動全部禁止。還不行就重做系統

6樓:人活一世為學

路由的問題 我之前路由壞了就這情況 看了路由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而且剛連上的時候網速很慢 慢慢才回復正常 偶爾斷線又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重設路由 重啟路由都沒用 後來果斷換了就好了

剛沒看完問題 你說的這個網路連線不正常導致機器卡頓這還真沒遇到過..........

電腦開機怎麼自動連線網路(快速)

7樓:

現在的路由器都是自動連網了好像,我新電腦什麼也沒設定它就是自動連線

8樓:灬葉丨楓灬

載入的協議太多,和樓下那位說的差不多,去掉一些不必要的協義後就沒有問題了,或用360去修復一下,把系統不常用的東西刪了整一下系統,或安裝純淨版的系統,快速很多

9樓:

那這就是你電腦自身的原因了,去看看驅動有沒有問題吧

10樓:張簡文景

1、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進入「網路連線」視窗;

2、右鍵點「寬頻連線→「屬性」→「選項」,把「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與「提示名稱,密碼證書等」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

3、然後點選「開始」→「程式」→雙擊「啟動」開啟啟動資料夾;

4、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拖進「啟動」資料夾裡面;

經過上面步驟,這樣開機就可以自動連線寬頻了。

注:提前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到「寬頻連線」中。

11樓:

1、以windows系統為例,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選單;

2、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設定項;

3、在開啟的網路介面卡頁面中,找到寬頻連線設定項,對其擊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選單;

4、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是」按鈕,將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

5、接下來,點選桌面開始選單按鈕,選擇「啟動」資料夾,對其擊右鍵,選擇「開啟」選項;

6、在開啟的資源管理器頁面中,將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拖動到該視窗中,即可實現在開機的時候,自動執行寬頻連線程式了。

12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首先安裝一個好的防毒軟體,升級重啟電腦後,查殺電腦病毒。在沒有病毒的情況下,建議您修復系統, 如果不行,那只有重灌系統了。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臺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開啟分割槽軟體,右鍵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之後要等幾分鐘才能連線網路?怎麼解決

13樓:慕容曼華聊雁

首先說你的系統記憶體太低,開機後執行程式太慢了,上次我的也這樣,重灌系統後聯網就很快了…所以重新裝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14樓:微光羽白

右鍵,我的電腦,點選管理,裝置管理,

然後右邊選網路連線然後右鍵網絡卡驅動,一般是intel開頭的,然後點選屬性,最後一個電源管理,(允許電腦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 這個不要打勾

不要打勾.確定之後重新啟動試試吧.

15樓:欒梓維銳書

你啟動項過多,開啟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

然後選擇「啟動」把多餘的啟動項勾掉!

16樓:巨微蘭陰娟

先殺下毒

再清理下系統垃圾

儘量安裝軟體不忘c盤裡裝

桌面的東西也不宜過多

有360的話

吧開機啟動的軟體看下

沒用的就可以不設定了

這些都會影響機子的反應慢的

17樓:姒秀愛庹香

啟動了太多的檔案.執行msconfig查檢視到底執行了哪些,沒必要的就關了.

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慢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測一下網速,不達標就找寬頻運營商。

19樓:瀋陽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一般這種情況你可以先開啟路由器的登入後臺檢視下網了執行狀態,如正常,再嘗試把本地連線禁用,然後數秒後開啟看看。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再檢查一下是不是接電腦主機的網口鬆動。

電腦開機網路連線載入速度慢

20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是因為開機啟動項太多了,導致開機時都在啟動軟體,將不重要的軟體關閉即可。

工具:電腦。

1、將滑鼠移動到電腦上面的底部,點選滑鼠右鍵。

2、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工作管理員。

3、在工作管理員介面點選介面上方的啟動。

4、在列表中選中一個不重要的軟體點選滑鼠右鍵。

5、選擇禁用,這樣在開機時這個軟體就不會在後臺啟動了,注意不要將系統軟體禁用。

21樓:

不用無線網時把無線網禁用吧。我以前也是,開機顯示30秒,但工作列出現圖示要2分鐘。找了很多方法都不行,後來無意中把無線網禁用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用普通的ghost版本xp系統即可;和硬體100%無關1

23樓:我耐你悶

安裝網速快的線,或去找別人修、、

24樓:薰染o堅強

你去看看是不是主機板的呢個地方

如何讓電腦開機後快速連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管家 有個開機優化!!!!還可以把 不用的軟體 禁止自動啟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拿就是 把你網絡卡設定個 ip 開機了 直接 連寬頻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網路連線很慢?

27樓:落汐風

在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

【原因】:

電腦在啟動的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還會啟動一些應用軟體,這些應用軟體我們稱為隨即啟動程式。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資源以及記憶體,一般來說,如果想刪除隨機啟動程式,可去「啟動」清單中刪除,但如果想詳細些,例如是qq、msn之類的軟體,是不能在「啟動」清單中刪除的,

【解決方法】:

要去「附屬應用程式」,然後去「系統工具」,再去「系統資訊」,進去後,按上方工具列的「工具」,再按「系統組態編輯程式」,進去後,在「啟動」的對話方塊中,就會詳細列出在啟動電腦時載入的隨機啟動程式了!xp系統你也可以在「執行」是輸入msconfig呼叫「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才終止系統隨機啟動程式,2000系統需要從xp中複製msconfig程式。

28樓:碩專禽念蕾

開機啟動項太多了或者你ip地址是設定自動獲得了,

先教你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把沒用的啟動項禁止掉!

29樓:平閔古奇水

如果你是pppoe上網,建議你本地連線裡的ip地址最好填上一個私有ip配置比如ip地址192.168.1.

200,子網掩碼255.255.255.

0,這樣你每次開機就不用一直髮送請求dhcp伺服器給你分配ip配置了,這樣會快不少。

30樓:泰璣齋碧螺

設定下ip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協議-使用下面的ip地址寫上192.168.1.3

點下子掩網碼

不用填寫

點確定重啟電腦ok

31樓:尋彥實綺梅

設定成開機後手動連線

32樓:赧黛危運浩

1、電腦本身的效能問題之外。

2、電腦中的垃圾檔案太多。

3、磁碟碎片太多。

4、設定了太多開機程序的軟體。

解決方法:

1、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

2、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4、設定連線屬性。

5、提高網絡卡傳輸速率。

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慢,和記憶體有關嗎?還是和其他的硬體有關?還是別的原因

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慢有很多原因,記憶體,cpu,網路的頻寬 網絡卡 等都有關係,但一般的計算機只要配置夠用,例如cpu超過1個g,記憶體大於512,所謂的網路連線快慢並沒有多大感覺,如果網路連線變慢,一般都是軟體上的問題,例如跟系統 一些軟體的相容性有關。建議 如果網路連線較慢,建議重灌系統,少裝一...

兩臺電腦同時上網,及開機自動網路連線

貓和路由器連線方法 貓 tp link的wan口tp link路由器的1 2 3 4口任意一個連電腦,路由器要設定一下,開啟 輸入 192.168.1.1回車,出現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預設的是一樣的。點選設定介面,選擇pppoe,下一步,輸入你的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等個...

電腦重灌系統後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有沒有裝網絡卡的驅動或是網絡卡有問號,應該是沒有,點一下自動掃描硬體,系統找到要裝驅動的網絡卡,裝上驅動就可以了 lz在連線裡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當然,若lz得電腦是本本的話就直接無視我吧 然後手動填寫下你家電腦的ip地址和掩碼就行了。看看ip地址設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