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一定要結婚,你又沒辦法嫁給我。你會怎麼做

2022-01-23 23:29:37 字數 5030 閱讀 4234

1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如果說我們真心的互相喜歡的話,我會去說服我自己的家人,如果說實在沒辦法嫁給你的話,我也會試著去努力最後一次

2樓:

我會好好的去找到你跟你聊一聊,我倆感情方面的事情,跟你解釋清楚,我為什麼沒有辦法嫁給你的原因。

3樓:訾鳳憶槿

假如那個人一定要結婚,我也沒有辦法嫁給他,那麼我會果斷的放棄,我會選擇另一個對我好的人

4樓:曉莉

假如我一定要結婚,你又沒法嫁給我,你會怎麼做,那就嫁給別人唄,只能這樣了。

5樓:心靈大蘿蔔

這種事情最後就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6樓:薄懋

那麼這種情況只能是祝福你以後找到一個合適的,你喜歡對方也喜歡你的人結婚。

7樓:嬌妍老師

你一定要結婚又沒辦法嫁給你,那肯定會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

8樓:慶秋梵碩

假如我一定要結婚,你又沒把我嫁給我,你會怎麼做?

我可以首先先跟你談一談,如果說真談不了的話,那我們就此散了

9樓:害羞櫻

如果一定要結婚,你又沒辦法嫁給我,你會怎麼做?我會終身不娶。

10樓:跑馬的漢子

那就直接無視你就可以了呀,再者你認識我我未必認識你啊,不一定非要嫁給你啊,我都沒有同意。

11樓:逍遙姣姣

假如我一定要結婚,你又沒有辦法嫁給我,我會慢慢等,直到你答應。

12樓:奉央

如果這麼多話,那可能是你們兩個人出了一定的問題,所以說一定要好好地解決,不然的話可能會出問題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說,她家裡人催婚,你回答說「你願意嫁給我呢」。她說她其實也還不知道……你會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怎麼說的呢?

你有沒有問過她 「如果,我沒房沒車,你還願意嫁給我麼?」

如果你沒問過 我介意你去問問 如果問過 她的回答有3種

1,願意。 那恭喜你,你找到一個愛你人,且不在乎你的錢的好女人,好好珍惜她,付出你最大的女裡去換取她的幸福,這樣的女人不多了。

2,沉默。也許她是愛你人,可是她依然愛你錢,這女人比較現實,很有可能她不會嫁給你了,因為你沒有足夠的金錢去滿足她。

3,不願意。那就真的考慮分手了,她愛的是你錢。但是你女朋友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因為他是的話,你們之前也不會走到一起。所以這個放心。

第2種是最為難的,相愛是沒錯,可以物質基礎不夠,分又捨不得,最怕你女朋友是這種,如果是的話,你要做好心裡準備了,隨時可能分,而且你也說了,你也想過說分手,說明你退縮了,也許你女朋友也想過,對不?

如果她不聽家人的勸阻,依然要和你在一起,並且說一定要嫁給你!那你的這些煩惱就多餘啦,她的心全部在你這裡,你怕什麼?你只要好好努力賺錢就可以了,一定要對她好!

我表姐就是這種,他現在結婚啦,我表姐家其實條件不錯,但是嫁給了一個很窮的男人,因為她愛她,她收到了所有親人的辱罵和反對,她依然堅持要嫁給他,雖然她們現在很辛苦,可是他們很幸福,而且現在他們的創業也有寫苗頭,呵呵。

如果你女朋友和我表姐一樣的態度,你們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以後自己好好奮鬥就可以了!!!當然了,你要好好的把持你的態度,不能煩不能急,要在他家人面前好好表現!口放甜點!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要房要車的。沒事,自己好好加油!!!只要你做得好,表現的好,她的家人會接受你的!如果你真的很想娶她,她是真心真願要嫁你!別的都不是問題!!!

祝福你們!^-^

14樓:八月未央左左

她應該就是想讓你多說一些好話,說你想娶她之類的,女生都有這個小心理的

15樓:08我叫

嘴上這樣說而已,其實心裡是想嫁給你了,求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現在還不夠成熟,而且還沒考慮過結婚的事,或者是她不願意嫁給你,有不好意思直說

17樓:

向她再求一次婚,對她求婚

我如果跪下向你求婚,拿出戒指說:嫁給我好嗎?你怎麼會做?

18樓:尹微涼

這得看你下跪求婚的這女的喜歡不喜歡你。

19樓:呢個了

給你一巴掌,靠,哥是男人怎麼能嫁給你?

問女生,你會嫁給我嗎,她說我都沒答應你做你女朋友呀,怎麼回覆

20樓:龔先儀

我們慢慢來,感情是建起來的,我願意接受你的考驗。

21樓:燈火攔跚

是麼?在我的夢裡你很早之前就答應我了啊~

而且,在一起好久了呢!

22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等著,我會讓你答應的。你不準嫁給別人,只准嫁給我。

2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這要你同意,我對你好,嫁給我是遲早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我的心肝寶貝,你這句話一說,我會傷痛欲絕的

25樓:白龍過澗

這個嘛,很好回覆,我有辦法,山人自有妙計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你要先做我女朋友再嫁給我咯。我同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不活了,上吊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想請教大家一些問題,請問為什麼偏偏越老實的人,就應該活該單身,找不到老婆嗎?當然你們會問指的是誰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身的

原因應該不是因為是老實人,單身的原因首先你自己的圈子裡有喜歡的人嗎?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過什麼事情嗎?要追求一個人,沒有付出怎麼可能會成功,不是因為你老實,而是因為你沒有用心,如果自己不夠優秀,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起來,女生都喜歡有責任有擔當的人,跟你在一起除了你的誠意還要有能擔當起女孩子未來的責任,如果做到了這些肯定會有喜歡你的人的。

30樓:墨玉蘭城

您好老實人也應該有區分的,如果沒有學識,沒有才華,沒有遠見卓識,不懂經營賺錢。那就是真正的老實人了

有的老實人是有才華的,學富五車,懂得社交關係網路。能開拓交際面。明白自己的價值,這樣身邊的人就會看重。很多事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遇到自己的痛點問題,要學會解決,找找原因。解決問題,發揚天賦,平衡短處。這樣生活就有樂趣了

31樓:反轉小人生

如果只是按找老婆來說,老實人其實是佔優勢的,很多女孩不管再怎麼玩,最後都想找個老實人結婚。但是,從戀愛上來講,那麼老實人的確有問題,但是不是因為老實人就不好,老實人往往容易犯的錯誤是不懂女人的需求。男女戀愛是一種情緒,一種感覺,很多人說喜歡一個就表白,而表白往往意味著一個結果,而女孩並沒有對你產生好感,一味地表白只會給對方過大的壓力,然後逃離。

你自己想想如果一個你根本不瞭解的人向你表白,你會怎麼做? 其實和女孩交往並不是很複雜的事情,你需要帶給對方心理上的波動,情緒的觸動,不然你會做的其他人都會做,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呢? 我們需要給與對方舒適安全的又與眾不同的感覺,讓對方被你所吸引,那麼在一起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32樓:小溪2015的春天

兩點:1.這不是老實人的問題,反而老實人正直可靠。

有安全感。

2.女人的問題,喜歡甜言蜜語,愛跟帶點壞壞的,幽默的男生一起,她們更喜歡那些賦予小驚喜的日子。

總結,生活本身就枯燥,需要潤滑濟。

美國有個阿甘傻傻的很老實,最後也收穫了愛情,有時候堅持自己的本質很難,希望老實人堅持自己的本質。無需懷疑自己的優點,最後肯定有人欣賞

33樓:魚堅強

女孩子大多數都喜歡一些有趣的人和事,太老實就意味著很無趣,老實並沒有錯,你要學著讓自己變得有趣起來,做個有趣的老實人,比如學一些女孩子喜歡的事情,學個吉他,學會做飯,學會攝影等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樑思成與錢鍾書的例子,我還想說生活中也有許多老實人不是單身,而且和女朋友感情很好。另外老實分兩層意思,第一層是說為人正直,不喜歡欺騙,第二層意思是說為人不解風情,不懂得換個角度思維,做什麼都一根筋。從我一個女人的角度來說,我喜歡第一種,但不喜歡第二種老實人,因為女人基本,都喜歡有能力的男人,如果你是第二種老實人就缺乏了一些辦事和為人處事的能力,所以第二種老實人很難找到女朋友

35樓:陳橙

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老實的男人不會討女人喜歡,所以單身的機會多

36樓:衣濃

這樣說吧:「壞」男生更加招女生喜歡,是因為,」壞」男生外向,活潑,自信陽光,開得起玩笑,不愛約束,喜歡自由,更加的勇敢,大膽,敢愛敢恨,更懂女生,體貼,善解人意!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

如果再長的帥氣一點,那你簡直就無敵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不管找女朋友跟老實還是狡猾沒有大關係!主要看你的人緣和能人,現在這社會都比較注重自身的休養,你要擴大朋友圈多交朋友,如果你優秀了還怕找不到老婆嗎?

38樓:奇駿魔龍太子

首先你先確定越老實的人越找不到物件這個前提真的對麼?錢鍾書和樑思成很老實,特別是樑思成,他的情敵是徐志摩,一點都不老實,不還是找到物件了,應該是你身上還有其他缺點吧,努力改進吧

39樓:邪水月

因為老實人只能挖別人家的祖墳才能找到老婆,或者找不到老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都喜歡小鮮肉,看到帥哥就尖叫,帥的人到那都吃香,相反老實的人,他們就會認為你很無趣。

41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南無法慧佛

42樓:餘生給她安穩

你要的答案,就是活該

工廠規定一定要做滿月才可以辭職假如我沒做滿月可以辭職嗎

按照合同約定進行就可以了,如果是你單方面違約的情況下,那是沒有辦法的,如果要是對方違約的話,那麼你是完全可以的,比如說利用勞動法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所以說你問這樣的問題過於籠統,所以說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勞動法,根據你自己的一個實際情況進行一個分析。這種情況如果你真的沒有做滿三個月就辭職,工廠會在工資...

結婚一定要買新房嗎,DNF結婚一定要買時裝嗎

小洋說財商 其實房地產也只是一種商品,商品都有周期,過去20年是閉眼買房也能賺錢的時代,但未來未必 巨白容 說難聽點,這都什麼年代了,還要男方買房結婚 現在像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之類的地方,租房結婚的太多太多了,要是都像你父母那樣,那都不用結婚了 這是一點,當然你和你父母說的時候,你得把它婉轉化一下,以...

女人結婚是不是一定要男方買房子,結婚一定要男人買房子嗎?

不一定的,現在房價這麼高,要是單憑男方獨自買房,負擔太重了。很多小夫妻是兩家湊錢買的。肯定不是啊,如果男女雙方都有條件買,誰買都一樣,也可以一人買一套 要是隻有一方有能力,那就一方買 要是倆人都沒有足夠的能力,要麼倆人湊錢買,要麼不買,租房子一樣住,只要倆人相愛,那些世俗的東西還是不要看得太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