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懷孕腰沒有變化,這是懷孕的人該有的狀態嗎

2022-01-21 17:18:21 字數 1190 閱讀 8334

1樓:小王愛回答

而且我覺得吉娜不是那種易胖體質,並且她們不會為了保持身材而影響寶寶的健康,吉娜的骨骼本來就比較小,而她平時對身材管理又很嚴格,所以她的體脂率是很低的,所以她是不會很容易的一下子發胖。而且女明星生完孩子後一般都會健身來恢復一下身材,像吉娜這種,我覺得應該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恢復。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其實不是大多數懷孕人該有的狀態,大多數的人懷孕後都會肥胖起來,但是吉娜她有著特殊保持身材的辦法。

3樓:始實

按說不是的。但是每個人懷孕時期的狀態和身材變化都是不一樣的,況且吉娜本身就很瘦腰也非常的細所以很正常。

4樓:卞凌昳

不是。因為隨著胎兒的成長,是無法避免的出現肚子隆起、腰身變粗的情況。

5樓:鎖玥

有的人是這樣的,但是拿這樣的事情去營銷,讓我不喜歡吉娜了,這會給孕婦帶來身材焦慮,給女性壓力

6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每個人懷孕的狀態因人而異,她的身材也是真的好,可能體質不同,吉娜就是那種不容易長肉的體質,所以,她懷孕腰沒變化也正常。

7樓:觀繹

吉娜在孕前腰本來就比普通人要細很多,孕期又刻意保持,她有這個狀態也是很正常的。

吉娜懷孕6個月腰沒變化,她的胎兒健康嗎?

8樓:小王愛回答

吉娜本來身材就是非常好的,腰圍僅僅只有56釐米,就算是懷孕六個月,她也可以穿禮服不顯臃腫,這和她平時的鍛鍊和飲食習慣有很大關係,所以就算是懷孕她的身材也沒有一下子走樣。

吉娜比郎朗小很多,所以在生活中被朗照顧的很好,他也是非常的依賴郎朗,很崇拜郎朗。雖然在懷孕期間,我覺得朗朗也不會讓吉娜節食或者是忌口,只要不暴飲暴食正常吃飯,保持簡單的鍛鍊,身材還是不會有太多改變的。

9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胎兒的健康並不是通過腰部變化來判斷的,她可以出行大型活動,就可以證明她並沒有什麼問題,可能她就是不愛長肉的體質。

10樓:小蘇打學姐

很健康。她的腰沒有變粗,應該是她體質好導致的,胎兒肯定是健康的。

11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她的胎兒挺健康的,有的孕婦懷孕身材依舊會很好,這不影響胎兒的健康。

吉娜孕中狀態似少女,平凡人的懷孕狀態是怎樣的

吉娜孕中狀態似少女,平凡人的懷孕狀態是肚子變大,胸變大,身材變形,變差。還有孕婦在懷孕後 會變得很不好,以前的時候 是白白的,臉上乾乾淨淨沒有東西,可是懷孕後臉上就會有色素沉著,很容易長妊娠斑,之後臉上就沒有以前好看。每一個女人懷孕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除了這些外部的變化之外,孕婦身體內部的變化會讓...

有沒有可能懷孕,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千萬別急,這種事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該幹嘛就幹嘛,做好孕前的準備工作,不要喝酒,不要濃妝豔抹,提倡談妝或素顏,這樣對胎兒有好處。你可以通過身體自查,月經推遲,噁心嘔吐,渾身乏力沒精神,不想吃飯沒食慾,小腹脹痛,有時想吃酸的東西,有時想吃辣的東西,嗜睡的這些症狀的你肯定是懷孕了,但有...

懷孕了之後,你的生活有哪些變化嗎

記得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去浴池洗澡。當時我的前面排了五個人要搓澡,因為浴室裡不算太熱,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我就想著等等也沒有關係,就坐在搓澡的旁邊等。後來一位大姐看到我在那兒等,就和我說先給我搓澡。我當時還想不是沒排到我嗎!那位大姐緊接著又說無論你前面有多少個人都先給你搓。因為孕婦不適合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