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東風吉利長城家用同比起來哪個更值得

2022-01-22 16:35:56 字數 2349 閱讀 5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長城主打suv,吉利主打轎車,東方主打商用小麵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款價位的車型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長安,這款汽車市場口碑比較不錯,毛病比較少,比較適合家庭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吉利要好點,維修簡單,油耗低,車子也挺有型!動力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幾款車都是國產自主品牌的汽車我個人還是很看好長城這款車的因為他現在屬於老品牌了,也,價效比和它的保有率已經很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主要看個人喜好了,我還是比較看好長安的,這款車在國產車裡的銷量比較不錯,小毛病比較少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的預算了,家用8萬左右的可以考慮吉利新帝豪吧,國產車家轎銷量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比較推薦長安這款車,目前來說。國產車裡邊的話,那銷量還是比較不錯的,質量做工的話都是比較可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危憊是比較看好長安這款車的,口碑效能都比較不錯。而且這款車的小毛病比較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具體打算多少價位什麼車型,長城主要以哈弗為主,吉利旗下轎車跟suv銷量價效比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的預算了,如果是家用的車的話,那幾萬個字呢,你可以考慮一下新的好,這款車的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銷量也比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的比較並不能直接比較品牌,每個品牌的支架都有高階車都有低端車型,要看具體的車型來進行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相比較,家用的話建議考慮一下吉利,這品牌車輛整體效能穩定,技術比較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款銷量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吉利。個人感覺比較適合家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幾個品牌如果喜歡轎車的話建議選擇吉利,如果喜歡suv的話建議選擇長城!

15樓:蒙璞

真的沒區別,主要看個人喜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打算花多少錢買什麼樣的價位的車型呢?長城這款車還是可以的,哈弗,吉利,這幾款車的suv做的都比較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國產車做工和品質也都很不錯的,主要是你準備購買什麼車型,還有就是你準備要花多少錢買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畢竟每個品牌下面都有好多車型,所以要看具體什麼車型而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和長城的效能都是不錯的,要看看具體什麼車型進行對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車型,要是同價位我覺得吉利做工優秀品質穩定口碑更好一些。

比亞迪,長城,東風,吉利,長安幾個品牌同比起來哪個牌子更有優勢,質量更靠譜?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東風、長安這種國企的產品一般較私企的產品更負責任些,特別是開發驗證階段,週期更長,驗證更充分。

但是,長城在私企中算是個特例,產品質量一直很穩定,雖然產品更新慢,但是靠譜!

其它的一些私企比亞迪、吉利什麼的,都是瘋狂的模仿、趕進度,個人不太信任。

東風和長城汽車哪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買轎車還是越野車了。

轎車:東風是家合資公司,旗下有東風標緻、東風雪鐵龍、東風日產、東風本田、東風悅達起亞。

越野車:長城做越野車歷史悠久,基礎較紮實,品質口碑都非常不錯(哈弗h6銷量長期佔據越野車銷量榜第一名)。

所以說個人建議買越野車就長城,買轎車就東風。

23樓:平安好車瞭解嗎

你是家用麼還是商務用途!如果家用你可以選擇東風!

哈佛,長安,長城,吉利都屬於國產車,哪個車比較好?

24樓:

哈弗就是長城的。推薦長安或者哈弗

25樓:go剛才

哈弗長城是一家,不建議吉利

26樓:該隱初擁者

長安 長城在國產車裡面質量還是信得過的

關於國產車的發展,看好國產車的發展,現在國產車不比以前了。現在中國的技術越來越成熟!

我完全同意您的看法。但是貌似 用自己國產車,即便價錢再低,質量再差,也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最起碼,最起碼,我們能自己造車。就比如彩電冰箱這類家電,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我們的白電做的並不比進口的差,而且有些技術也是世界領先的。當然,每個國家的品牌都有某些領域技術優勢。希望你的想法能夠實現。看到國產手機...

國產車哪種最好,現在買國產車什麼牌子好

客車,宇通,青年,金龍 貨車,東風,轎車,暫時人氣最好的是駿捷,個別立方力帆520和比亞迪f3也不錯,再就是qq和奔奔買的不錯,suv最火的還是長豐獵豹 商務車東風的款什麼,10w的忘記名字了 現在國產品牌的車的質量越來越不好了,其原因是受市場和人們的消費觀的影響。所以就這個問題我只能說要是買國產品...

國產車好還是日產車好,日產車和國產車哪個好?

國產車好。1,奇瑞汽車 奇瑞汽車股份 是一家從事汽車生產的國有控股企業,1997年1月8日註冊成立,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公司產品覆蓋乘用車 商用車 微型車等領域。2,長城汽車 長城汽車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皮卡 suv 轎車等車型。3,吉利汽車 吉利汽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