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這次更新為什麼沒有新英雄

2022-01-23 04:53:53 字數 1326 閱讀 5439

1樓:阿沾愛生活

因為出新英雄也是要時間,不可能每次更新都有新英雄。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英雄:

1、法師(mage)

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

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傷害,突進類法師英雄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一定的靈活度。法師的防禦和生命值偏低,屬於脆皮英雄,在團戰時,站位以後排為主,突進類法師英雄以收割為主。

法師類英雄有貂蟬、妲己、羋月、嬴政、小喬、安琪拉、楊玉環、女媧、王昭君、不知火舞、弈星等。

2、射手(archer)

俗稱adc,英雄多為遠端物理輸出為主,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屬於脆皮類英雄,在團戰中容易被敵方英雄集火先秒殺,或偷襲秒殺。射手在團戰時,站位屬於後排,需要己方英雄給予保護。

射手類英雄有狄仁傑、魯班七號、孫尚香、后羿、伽羅、百里守約、成吉思汗、虞姬、馬可波羅等。

2樓:莊生曉夢

雲纓與神兵「掠火」心念相通,每釋放一個技能,便會領悟一層槍意,三層槍意分別為堅意、銳意和真意。使用普通攻擊會消耗槍意,並施放對應的槍意技,減少

一、二技能1.25冷卻時間。

銘文搭配紅色銘文:異變 物理攻擊力+2物理穿透+3.6綠色銘文:

鷹眼 物理攻擊力+0.9物理穿透+6.4藍色銘文:

隱匿 物理攻擊力+1.6移速+1%搭配思路:雲纓對物理攻擊、穿透、移速有需求,便於打野遊走,且槍意技不享受攻速加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的每一次更新是不一定會有新人物的,而且為了遊戲的平衡會經常對遊戲進行調整,比如會有英雄傷害的調整等,一般出人物的話介面的**會改變這樣就證明快出新英雄了。而且新英雄的更新都是挺大的,不會像日常更新那麼小的。

祝您遊戲愉快。

4樓:顧黎深

……出新英雄也是要時間的呀,二月左右又會有新英雄了,比如公孫離,定位射手,據說能夠四段位移,用的好比韓跳跳蹦的都快,不過沒多久估計又是被削的命,現在出的英雄一個比一個噁心,真的已經喪失本質了

王者榮耀蘋果更新後怎麼玩不了,王者榮耀這次更新為什麼蘋果手機更新不了

可能是以下原因 手機系統卡頓,退出重登就好 達到王者榮耀限時要求,過段時間再登陸。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新的英雄什麼時候出來,王者榮耀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彙總 王者榮耀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具體時間未知。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彙總 這個一般2 3個月出一個英雄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官方已經 這位英雄定位是法坦,在12.28日晚22 00體驗服更新了。其中嫦娥就是新上線的英雄,相信正式服上線也不久了,可以先參考...

王者榮耀新英雄百里玄策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百里玄策怎麼玩 百里玄策玩法全解析

8月24日,王者榮耀 百里家族新英雄百里玄策上線,可怕的黏人能力讓他迅速變成各大主播手中的寵兒,秀的圍觀群眾一臉血。觸手直播 王者榮耀 技術流一哥藍煙煙老師,也對這個繼鍾馗之後的 鉤神 英雄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摸索了一套出裝供玩家朋友們參考。銘文 無雙 狩獵 鷹眼,作為刺客,黏人能力和攻擊非常重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