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4T 1 2T和1 6L,三種買哪一種好點

2022-01-23 03:20:56 字數 549 閱讀 8295

1樓:貳長星巴超

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而且速騰1.4t、1.2t和1.6l主要區別並不大,主要看你主要作用於上班還是開開長途比較多。

1.6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由77kw提升到81kw,並且發動機的自重降低了17kg,有效的實現了減輕車輛負載,為駕乘者帶來了更加暢快的駕駛體驗的同時,也節省了燃油消耗。

1.4tsi高功率版發動機:該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到110kw,同時在1750r/min-3000r/min的轉速區間內可持續迸發出250n·m的峰值扭矩。

全新的發動機配備,在為新速騰帶來了更加優秀的動力表現的同時,進一步提升了燃油經濟性。

1.2t發動機,代號ea211,全鋁缸體,水冷式中冷器,最大功率110馬力(81千瓦)/5000rpm,和1.6l車型相同;最大扭矩200牛·米/2000-3500rpm。

傳動系統還是匹配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2樓:相樂心宦業

你好,正常家用的建議購買1.6l

自然吸氣發動機比帶t的渦輪增壓型日常維護保養更經濟實惠,而且壽命長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兩款車區別在於一款是兩廂車,一款三廂車,其他方面總體來說差別不大,考慮代步使用高爾夫1.6l適合,考慮兼顧家用的話速騰1.6l適合。速騰是三廂的,空間相對較大吧 這是兩個不同的車型,看個人喜好 高爾夫比較小,如果有小孩什麼的,不方便 高爾夫1.6自動時尚...

新福克斯1 6L,寶來1 4T,高爾夫1 4T,都是自動檔,各方面考慮買哪比較好?女生,多為市裡上班代步

終於看到一個不嫌棄兩廂的mm了 兩廂還是女生開好啊 三車對比 寶來偏老 女生開不合適 pass 高爾夫和新福對比 動力 1.4t高爾夫勝出 不過城市代步 1.6新福也夠了 油耗 兩車差距不大 結合大眾t保養 高爾夫的用車成本比新福高一些了 舒適度 高爾夫空間略大新福 不過新福的內飾更清新 sony音...

速騰1 6L手動天窗版和朗逸1 6L手動舒適版比較

怎麼買車都那麼看重內飾和舒適配置啊?車是機械!要看機械方面的!pq35平臺比34先進了10年,底盤速騰相當的棒的一個esp比什麼8揚聲器值錢多了!a級車幾個配得起的?主動安全的最高境界!懸掛樓上那個說了 而且速騰是去求同步的jetta a5,朗逸是國內特有車型,自己改的,還拉長軸距了,這都會影響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