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去做?才能讓我女朋友的家人同意

2022-01-23 12:58:34 字數 2000 閱讀 8039

1樓:喬人土土

朋友,我覺得解鈴還需繫鈴人.你女朋友家人反對你們,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理解他們的心情.誰家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以後過的好啊.

你說他父母為在別人面前挽回面子才逼你女朋友的.你為什麼不認為是她父母為她以後的生活才反對的啊.其實他們反對你們就是覺得你讓他們不放心.

他們的女兒以後沒什麼生活保障.覺得他們把女兒託付給你他們不放心.你要讓他們不反對,就應該積極的提高自己,而不是為了一味的愛而放棄了年輕人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要是真的愛別人,那就讓她不要為你擔心.你應該努力工作,闖出點名堂來.也許短期內不可能成功,但最起碼你要讓他們都感受到你認真生活的勁.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也許沉默的低頭拼命工作才能讓你覺得自己並不是別人覺得那麼差.也許你在事業打拼的過程,人生觀和價值觀會發生改變,那時你就沒現在那麼痛苦了.做男孩子應該做的事,承擔男孩子應該承擔的.

祝你成功,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愛就追,

那你們兩個人一定會帶給全家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漫長的方法:你好好學習,繼續進修,達到她父母的對女婿的要求。

最幸運的方法:你突然得到一大筆遺產。

最悽美的方法:放手,祝她幸福。

最眼不見心不煩的方法:你們私奔。

最不道德的方法:生米煮成熟飯。

還有,我最想說的是,第一,祝你們幸運+幸福;第二,最好不要做最後兩種方法;第三,沒有跨越不了的愛情;第四,當然,也沒有跨越不了的困難。

4樓:陳峰

這很簡單!如果她的家人不喜歡你的話,無論你怎麼做都是白廢力氣!

5樓:誰有高招

這麼深奧的求助我想沒有任何人敢幫助或給你出謀劃策的,向你這種情況很難有個解決辦法,真的很同情你們.我想我是你女朋友也會向她那麼做的,因為人一出世就不是單純的為自己而活著的,我在婚姻上總結的規律就是相愛的人終究要和不相愛的人結婚,或是相愛的人結婚了以後也是離婚的多,其實應該這樣說,有情人難成眷屬.我想他爸對這件事會很執著的,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你和你女朋友都會悔恨終生的,這件事不能急一是要想辦法說服他爸,二事你自己要提高文化程度做出點成績,但不能做不合法或是不道德的事.

如果他父親同意了你們的婚事你和你女朋友想好怎樣過日子怎樣和你們兩家的老人關係處理好嗎.

真心相愛也不能當飯吃,就讓愛深深的埋在心底吧,結婚過日子不向象你想象的光有愛就可以.即使結婚了但出於各方面的壓力和原因再離婚還不如現在留一個美好的回憶,你說呢?

我也深愛過一個男人由於種種原因我和另一個男人結婚了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深愛第一個男人,但我不對我的選擇後悔.希望我的話不會傷害你

6樓: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說的要多少錢?或有什麼地位。因為愛可以包籠任何因素。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再說愛情是自私的,如果你的女友正的愛你的話,他會為你放棄一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幹算了..天涯海角何處無芳草...人間就是這樣殘酷....哎.

8樓:亢永貞

你要努力啊~

讓她老爸知道你有照顧好她女兒的能力

真的互相喜歡

就表去管別人怎麼說

必要時採取冷處理

先結婚生了孩子再帶著孩子向他們道歉

(前提是女生願意)

是不是很誇張...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人家家人都不樂意.想讓人家為了你和家人恩斷義絕啊..

10樓:綠野紅塵

同學 順其自然吧

其實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如果你們堅持的住 那就不要怕任何阻力

11樓:

她爸爸真是太令人討厭了,第1點和第二點還好說,第3點就過分了,竟然還用死來威脅,真是令人太不爽了,哪有這樣的,你跟她爸爸接觸,慢慢熟悉讓他接受你不就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真是害人.....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

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讓我的電腦開機自動登入

那估計不行,除非你們公司用的是一個路由的,你說的那個估計和現在電信的星空一樣的,必須要點,自動啟動也是自動彈出介面,連線還是要你自己點的 看不太懂 設定裡 網通的寬頻我世界 裡有隨系統啟動一項。並有預設賬戶登陸項。選擇之後即可。如果是用路由的話,則不用登入器也可以撥號上網,設定方法參看路由說明書。如...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學生就要做好學生的事,知道學習是一種出路,說明你的人生定位沒有錯。學習是件枯燥的事,在牴觸或不情願學習的時候,更是鬱悶煩躁,同時失去對學習的態度!人生的路很長,生活和現狀,是一種人性與現實的考驗。學會順其自然,學會認識自己!知識是人生的規劃,知識是人性的昇華!沒有認真和堅持,就沒有人生的成就!苦盡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