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女朋友打過胎?感情煩惱

2022-01-22 07:02:47 字數 1285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主上網查詢資料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但是儘量不要對女方做出二次傷害

年輕人避 孕知識嚴重匱乏

僅有10%的年輕人(15-24歲)對避 孕知識非常瞭解。年輕人對避孕方法有效性排序判斷不正確,過低估計了短效口服避孕藥這種高效的避孕方式。75%的年輕人在過去半年都曾經使用過避孕有效率較低的避孕方式,如安全期法,或緊急避 孕藥。

安全期、體外、緊急避孕藥這三種不可靠的避孕方式,過去半年,將近50%的年輕人都曾使用過。

年輕人在避 孕方面的自我保護意識弱

現在的年輕人,沒能做好防護性行為的事件頻頻發生。加強自我管理,婚後發生性行為才是常道!

74%的有性經歷男性曾有過無防護的性 行為;15-19歲有性 經歷年輕人中,71%曾有過無防護的性 行為。69%有性經歷的年輕人都曾經發生過無防護的性行為。

2樓:

這個主要是從平時的生活中去捕捉。

首先是墮過胎的女人心裡多少會有些陰影,會出現兩種極端,一種是很害怕懷孕尤其是還沒有準備要小孩的時候,其次是很無所謂,大不了再打掉就可以了。

第一種極端的女人,因為有過一次墮胎,並且平時也關注一些**知識,她知道了再墮胎可能對以後的生育有影響。所以就對x行為比較在意,什麼時候可以不用戴套,什麼時候必須戴套,就會比較謹慎。

第二種那就從來不在乎了,管你怎麼樣都行,那你自己稍微懂點腦子想一下,她跟她前夫也是這樣的話,受孕的可能性有多大,你自己不用想就能猜出來。

要從體驗方面來說了。除部分生理結構之外,就是部分女性的x會天生就比較大,就如同部分男性天生x就大是一樣的道理,但是大多數,打過胎的女人x都會比較大,很鬆弛,不管你多大的男性x放進去都如同划船,這種女人要麼打過胎,要麼生過娃,別無其他可能性,就算是天生女性x比較大的那部分女人,x的張弛度是有一定限度的。

3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開拓創新

忘記過去

面向未來

情感自由的社會中

性行為自主自願

如果你這種想法

那二婚男人女人怎麼辦

應當拋棄封建性文化

崇尚自由

想想現在小三與二爺

妓女與鴨子活的也不見得不好

其實也很簡單

醫生檢查能夠鑑定

不過操作困難,需要女方配合

4樓:

這個你女朋友會有點害怕迴避關注嬰兒和懷孕相關資訊,對話等

不太想經歷兩次這個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不用鑑定了,你會失望的,喜歡就不是計較那麼多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打過胎讓他爸媽知道了而我又做得不夠好這樣的話我還有沒有機會去說服他爸媽把女兒嫁給我

用你的實力!給她好的生活,不讓她吃苦,什麼事都讓著她!讓她父母對你放心,覺得你靠得住 墮胎這個問題是很可怕的。想要徵求她父母的原諒,必須真誠的懺悔改過行善。建議你們到附近道場裡打個地藏七來真誠懺悔徵取嬰靈的原諒。再做功德迴向給你們的孩子。來超度他。否則更是對不起他。他是來做你們的孩子的。你們卻是殘忍...

陷入感情煩惱達人幫忙,朋友陷入感情迷茫,如何勸導

你們相隔遙遠一定要有一定得經濟條件才能支援的嘛,你這樣憐憫她只會加深她的痛苦。你願意看到愛你的人受到痛苦嗎?又或者這樣說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去愛。灑脫點吧兄弟!遊戲裡的感情。說一輩子愛你。還真的呢?給誰也不相信啊。只是兩個人不敢去面對現實。現實很殘酷的。現在玩遊戲認識的,也只...

我女朋友以前太粘我了太愛我了為我打過胎,我嫌她煩冷漠她,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那是你不珍惜女朋友,在你身邊黏你愛你你嫌棄她,現在後悔莫及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放過她吧。就算她回來了你也不會對她好的。你還想怎麼辦呢 她愛你的時候你不珍惜 現在她有了自己的幸福 就請你離她遠遠的 不要打擾人家了吧 你女朋友以前太黏你,太愛你,你嫌他煩,冷漠他,冷落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