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阿飛的真實面貌

2022-01-22 02:17:53 字數 1224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最火爆的動漫火影忍者,播到現在最有懸念的不是鳴人可以變多強,而是阿飛到底是誰。

一直以來大家一直被劇情矇騙,以為是斑,直到現在作者捅破了這層假象。於是,網上關於阿飛真面目的討論一直琳琅滿目。

團藏、三代、四代、帶土、止水、斑的弟弟、斑的複製體、一代的兒子....有不靠譜的,有看上去靠譜的。其中看上去靠譜的基本上是通過長篇大論各種論證吸引眼球(要是這是畢業**就好了)。

那現在我也來談談我的觀點。

根據常識和證據來推斷阿飛是誰,是最最愚蠢的做法。在大蛇丸和佩恩之前,沒有人會想到有轉生和復活這種東西。因為這些都是作者虛構的,你所理解的常識不是作者的常識。

換句話說,只要稍有一點聯絡,作者可以讓阿飛是任何人。

那麼如何推斷呢?很簡單,從小語文老師就告訴我們寫作文要有「中心思想」。既然小學作文那麼簡單的作品都要主旨,火影這一延續了10年的恢弘鉅作又怎可能無?

難道齊岸一邊寫續集還一邊翻10年前的手稿,小心翼翼的不要寫偏題?

很顯然,關於火影的「精神」是一開始就設計好的。羈絆、火之意志、光與暗、團隊、繼承,這些都是貫徹整部作品的。

其中最惹人注意的便是——羈絆。火影中的幾個貫徹主線的角色中,鳴人、小櫻與佐助,大蛇丸、自來也與綱手,三代與團藏、一代與斑,都是以光和暗的羈絆形象出現。那麼不難想象,阿飛這麼重量級的人物也一定是以這樣的形式存在。

那麼作為「暗」的一方,必然有「光」的一方同時存在。這個人會是誰呢?有可能作者還沒交代,也有可能是已經出現的幾個正面角色之一。

好了,大家想想,這幾個人是誰呢?他們就是——

二代,金色閃光,卡卡西。

火影有5位,其中一代、猿飛、綱手都是有羈絆的,並且都是著名的反面主角。唯有二代和四代沒有交代。而四代的**率比二代高些,所以阿飛是金色閃光的羈絆的機率非常大,並且鳴人的母親也可能是其中的一員,有點像小櫻的角色。

卡卡西的話,大家都懂的,宇智波帶土,但小小年紀怎麼會知道這麼多?雖然不合常理,但也有可能。

另外,卡卡西也是險些當上火影的,鳴人也是遲早是火影的,這樣每個火影都有其黑暗的羈絆配對。

以上是我關於阿飛的猜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宇智波斑 因為漫畫比動漫更新的遠 漫畫那裡他不是斑 斑已經死了 在漫畫那裡給大蛇兜用粘土轉生召喚出斑了 看**吧 就知道他是誰了 我不看**的所以不知道 我認為他應該是斑的弟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現在的真斑被穢土轉生出來了 斑都死了 能是他麼

火影忍者阿飛和斑的面具一樣,衣服也一樣,這是為什麼

阿飛不想讓其他曉成員知道自己還活著。所以假裝新人。只有佩恩和小南知道斑。他不是水影。他是用寫輪眼控制了二代水影。斑的不死原因目前還不知道。目測是假冒的或者是克隆的斑。曉的boss是斑。陰陽眼叫做絕。殺掉宇智波一族的是斑和宇智波鼬。沒錯了 望採納 手打很累 你曉得 推薦答案後面根本不對 宇智波斑和麵具...

在火影中歷代火影誰是最弱的,火影忍者中的歷代火影誰最弱?

三代出場就是老頭子的形象,可以說實力比壯年時期大打折扣,從三代號稱 忍術教授 就可以看出三代實力。不過即使年事已高,依然實力強大,在和大蛇丸的生死鬥中就可以知道三代全盛時期,打大蛇丸還是很輕鬆的。從動漫一開始波風水門就被塑造為神一級的存在。他獨立將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雖然因此而喪命了,但是卻留下了永...

火影忍者中的忍術,火影忍者中的忍術

關於查克拉 忍者的戰鬥技巧包含忍術 體術及幻術,使用體術時只須消耗體力,但忍術及幻術都須製造施術需求量的 查克拉 所謂查克拉來自 一 從人體內的所有細胞裡面,汲取出的身體能量。二 藉由眾多的修練或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精神能量。從體內提取出這兩種的能量,再把這兩種能量鍛鍊成查克拉。然後經由結印這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