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排球打氣啊,怎麼給排球打氣啊?

2022-01-22 13:56:30 字數 2862 閱讀 8763

1樓:返璞歸增

給球類打氣的工具和步驟如下。

1、準備球、打氣筒和打氣針,各一個,

2、將打氣針對準打氣筒的出氣口位置,並插入,3、將打氣筒出口處的氣閥開關向下按90度,就固定了打氣針,4、將打氣針對準球上的進氣小眼,插入,

5、上下拉動打氣筒,不斷給球打氣,直至適合球拍打氣壓即可。拔出氣針即完成整個給球打氣的過程。

2樓:積極又向上

以下是給排球打氣的方法。

1、首先找到一個能卡住排球球針的氣筒,這是打氣的必備工具。

2、找到一個7.5mm×39mm規格的球針(就是平常最常見的一種球針,此種球針籃球排球通用的)

3、將該球針固定在打氣筒上,找到排球上的打氣孔,將球針潤溼,並將球針插入該孔中,便可以打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排球上有氣孔,在氣孔放氣。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1、首先找一個比較堅硬的細長物體,可以取用縫補衣服的細針,繡花針也行。當然了,最好是氣針。

2、把氣針插入氣孔前,可以先在氣針和氣孔上沾上一些唾沫,這樣做可以防止後面插入時傷害到排球的皮層。注意插入氣孔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免擊穿排球的表層。

3、然後尋找排球上的氣孔,找到以後將氣針緩緩插入,就會聽到嗤嗤的放氣聲音,此時就是給排球放氣的階段。

4、想要把排球裡的氣全部放完,需要大約30分鐘左右的時間。如果趕時間,可以雙手壓著排氣,促使氣體快點排出。

5、排完氣以後記得收好氣針。

有很多人打排球的時候手臂會疼,**表面會紅腫,剛開始的時候還有可能雙臂毛細血管破裂,這都是正常現象,而且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解決。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堅持住,讓自己的**去適應。一般堅持一個星期以上就不會感覺到疼痛了。冬天的時候打完要注意及時塗抹潤膚露,不然手臂容易起皮。

更多5條

4樓:諸葛南凌

642位粉絲

給球類打氣的工具和步驟如下。

1、準備球、打氣筒和打氣針,各一個,

2、將打氣針對準打氣筒的出氣口位置,並插入,3、將打氣筒出口處的氣閥開關向下按90度,就固定了打氣針,4、將打氣針對準球上的進氣小眼,插入,

5、上下拉動打氣筒,不斷給球打氣,直至適合球拍打氣壓即可。拔出氣針即完成整個給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小眼,用氣針插進去就可以打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到的工具有:氣針、氣筒

7樓:丿瘋瘋瘋瘋灬子

排球上面有個小孔,那是打氣的地方  一般買球的時候都會贈送一個

這種東西 可以和打氣筒連線 然後用下面的部分插進排球上面的那個小孔打氣就行了

哪位高手教一下打氣排球的技巧啊?最好有**。

8樓:

不知您問的是老年氣排球還是一般的氣排球呢,這兩項的規則不太一樣,氣排球的樣式也不太一樣哦~說的簡單點兒就是老年氣排球的持球界限比較低,一般氣排球的持球還是比較嚴的。

一般來說打氣排球主要是反應要快,手感要好,對身體素質的要求其實並不是特別的高,畢竟氣排球一般針對沒有專業訓練的愛好者設計的,球的氣壓比較小,質量輕,球速較慢,但是因為質量非常輕,球皮非常軟,所以變向球很多。

其實主要技巧還是在於發球時發出飄球,一般來說接發球不好的隊員基本上十個有八個都接不起來。其次是氣排球的進攻節奏要快,高舉高打的話因為球過輕的原因,經常出現將球打出界外的情況,這是尤其要注意的。最後就是多摸球,多練習跑動進攻的串聯,因為氣排球的持球在比賽中吹的相對較鬆,所以可以多多練習單手起球的手感,這是氣排球增加防守成功率的非常必要的環節,當然,雙手的墊球傳球在訓練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只不過氣排球的墊球傳球訓練相對硬派要簡單的多。

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怎樣打氣排球 怎樣才能打好氣排球

9樓:白若琪是隻貓

6.運動前適當熱身與關節、肌肉拉伸活動,可以極大避免拉傷、扭傷。

7.彼此的信任與默契是建立在一定的個人基礎之上的,同時也是團隊獲取勝利的關鍵。

1.氣排球是一項男女老少皆宜的運動專案。

2.人的潛力是巨大的。3.團隊彼此的友誼重於比賽。

4.興趣和專注是達成目標的兩大有利要素。

氣排球技術入門全解 教你如何打好氣排球

5.配戴護膝(具),是保護身體各個關節與肌肉的有效手段。

初學者 打氣排球的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您要觀察球的路線.判斷球的落點.

手要去找球.腳要移動,不能站在原地.

要做到球到人到.氣排球沒撒可怕.

2發球有上手發球和下手發球等. 下手發球適合初學者.

但容易打不準.就會往下飛.氣排球很輕.要由下往上打.

3球降落在你的肚臍前的位子採用雙手墊球,在頭頂上的,採用傳球.

氣排球只要,腳移動的快點.主動去打.去接.並能持之以恆的練習.肯定有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可能跟發球人選擇的發球方式(上手或下手)、擊球部位有關係,再者有可能跟風向有關。不敢接是心理因素,需自己克服。至於打飛,那是因為手型和接球的角度沒有掌握好;打空,那有可能是與接球者本人的判斷有關。

2 發球是講技巧的,一般是擊球的下半部,以45度角擊出,對於你說的情況,那有可能是擊到球的上半部或頂部才會出現較低的狀態。

3 上手接球一般是在額頭前方這一塊接球較為合適,而下手接球則應在下半身接球更好,接球點越低,接的球越穩。

建議:練好基本功,多上場實踐,培養自己對於排球線路的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實踐

多練習,多碰球,找球感

打過球了,才會發現自己的問題在**

打氣排球有什麼技巧嗎,初學者 打氣排球的技巧?

一 發球 1 發至對方二傳手背後 二傳站位中間時 2 發至離二傳最遠的位置 二傳站位靠兩邊時 3 發至對方空位 如馬蹄心,兩名隊員的中間等 4 發給對方接球水平較差的隊員 5 對方站位較靠前時,發至後場,反之,發至前場6 發至進攻力較弱的主攻手位置 7 主攻手進攻力都差不多,但身高不齊時,發至身材較...

如何使用袖珍打氣筒給自行車打氣

袖珍打氣筒的介面如果是下圖所示的夾子,帶一個卡子 把兒 那麼只能配套圖中所示的自行車氣門芯 新式氣門芯,是自動封閉式的 用的時候將口對準按下去,迅速把那個 把兒 壓下去就夾好了,然後打好氣,迅速將 把兒 開啟,把夾子拔下來,就行了。如果你的袖珍打氣筒夾子和氣門芯不配套那麼要去五金店買個轉換的接頭。看...

我的電動車是真空胎,怎麼用打氣筒給車胎打氣

你的真空胎掉下槽了用打氣筒根本就打不上,打的沒有跑的快,用氣泵充。拓展 1 簡介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 低壓胎 充氣胎 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經濟耐用。真空輪胎是近年來在自行車 摩托車 轎車 客車 貨車上使用日益廣泛。由國家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