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卡加油 好男兒》萊卡是什麼東東啊

2022-01-22 16:35:56 字數 675 閱讀 2628

1樓:花開花落雨

美國杜邦公司所生產的氨綸紗的註冊商標名。氨綸是一種彈性纖維,原名纖維k。特殊的組成使其具有良好的彈力,可延伸至原長的5倍到8倍,去除外力後能完全恢復原狀。

萊卡曾被欣喜不已的人們稱為神奇的纖維,冠之以埃及獅身人面像"斯芬克斯"的名字,這使它更添神祕感。

萊卡只是杜邦公司的一個商品名,但由於該公司在此領域中佔據市場獨斷地位,萊卡幾乎就成了所有氨綸紗的代名詞。它完全取代了傳統的彈性橡筋線,在體操服、游泳衣這些具有特殊要求的服裝中,萊卡幾乎是必不可少的組成元素。它可以讓你曲線畢露,膠體伸展自如而毫無壓迫感。

萊卡不僅在日常服裝中用途廣泛,它也是時裝設計師製造流行的萬花筒中的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是這個活動的贊助商杜邦公司的一個產品,萊卡本身是一種他們公司生產的纖維,一種彈力纖維,和錦綸、氨綸有相似的作用一半用於紡織品中,增加織物的彈性,象一些著名品牌的牛仔褲、t恤、內衣褲等等都是用加有萊卡的面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不是東東,是西西。

哈哈哈啊哈哈

是一種牌子的名稱。

4樓:次恩難忘

一個品牌服飾,最早以經營彩棉內衣為主.現在規模擴大到休閒服飾.節目播出後,萊卡邀請本年度節目冠軍得主 蒲巴甲和名模共為萊卡牛仔服飾做廣告.

萊卡相機多少錢?打算入手,萊卡相機有什麼特點嗎?為什麼賣怎麼貴?

截止2020年9月10日,萊卡相機在兩千元到兩萬元不等。昂貴的 是徠卡的品牌標誌,同時伴隨著的更是一種精湛的製作,然而徠卡又是所有相機中最保值的。50年前買的徠卡,50年後如果原價賣出,準會被搶破頭。這就是徠卡的魄力。徠卡的傳奇,徠卡的手感,被人渲染得神乎其神。但一臺相機那種絲絲入扣的過片手感,是唬...

氨綸為什麼叫萊卡

首先,萊卡是氨綸裡的一種,只有杜邦公司生產的氨綸才叫萊卡,應該是效能最為穩定的一種氨綸彈力絲,也比其它公司的產品要貴很多。其實,很多人對於彈力纖維的眾多名稱,比較容易混淆的。如氨綸,斯潘得克斯 spandex op,拉架,polyurthane,elastane,lycra等等,其實氨綸是一種主要成...

2019萊卡我型我秀劉維為什麼沒紅

在要紅起來的時候,公司讓他去了韓國受訓,因此除了他忠實的歌迷,另外沒有娛樂報道的話,很多人就忘了他了 錯過了紅的時機,其實劉維本身實力不錯。能唱能跳而且挺放得開。主持得也不錯。而本身我們內地也缺這樣型別的藝人。而st不會打造他這一型別的藝人。再加上st人事變動,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相關經濟人與老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