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人生如此無趣,為什麼人生如此無趣?

2022-01-22 02:17:49 字數 2616 閱讀 4706

1樓:小秦樂

如果我說世界上50%的人連手機都沒接過 你聽到之後什麼感覺 你信不信

像你這樣的人我們中國有多少你知不知道 想成功就得真正的有本事 你說你父母沒有交給你 難道那些成功的人都是父母叫出來的嗎 想成功那你就得本領多 為什麼不去學呢 你說你是一個工人 那就做到最好的工人 起碼工資提高了吧 然後你別的本事也有 還愁找不到好工作嗎 文憑是重要但是有本事比有文憑重要 加油 積極點 能活著就偷著樂吧 我前幾天在微博上有幾句話 挺有感觸的 你可以想想」你今天虛度的光陰 是昨天死去的人無比希冀的明天「 所以啊 生命不止 希望不息 努力 別逼自己太緊了

2樓:本質難濁摸

在這個時候你也想到過死嗎?我相信死過一次的人絕對不會再想死第二次。的確,現在生活壓力太大,但我們更應該為明天更美好而努力,有句話說得好: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也為你開啟一扇窗。 我們不要只是一個語言上的巨人,我相信我們能把自己腦袋裡的大理論運用到行動上,最起碼的行動都沒有生活何來有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大事業的人很有可能是從擺地攤做早點起家的,不要總是埋怨自己為什麼一事無成,認準了方向就勇敢邁出第一步吧,這才是通向成功的開始.總在這是埋怨也沒有用.

開始吧,加油!你會成功的.

4樓:費迪南廣泛

工作上,先保證能自己幹一攤沒問題,然後開始學習(時間自己擠)!!學習時本著求精不求多,感情上,去找個過日子的女人,自己好好看清楚了,別找那種玩心大的女生,關鍵是你自己玩不起!!

5樓:霧泊夜

這個是中國社會真實的寫照阿,孩子別哭,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7樓:薄禾小鎮

人的出生不能改變,但以後的生活是可以改變的。你先可以找找自己的興趣,人只要有好法,就有好的前途,哪怕現在沒有很多錢,我也是農村的,我能理解你的感受,而且對於農村的男孩子更甚。我弟弟就是跟你一樣的心態。

這讓我們幾個做姐姐的非常非常地痛心,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地幫助他。我想對他,也是對你,首先要有個目標,不要把掙錢當做自己的最終目的,要知道,真正有本事,那才是一生的財富。你現在有多少錢,並不能評定你一生能有多少錢的。

最主要的,你要根據你的興趣所在,學一門技術,這樣才有你的本事,不要嫌棄你的農村父母,也不要嫌棄自己的出身,要知道你去看看那些真的非常非常貧窮的地方,真的要比自己困難的多。有技術在手,才是自己真正的未來所在。希望你能振作

8樓:段汝佳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自己!敢夢想敢追尋!調整心態!積極面對!不要放棄!還未綻放怎能枯萎!給你介紹個**!看看《老男孩》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書裡找答案,你必須學習,或是參加什麼培訓班,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這樣你也許就可以找到一份工資高的工作。生活會越來越好,生活的勁頭也會很足,才不會有想自殺的念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這麼想不開,其實你的生活算是不錯的了,想想,你的父母為什麼不瞭解你呢,其實是你以前沒跟他們好好坐談,他們和咱生長在不同世紀,當然會有點不同,咱得多瞭解他們點,你知道嗎,你的想法現在已經是錯的了。自殺,不是隻會讓別人取笑,更重要的是會讓父母傷心,其實他們不教你是因為怕教壞了你,畢竟家裡沒錢在教出個孩子跟自己一樣可不行,這不是害了孩子嗎。樂觀點,每天早點起床,多出去走走,你這樣子是屬於對世界抱麻木心裡的狀態,因為你每天都只在做一個迴圈,工作,回家,吃飯,睡覺,等等,給自己的生活多點新意,身邊的人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的,世界多美好啊,有那麼多稀奇古怪的事你還沒能知道,你不可以那麼想不開的,相信我,明天會更加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功之前總有坎坷的。你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努力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

注意節省自己的花費

女朋友的話

如果你還比較年輕建議等你多少有點'金'在找

為什麼人生如此無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跟我差不多同時發的求助帖啊!生活真的很無奈!多想想開心的事糊弄一下自己說不定日子就過去了!不要對任何事都喪失信心!

14樓:我愛你小豬南

能活著就不錯了,有些人還願意真是個傻子,什麼都不在乎,沒心沒肺的活著。

15樓:陌寒孤影

深夜人總有許多感慨啊,呵呵,不

知樓主是否因為這難以入睡?

生活就是這樣回,許多無奈,答需要我們學會面對。樓主應該是才工作吧?為什麼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呢?

是因為喜歡的工作找不到,還是家裡為你安排的呢?似乎在抱怨時也該思考下,你,有能力改變麼?人應該活在當下,做好手邊的事。

虛偽是人門的自我保護,如果你實再厭惡這種社交方式,換個研究型的工作吧,也許能好些。

深夜了,看到這的話快睡吧,注意身體,活好每一天。好夢!睡一覺你會感到神清氣爽,好很多的。

為什麼我覺得人生很無趣,生活很單調

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生活攪在一起呢?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累,每個人都有,只不過所在意的和在乎的事情不同。沒什麼大不了的。樂觀一點,什麼都不那麼重要!為什麼生活都是那麼無趣和單調呢 生活本來很多都是bai比較單調du 的,但是你要時刻zhi給生活加點調料da...

為什麼你會覺得活得沒勁,人生這麼無趣

人生的樂趣 於兩個方面 興趣和感恩的心態。當你對周圍的一切事物有 心,包括對自然界的現象和人際關係有興趣,你的生活就有樂趣 當你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有感恩心,對父母對周圍的人包括空氣陽光美麗的環境心存感激,你的人生才會充實。樹立陽光積極心態,你會擁有幸福快樂人生!為什麼感覺一切毫無意義,生命如此無趣...

為什麼我才10幾歲,就覺得人生無趣?好迷茫,完全找不到方向。我也知道自己青春還有大半,可是我也不想

你這是青春期,很迷茫,很正常啊!多點跟朋友家裡人溝通。放寬心情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好的度過青春期。為什麼我才5歲,就覺得人生無趣?好迷茫,完全找不到方向。十幾歲還是一個需要學習 需要鼓勵的年紀。因為思想活躍,想得太多,容易多愁善感。建議你給自己一個目標,加入一些積極向上的團體,讓自己與團體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