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太能塞人了,這麼多明星在電影裡好嗎

2022-01-23 23:29:36 字數 5617 閱讀 9123

1樓:小小萃

一、 今年是中國的建國70週年,所以大家都在歡度這個重大的日子,在北京首都也舉辦了閱兵儀式,向世界展示著中國的軍事力量,但是在這段時間內,國內也放映了結合祖國建國有這方面的電影作品,其中中國機長和我和我的祖國就是一個例子,這兩部作品都是特別好的,尤其是中國機長他們的這部作品,可以顯示出演員的實力,觀眾們也是爭議特別熱烈。

二、 現在有很多朋友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看了中國機長的這部電影,發現裡面大多數都是有很多的明星客串,首先最令人抵制的就是楊穎的客串,楊穎這些年的作品真的是讓人有一個其他的想法,其實這部作品最大的爭議就是關曉彤和孟子義的客串,孟子義的這個角色有一點過於明顯的,是強行的新增上去的,因為它的這個角色是有可有可無的。

三、 人們對中國機長的這個印象就是沒有拿捏好,這個真實的故事是利用這個事情動容,觀眾硬是往作品裡塞了很多與故事情節毫無關係的明星,這讓這個故事有了一個一種的想法,甚至因為關曉彤和孟子義的出演受到了廣大觀眾們的爭議,其實中國機長的原型是一個很不錯的故事他特別的勵志,但是經過導演的硬塞明星那這個故事是沒有原形的實際。

但是這部電視劇,給人的期待也是相當大的,因為裡面但明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各位觀眾就要看一下他們的演技。

2樓:

我覺得挺好的呀,正好利用明星效應給影片做宣傳,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點

3樓:呆呆聊雜談

應該這麼想,一個電影能讓這麼多明星都來說明這個電影的製作非常大,而且是個互相學習的好機會

4樓:晉精

挺好的,看著非常的過癮,這些明星的演技也都很好,非常拼演技。

5樓:田淑芳

大家應該這樣想多位明星聚集一個電影各顯其能,是有很多看點的,這就是所謂的大片,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收視率會大大提高。

6樓:馬利英

我覺的挺好,明星多可以互相學習,能有這麼多的明星參演,這部中國機長一定能夠收視率很高

7樓:

其實他打的就是這個明星效應,像以前很多電影,也是請了很多明星,像開國大典的這些電影。

8樓:

好像前幾年拍過有一個建國大業,還有一個電影,也請了很多明星,好像章子怡各路大牌明星都去了。

《中國機長》太能塞人了,闞清子看不出來了,這麼多明星在一個電影裡好嗎?

9樓:樂樂你看見

一、 有好多朋友都看過中國機長,在這部電影裡我們看到了很多的明星,包括李現,楊穎,關曉彤這些明星都在中國機長擔任著角色可以看出這個電影的強大力量,也可以看出導演在這部電影是花費了多少的心思,中國機機長是根據真實的原型來編的這部電影,所以他的這部電影收視率是特別高的,並且得到了人們的認可。

二、 在這部電影裡我們不光看到了李現,還有楊穎,還有關曉彤這些娛樂圈的明星大家都說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太能能塞人了,因為本來是不需要這麼多人的,但是對於這部**的導演說把這些明星都叫到這部**來,可見他的這個人緣也是特別不錯的,一切也開出了導演的實力一般人是根本請不起這些大腕的,因為這些人都是隻在一部電視劇裡出現過一兩個明星,但是這部電影的明星實在是太多了。

三、 其實根據這部電影來看,他們的演技都還是不錯的,因為這是一個體現,中國機長的生活來改變的,所以他們都必須要了解在飛機上所要做的一些事情,可以看出他們對於自己的工作是多麼的敬業,並且要熟悉在飛機上的任何事情不光是有紮實的演技,還要有敬業的精神。

在一些明星演電影的時候,都是靠演技來征服觀眾的,對於中國機長這部**大家可以看出,這些明星各有各的演技,各有各的功底,所以他們可以說是誰也離不開誰,通過他們大家的努力,這部中國機長可以得到這麼高的收視率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10樓:啦啦啦啦小樂

明星多的時候,收視率也是比較高的,因為很多人都是比較追星的,如果有自己的明星,那這部電視劇他就會多關注。

11樓:呆呆聊雜談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我覺得這就是製作的需要,像中國前一段時間的建國大業不也是眾星雲集嗎?

12樓:晉精

明星雲集的影片很多都很好看,大家在裡面飆演技,觀眾可以大飽眼福。

13樓:

這個應該沒什麼好不好的吧,這就是製作方特意這麼安排的,能同時啟動這麼多明星也是不容易的

14樓:

只要製片方拿得出資金,然後明星也賞臉,慢慢這種操作方法也是一個辦法。

15樓:田淑芳

我感覺這樣挺好的能夠讓大家在一部劇裡看到多位明星,再說了大家都可以相互學習演技,會有很好的收視率,加油。

16樓:月月月月

其實只要是劇本是好的就可以了,而且大家都是非常有演技的,不要在乎這麼多,傳達是正能量就好。

17樓:

原來這個電腦裡面有這麼多明星嗎?那我真的要好好看看,我覺得這也是很吸引人的一個賣點

看過電影《中國機長》後,你有什麼感想?

18樓:黑天鵝斯巴達

一,《中國機長》的技術十分的好

這一點的話,想必是看過這部影片的最直觀的印象了,我們都知道當時的迫降條件,那可謂是十分的惡劣,差一點就直接是機毀人亡了,但是憑藉著中國機長,他的操作技能以及他日積月累累積下來的經驗,讓這架飛機安全的迫降了,這個難度是十分大的,也是體現出來的他的技術十分好。

二,感受到了一種民族自豪感

我們都知道這部影片中的中國機長,他是十分優秀的,並且我們也要知道,即使是外國頂尖的飛行員,面對這樣的情況,也沒有把握說能夠成功迫降,但是我們中國的機長安全的做到了,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去自豪的,也是值得我們去驕傲的。

三,讓我們對於中國航空事業有了更進一步的體驗

我們在平時坐飛機的時候,可能對於航空事業並不是太過於瞭解,但經歷了這一部影片之後往往能夠讓我們大家更加直觀地體會到中國航空事業的強盛。

綜合上說我看過這部影片之後,能夠回憶起來的最直觀的感受就是這些了,

19樓:梅雨時節

看過電影《中國機長》之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了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生活中那種具有責任感,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而不惜犧牲自己的人,就是真正的英雄。

2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看過電影《中國機長》之後,我覺得當機長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他們的責任很大,他肩負著乘客的生命安全。在遇到危險時需要冷靜和機智的處理飛機故障,在關鍵的時刻付出自己的生命。

21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是根據真實事件拍攝的一部精彩電影。觀後我也產生了一種感想。佩服中國機長臨危不懼的勇氣。

這種大無畏的精神真的感染了我。這就是我們所提倡的不放棄不拋棄任何一絲希望。用堅強的毅力與嫻熟的技能是完全可以創造奇蹟的。

同時也為導演組和演員組的精彩奉獻給於讚賞。讓我們在影院裡體驗了一把驚心動魄死裡逃生的體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電影中國機長之後感覺非常的振奮覺得國家更加的強大了,在這樣的危機面前中國機長整個基礎成員都能夠沉著冷靜的應對,這實際上說明內心的一種職業敢在支撐著他們這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中國精神。

23樓:匿名使用者

1. 起初看到導演是劉偉強,主演是張涵予、杜江,總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無間道》、《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過往帶來的爽快感,以為這是個硬漢片,事實上大失所望,這電影只是個流水賬。

2.影片整體上節奏拖沓,20分鐘的故事,愣是磨嘰了1個半小時。中間都不是尿點無數,屎點比比皆是。

即便吃壞了鬧肚子,中途去個七八次廁所也不會影響觀影感受,以至於我在影片要結束就是不結束的時候數次發出驚呼:我日,怎麼還有。狗尾續貂,都快tm續出一件貂皮大衣了。

3.故事主角不知道是誰。表面上給到了很多人,但都浮於表面,說是群戲吧,劇本和導演的能力又不足。

除了空中的事故以外,沒有任何明顯的矛盾衝突。在發生事故的時候,對人性的刻畫又不深入,我就不相信都要死了,所有人還在那兒戲如人生,矯揉造作。

4. 對於一個大家都已經知道結果的故事。對於導演而言,要不然你就把這個故事講的很細緻,從細節上帶給觀眾以震撼。

要不然你就以這場事故為背景,講述事故前後某些人的情感變化、成長與糾葛。我覺得我看到的是一個偏於奇幻版的四川航空宣傳紀錄片,那個估計是花了大價錢特效的電閃雷鳴的雲團,讓我充滿了無數期待,真希望雷神或者神奇女俠馬上就會出現,也拯救一下我。

5. 航空是個行業題材的,專業度是非常重要的,比如《無雙》讓我們看到製造假鈔過程的每一步,讓大家知道原來偽鈔是這麼不好乾的。而這個電影告訴我們空姐和飛行員都是快速入門職業,起飛踩油門,降落踩剎車。

飛行期間溝通,請豎起大拇指和用ok的手勢交流。空姐就是高素質的家政,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慈悲為懷。還有就是人在9000米高空被氣流裸衝一下也沒事,落地後照樣閒庭信步,就當是淋了場雨。

張涵予作為主角,他在高空中的心理變化和拯救策略不應該通過某些方式告訴給觀眾嗎?你就一直讓我們看這三個缺氧,手抖到帕金森,馬上就不行的哥們。

6. angelababy和關曉彤是要鬧哪樣。這個故事跟她們有什麼關係,關曉彤因為在機場加油助威,所以飛機才平安降落了嗎?

這還是個封建迷信故事嗎?baby的身高有資格當空姐嗎?踩高蹺嗎?

她倆如果想看電影,可以買票去電影院看,不用在電影裡面去看電影。現在故事視角都加入圍觀群眾視角了嗎?我想看演員,想看戲,不想看圍觀觀眾。

7.總之吧,懶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有時間的話,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做。哪怕你去看看《薩利機長》呢?

24樓:李思琛

主要是感受到了我們國家的強大,也感受到了在巨大的危機面前,只有那些真正有能力的人才能夠化解危機,中國機長彰顯了中國人的力量,中國人真的是讓世界刮目相看,改革開放這麼多年,中國創造了很多奇蹟在看了這個電影之後,我們會更熱愛自己的國家,更為那些英雄點贊,也非常喜歡李現大帥哥的表演。希望能夠幫助你,望採納。

25樓:偶像路線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想就是中國的現在的技術是非常先進的,而且裡面的表演也非常的精彩,之前主演和演員們都是很認真的對待這部電影,在這麼惡劣的情況下也能及時**,他做到了才能做的事情。所以說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26樓:沉靜

我的感想就是他們都是偉大的,我應該向他們致敬,他們是有責任感,還有使命感的嗯,一群人,而且他們收腹嗯,重任能夠為祖國的事業做出繁榮的貢獻

27樓:灞橋雪飛

看了電影中國機長後,我有一個感想就是:中國不但能拍危機片兒,而且還能夠拍好。這體現了近幾年中國電影的進步。不論從拍攝的手法,特效的製作,演員兒的表演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不可否認,我們與國外同型別優秀的影片相比較,還有一定的差距。這也在激勵著我們還要繼續的努力。只有把創新搞上去,我們才可以在國際影壇揚眉吐氣。而不是在自家炕頭兒自娛自樂。

28樓:炫瘋奇

看過中國機長後,你有什麼感想,最大的感想就是每一位空乘人員都非常偉大,在面對危機的時候沉著冷靜的面對每一件事情,值得我們學習

說人太能了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太能了 什麼意思

一是要展現你自身的魅力,再就是主動。女生不完全靠追,是你自身的優點,或者某方面特別優秀讓女孩對你有吸引力,這就是俗話說的 一見鍾情 以一個女生的角度講,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心裡都是很複雜的,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冒然表白,她會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更多時候女生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是...

電信吧電信太垃圾,中國電信太垃圾了 太坑人了 大家以後別用電信了 太黑了

垃圾電信不作為,斷網半個多月不給維修,一群王八蛋!奶奶個熊 1.建議一直打10000投訴 2.出現問題去營業廳問個明白,不弄好堅決不罷手。3.有時候糊塗一點反而好辦事,正所謂 明白好惹,糊塗難纏。電信你早晚要倒閉的,高管都去跳樓吧,你踏馬網這麼差,還搞個夠子,該死的電信 還不快死 電信客服太差勁了,...

人太善良了這樣好嗎,一個人太善良了這樣好嗎

太善良了容易失去自我,但是善良確實是一種好行徑,適度的善良能給自己帶來好運,可是若是太善良了,別人就會無限制的索取你的善良,對自己並不好,明白嗎?不好!有時候不能太善良了啊俗話說的好啊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啊就是這個道理啊 我不能理解你所說的善良到哪個程度,所以,也不能你所說的善良是好還是壞 當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