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學費多少錢,自考本科學費多少錢 算下來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2022-01-23 03:48:33 字數 1905 閱讀 4831

1樓:

自考只需要交納報名等相關費用,沒有學費。所謂的自考學費,則是社會助學的部分,接受了社會助學培訓,應當繳納培訓費(學費)。不想交納培訓費的,可以選擇個人自學的形式。

2樓:金明傑

我當時是在卓匯教育報考本科的,他家的學費收的也比較合理,不會亂收費,重點是是一家專業而且受認可的教育機構。我的答案你高興嗎?高興請採納

自考本科學費多少錢 算下來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自考的學費,大約是多少?

3樓:湖人總冠軍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報考不同的自考本科專業,具體的考試科目數量會有所不同,報考的費用將會有所不同,一般在30~50元一門不等,而且不同的考試省份,也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在許多國家/地區,職業資格證書要求擁有學士學位或更高學位,公證人,律師,法官和檢察官進行司法考試的註冊要求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需要得到國家的承認,無論專業是什麼,如中文,經濟,化學工程專業。

如果它只是一所大專,無論其專業是什麼,無論它是從哪所學校畢業的,都將永遠不會是公證人,律師。

4樓:彘考痴爹

1、去當地教育考試院(招生考試中心、教育局自考辦)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在當地教育考試院網上進行網上報名,再到當地教育考試院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這種完全自學的方式,只有報考費(考試費)和買書(教材)的錢,不需要學費。

2、以這種自學形式參加自考,費用相對低廉,每門課程的報考費

三、四十元,加上教材費用,每門課程在70元左右,每次自考報名差不多兩三百元樣子(一般每次最多可報考4門課程),一般三年左右時間自考下來,理想的情況,總共投入4000元左右就可以獲得自考畢業證書。

5樓:獵學網

由於每個省份地區的經濟水平不一樣,自考學費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自考生把所有課程都考下來,大概需要的費用是在4000左右,或者更低,主要看綜合因素。如果自考生不參加自考助學機構的學習,費用會比較低,自考的費用主要包括考務費、教材費、實踐課費用和**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開銷體現在兩方面,一是學習所需的教材費用,和參加補習班的費用;二是考試的報名費,及學位辦理等手續費。自考的報名費在每門課40元左右,假設你就讀的專業要求15科,那麼考試費用為600;教材和學習費用看個人情況,一般1000~2000。綜上,自考本科的「學費」一共為兩三千左右。

7樓:季妙芙蟻芷

自考的費用如果是全日制助學班學費為每年5000元左右,過關率高有保障。如果是自己學習則費用只為報名費用每生每科30元,書本費用60元左右。

8樓:

自考大專是不要交學費的,自考的費用主要是買教材,大概**上面一套就是100-200元,考試,根據不同的專業科目數量不一樣,一般在20科-30科, 一科報名費應該是35-45,各地不太一樣。 這個不需要去學校, 最後考完,畢業答辯的時候需要去學校, **答辯有一個費用,應該是檔案報關費什麼的,200左右吧,還有就是申請畢業證書的時候,還有100塊錢左右。 總計費用在1500左右

9樓:章佳楊柳德人

每個地區的自考學院收費不同。如果參加學校助學班第一年大概將近1w。如果是自己通過網路電子註冊,自學一科只要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參加考試一次好象是6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自考的學費,說的是**自考吧?就是有人輔導的那種。三千多四千的樣子。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所需費用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所需要的費用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學費大概需要多少,自考大概需要的費用是多少?

根據2020年1月份的 報考不同的自考本科專業,具體的考試科目數量會有所不同,報考的費用將會有所不同,一般在30 50元一門不等,而且不同的考試省份,也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在許多國家 地區,職業資格證書要求擁有學士學位或更高學位,公證人,律師,法官和檢察官進行司法考試的註冊要求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需...

自考本科需要交學費嗎

首先自考是沒有學費的,因為自考的含義就是考生通過自學來完成考試,報名成功之後,考生需要支付的費用是針對於單科考試費用 輔導教材費 歷年考試真題費以及畢業證書工本費,報名時要帶身份證與 考務費 實踐費和 答辯的費用等。考生的學習方式可根據自身情況自主決定,可以完全自學,也可以選擇參加社會助學,接受指導...

自考本科學歷找工作怎麼那麼難,自考本科學歷可以找工作嗎?

1 首先,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而且自考比較嚴,難度還是有的,所以如果能拿到自考本科學歷,說明你還是很有能力的,要有自信。2 個人認為,自考學歷主要有三個作用,參加公 之類的招聘考試,評職稱或工作需要,找工作。3 無論事業編考試還是公 如果崗位要求的學歷是 本科及以上 而不是 全日制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