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9周的時候,就頻繁出現漏尿這是自然的嗎

2022-07-15 08:55:20 字數 1500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漏尿一般屬於壓力性尿失禁,即當腹壓增加,如咳嗽、大笑、便祕等時,壓迫到膀胱,出現的少量尿。孕晚期出現漏尿的現象是正常的。妊娠以後會出現尿頻,憋不住尿的情況,隨著妊娠週數的增加,子宮逐漸增大,膀胱及尿道受到增大子宮的壓迫,解剖位置會有一定的改變。

不需要擔心,不要因此不敢喝水,一般來說分娩以後漏尿的情況會逐漸緩解。

2樓:

不正常,9周相當於3個月不到屬於危險期,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3樓:佳鑫成長記錄

還是有點問題,要早點去看看醫生。吃點安胎藥。

4樓:

是受涼了嗎?不放心去醫院檢查檢檢視看吧!不要忽視病情。

懷孕第9周,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5樓:來自五道峽一貌傾城的夏威夷果

1、 孕媽媽在懷孕9個月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小心了,這是最關鍵是一個月,懷孕第9個月注意事項?當然是走路了,9個月的時候孕媽媽已經有點水腫了,走路也很吃力,肚子也很大,重心都在腳上。所以這時候孕媽媽應當減輕水腫,多吃水果多補鈣,也可以用溫水泡泡腳哦。

2、 適當增加魚、禽、蛋、瘦肉、海產品的攝入量:魚、禽、蛋、瘦肉是優質蛋白質的良好**,其中魚類除了提供優質蛋白質外,還可提供n-3多不飽和脂肪酸(如二十二碳六烯酸、dha),這對孕20周後胎兒腦和視網膜的功能發育極為重要。

3、 孕後期,逐漸增大的胎寶寶給準媽媽帶來負擔,準媽媽很容易發生便祕。由於便祕,又可發生內外痔。為了緩解便祕帶來的痛苦,孕媽咪應該注意攝取足夠量的膳食纖維,以促進腸道蠕動。

全麥麵包、芹菜、胡蘿蔔、白薯、土豆、豆芽、菜花等各種新鮮蔬菜水果中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4、 在妊娠晚期,特別是在胎兒發育遲緩時,採取左側臥位可使**取得更好效果。所以,孕婦採取左側臥位對於優孕優生、母嬰健康都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6樓:森悅禕

懷孕9周護理要點

1、孕婦出行:懷孕進入第九周,肚子還不凸顯,你出門的次數或許還比較多。外出坐車的時候,一定要繫好安全帶,雖然這可能會讓你感到不舒服。

調查顯示,不繫安全帶的準媽媽撞車時的受傷比率比系安全帶的準媽媽高1.6倍。安全帶的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你要學會使用方法,以免勒到肚中寶寶。

如果選擇步行,每次步行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每次不超過30分鐘為宜,而且行走時速度不能太快,以免絆倒或摔跤。

2、孕婦護髮:由於荷爾蒙的作用,孕媽媽從頭到腳所有的毛髮都會發生變化。為適應髮質的變化,孕媽媽要注意日常的護髮工作,頻繁換洗髮香波和護髮素是不能少的哦!

你可能感覺頭髮很厚、有光澤、或者油膩、薄、柔軟,記住一定不要吹風、燙髮或染髮。

3、孕9周飲食貼士:從這周開始調整自己的食鹽量,控制在每日5~6克為宜。因為鹽中含 有大量的鈉,在孕期,如果體內的鈉含量過高,血液中的鈉和水會由於滲透壓的改變,滲入到組織間隙中形成水腫。

因此,多吃鹽會加重水腫並且使血壓升高,甚至引起心力衰竭等疾病,但是長期低鹽也會引起不良反應。

懷孕34 4周,這兩天胎動很頻繁,寶寶動的時候有時候像痛經一樣,有時候動恥骨疼

快生了,親,減少活動哦!期待寶寶健康的出生!胎動的時候,寶媽可能會有些不舒服,但也很幸福的哦,尤其是快生的時候,有像月經一樣不舒服滴。本人有嚴重的痛經,月經量少,色淡,月經只有4天時間,而三天小腹都會痛,醫院檢查無 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的話,建議去醫院做個超聲檢測,以排外器質性性病變引起的...

我奶奶在9月9號做了腎結石手術,19號出的院,醫生說出院

和仕 意見建議 你好,最好事聽從醫生的,管子是要拿出的,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鍛鍊,腎結石,體外碎石了,現在給堵在輸尿管了,醫生說得做個叫輸尿管鏡取石的手術,得1w2還多? 手機使用者 才做了,是被醫院坑的。我的加了個雙j管。一萬六的樣子。雙j管四千。結果還沒取出...

當你自己說出哪句話的時候,自己就哭了

一人北漂快十年,成為了我最不想成為的人模狗樣,想想租過的地下室,洗了雙襪子,4天沒幹,而我無奈的笑了笑之後給穿上了。06年本科畢業,中午會餐,和人喝了一瓶白酒,而後稀裡糊塗睡了過去,一覺醒來,發現室友已走了大半,床頭的手機響個不停,接通之後好兄弟邊哭邊罵 老子都上火車了,老子再也看不到你了 霎時,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