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蛋糕容易嗎?需要有美術基礎嗎

2022-01-23 11:55:09 字數 2899 閱讀 7492

1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不需要,當然如果有美術功底,肯定是加分項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做蛋糕難不難這個還得取決於你在**學,你自己學習能力怎麼樣,如果是自學那肯定是很慢的,如果是去專業的培訓院校學習,那麼學習就很快,學起來也不難。一般兩三個月就能學好了。一般做蛋糕不需要美術基礎,但是你要是有點美術基礎在做東西的時候肯定更好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方向就難,有方向就不難。製作蛋糕的原料簡單,但真正做好一個蛋糕,需要注意種種細節,掌握烘焙、裱花等技能,最好有老師一對一帶著,這樣會學得比較快,也比較有效,個人建議還是去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作常溫蛋糕:比如紙杯蛋糕,某些蛋糕卷等,不需要美術基礎。

但如果要作生日蛋糕的裱花,那肯定是需要美術基礎的,特別是對色彩和構圖要有所涉獵。

要把這些藝術蛋糕作精緻的話,那麼美術功底的厚度,將成為你在這行內的成就有多高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可能需要浪費很多糧食,但只要想做絕對能把蛋糕作好,只是時間問題,加油

6樓:天津新東方烹

簡單一點的當然是不用美術基礎了!不過如果要是複雜的就需要一點了!不過如果是去學校學習老師會教一些這方面的技巧。這個是不用擔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途徑.

一是用心去念,只要是還在讀書.

只要你有目標,在努力.

肯定有很多轉機.可以專升本之類的...

二是隨家裡做生意.

現在做生意是靠的是眼光,和大膽放手去做.

而且家裡有這個條件的話,也未必不如讀書.

有一定家底後...再繼續培養自己的文化底蘊和氣質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做,能想到就會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學的,我哥哥沒有美術基礎照樣學的很好

師傅們,請問學蛋糕裱花,需要美術基礎嗎?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用的哈,只要你有興趣就可以學習的,學習蛋糕裱花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有美術基礎當然也會有一定的優勢,就算沒有也是可以學會的,這個並不是學習蛋糕裱花的重點。難度肯定是有的,畢竟是一項技術活,需要學習的人多下點功夫才可以。但也不用太擔心,找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授課,把方法和技巧掌握好,後期需要多加練習。

12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有肯定更好,不過大多數學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的,不影響。

13樓:向陽之憶

不太需要美術基礎,用自己的審美去搭配蛋糕就可以了,瞭解一些色彩的相關知識

14樓:桂雅健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零基礎學裱花烘焙並不難,學裱花烘焙基礎要求低,容易上手。學習裱花烘焙技術更注重實踐的學習,比起理論知識,動手能力更為重要。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學裱花烘焙只要用心,一點都不難,就算是「零基礎」同樣能夠學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學過美術,現在照樣做西點。

西點大致包含:蛋糕,麵包,甜品,乾點等。

就業是根據你的技術水平來的。

可以去學校學習,也可以去店裡當學徒。

17樓:平靜

我不是師傅,我也沒學過美術,但能從事關於美術的工作,做西點應該不是很難,多花點心思,沒問題的。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但如果有的話,當然更好了。

19樓:糾結的

需要美術基礎。就業前景還不錯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需要的,你如果想學,可以去專業的廚師西點學校諮詢一下

2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蛋糕西點的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而且是零門檻的,不需要美術基礎等任何技能,只要感興趣都是可以學習的。

22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不需要,0基礎都是可以學會的,不用擔心,學裱花也不難,踏踏實實把基礎學會才是關鍵。

23樓:呼市歐米奇

零基礎沒問題能做出漂亮的蛋糕。歡迎你來我們學校學習。

24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不需要的,我畫畫不好看,也在學。

25樓:杭州歐米奇

不需要的,只要熱愛這一門,願意為它花時間去學習去練習,多做一些思考。如果你想學習,建議去專業的正規院校學習,有好的老師手把手教你,跟你自己學習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學化妝先學畫畫對不對,學化妝需要有美術基礎嗎?

不用會畫畫!化妝是美學在人身上的體現,不同的地區人們妝容的方式不同。在亞洲這塊,女性妝容偏向自然,淡妝較為流行,在中國,不論是古代的宮廷妝,還是現代的舞臺妝,妝容都不會太過於誇張。都會跟人的面部特徵相結合。會不會畫畫對化妝其實沒什麼影響,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會教給你對對色彩的感知,對美學的瞭解,增強...

學3DMAX和MAYA需要美術基礎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學平面設計一定要有美術基礎嗎,學平面設計一定要有美術和繪畫基礎麼?

不需要美術基礎!還沒有初步的感覺就盲目學素描容易誤入歧途。這是國內設計教育的誤區。老師告訴你這麼畫是對的這麼畫是錯的,這本身就不合情理。在平面設計中任何規則是可以被打破的。如果大家都一樣,那還有什麼個性和創意可言呢?一開始學平面首先要培養自己的美感,多多看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這一步很重要,可以培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