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預設輸入法總是自動禁用ime

2022-07-15 08:55:20 字數 1569 閱讀 7250

1樓:

在你沒有輸入框的時候本來就是顯示禁用ime的。你下個輸入法,把系統自帶的輸入法禁用掉就行了

win8輸入法ime被禁用怎麼修復

2樓:瓢妒仁

解決方法:1、windows8系統無法通過手動設定禁用ime,當系統偵測到暫時無需使用輸入法,或者程式不相容windows8時,將自動提醒無法使用,且右下角顯示已禁用ime。如果使用滑鼠或觸控式螢幕啟用焦點時需要使用輸入法時,系統則會自動啟用ime輸入法以便使用鍵盤輸入。

當需要使用輸入法而這裡沒有變為可使用狀態時,需要有滑鼠點一下這個叉號即可恢復輸入法狀態。2、部分早期的windows7ime在windows8metro風格中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執行過程中停止響應,也就會造成已禁用ime的提示。遇到此情況時,可以按win+x,然後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然後輸入sfc/scannow回車。

但解決此問題的最好的法是儘量升級新版本並且經過微軟數字簽名、相容windows8metro風格的ime輸入法。

win8.1系統下輸入法不斷出現「已禁用ime」,不停閃爍 40

3樓:衝浪**優化

解決方法:

1、windows 8 系統無法通過手動設定禁用 ime,當系統偵測到暫時無需使用輸入法,或者程式不相容 windows 8 時,將自動提醒無法使用,且右下角顯示已禁用 ime。如果使用滑鼠或觸控式螢幕啟用焦點時需要使用輸入法時,系統則會自動啟用 ime 輸入法以便使用鍵盤輸入。

當需要使用輸入法而這裡沒有變為可使用狀態時,需要有滑鼠點一下這個叉號即可恢復輸入法狀態。

2、系統禁用ime時會在工作列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小叉,提示「已禁用ime「。當你需要用輸入法的時候,windows 8會隨時喚醒ime。

4樓:_夠丶擁友

您好。win8/win8.1為了節省系統資源,在使用者不進行文字輸入的情況下會自動禁用ime。

要重新啟用也非常簡單,您只要將游標定位於要輸入文字的地方,系統會立即檢測到您即將輸入文字,同時自動開啟ime,該功能是win8/win8.1系統預設的功能,故無法關閉,但是個人感覺該功能並不影響我們的正常操作,還能節省系統資源,挺好一功能。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win8開機輸入法那顯示已禁用ime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擔心,沒有任何問題。不影響使用

win8/win8.1提示"已禁用ime"怎麼辦

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或 執行命令提示符 ,鍵入 msconfig,然後按 enter。

2.在「一般」選項卡上,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清除「載入啟動項」核取方塊。

3.在「服務」選項卡上,選中「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核取方塊,然後清除列表中剩餘的所有服務的核取方塊。

4.單擊「確定」,然後單擊「重新啟動」以重新啟動計算機。

7樓:

這個提示不用管的,這個提示正常,提示輸入法禁用掉了

電腦預設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

電腦預設的輸入法要設定的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輸入法或者直接在狀態列的右下角點選輸入法選擇設定裡面就有。設定輸入法。這方面的話只要在設定當中找到這一項進行設定就完全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搜狗輸入法,然後在電腦的右下角輸入法錯處點選右鍵,選擇預設輸入法 1 右鍵點選桌面...

Win8系統如何更改預設字型,Win8系統怎麼修改系統預設字型

win8系統更改默bai認字型方法 1 按下duwin r組合鍵,在執行命zhi令中輸入 regedit 後回車。dao 2 註冊 專表編輯器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fonts,選中font...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方法 步驟 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開啟。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開啟。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