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櫃檯面的材質都有哪幾種,浴室櫃檯面什麼材質好

2022-01-21 13:38:33 字數 5707 閱讀 6654

1樓:客觀除非

1、天然石材:由於浴室櫃一般不會太大而且不用造型,所以使用天然石不需要進行拼縫粘接,而且浴室櫃使用也不會有油汙。所以,造型簡單的浴室櫃檯面是可以選擇天然石材的。

2、各類人造石材:浴室不存在高溫,也不會產生大力衝擊檯面,油汙滲透的威脅也小,所以一般的人造石臺面都可以用於浴室檯面。

3、和麵盆一體的陶瓷面:這個應該是較為理想的選擇,陶瓷面耐磨、不易掛髒,而且和麵盆一體更易清潔。

4、和麵盆一體的亞克力面:亞克力面不耐磨,用舊了容易有劃痕,而容易積汙,不太適合用於浴室櫃檯面。

2樓:齊家網

浴室櫃的材質主要有實木板材、pvc板材、橡木材質、不鏽鋼材質、陶瓷材質以及玻璃材質等; 1.實木板材。造型多樣,美觀大方上檔次。

實木板材本身防水效能不怎麼樣,但是一般大品牌實木浴室櫃表面 都使用了防潮材料;可使吸水率下降到5%之內,完全不用擔心。 2.pvc板材。

防水效能優越,**方面有優勢,但是不上檔次。 3.不鏽鋼材質。

防水一般,**較便宜,但是格調也比較低。 4.陶瓷材質。

防潮,也挺美觀的,但是和玻璃材質一樣,做櫃子不安全也不好看。 5.橡木材質。

質地很堅硬,色澤鮮豔;而且耐變形、防潮效能好。但是**較高,市場上多為仿橡木材質的浴室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繡鋼,陶瓷,鋼化玻璃,大理石

浴室櫃檯面什麼材質好

4樓:一條酸菜魚

浴室對臺面比較好的材質如下:大理石臺面、人造石臺面、花崗岩檯面、陶瓷檯面、亞克力檯面。

1、大理石臺面

大理石是比較常見的浴室櫃檯面材質,它的優點很出眾,比如硬度很高,有著豐富的紋理和色彩,能適應不同的衛生間風格,無論是簡約明亮的風格還是沉穩大氣的風格,大理石臺面都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此外,大理石臺面的防水性很好,易清潔,這兩點對於衛生間這個潮溼的環境來說,非常的重要,保證了衛生間的乾淨整潔。

2、人造石臺面

人造石臺面具有超強的防水能力,不會出現裂紋以及斷裂的情況,**相對適中。其主要缺點是含有大量的壓顆粒材料,硬度較低,容易出現劃傷,在高溫環境中容易出現變形。

3、花崗岩檯面

花崗岩是自然健康的天然石材,其材質堅硬且耐刮擦,有多種多樣的顏色與圖案可供選擇,易於清潔保養,而且防潮耐高溫,很適合用作浴室櫃檯面。不過它也有缺點,其**昂貴,如有損壞需請專業人員進行修復。

4、陶瓷檯面

陶瓷檯面也是十分常見的浴室櫃檯面材質,它和大理石臺面正好相反,屬於易碎品,硬度也沒有大理石的高。但是陶瓷檯面有著它獨有的優勢,它那光滑明亮的表面給衛生間添色不少,並且陶瓷檯面有著耐腐蝕、耐刮擦等優點,**中等,是一種價效比很高的浴室櫃檯面。大家在選購陶瓷類的浴室櫃檯面時,建議選購大品牌的陶瓷檯面,這樣質量更有保障。

5、亞克力檯面

亞克力是一種化學材料,也就是俗稱的有機玻璃,很多櫥櫃、浴室櫃都會採用這種材質。雖然亞克力檯面的硬度不是很高,但是相比大理石臺面,它的韌性更好,所以整體造型非常多樣化,給人一種柔和的視覺體驗。除了韌性高這個優點,亞克力檯面還可以反覆打磨,使檯面光滑如初。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黃崗巖浴室櫃檯面

很多人在選擇檯面的時候都會選擇自然健康的材質,花崗岩就是天然石材品種中的首選,因為黃崗巖有很多不同的顏色與圖案。

優點:有很豐富的外觀可供選擇,並且花崗岩材質堅硬且耐刮擦,不需要花長時間的去保養。不受溼熱的影響或損壞。很適合用作浴室櫃檯面。

缺點:花崗岩材質雖好,但是目前臺面材質中算昂貴的一種,如果自己不小心損壞板坯,需要請專業的人員來進行修復。

2、石英石浴室櫃檯面

石英石是大自然中最堅硬,最豐富的礦物之一。石英石臺面一般都在約95%天然石材的基礎上,再將樹脂和一些再生成分新增到其中。

優點:石英石比花崗岩更堅韌,它天然抵抗潮溼,汙漬和細菌。

缺點:石英石在成本上與高階花崗岩和大理石相差無幾。指紋和汙跡,需要頻繁擦拭。

3、大理石浴室櫃檯面

大理石材質的傢俱一直很受歡迎,大理石是一種堅硬的結晶形式的石灰石,大理石通常是白色的,帶有灰色條紋,有許多顏色變化。

優點:持久耐用,耐摩擦,可拋光以獲得高光澤或經過磨光處理,來獲得啞光效果。並且幾乎適應所有風格。

缺點:**稍微昂貴,大理石的多孔性使其容易受到酸性物質的汙漬,劃痕。

4、層壓板浴室櫃檯面

層壓板由薄塑料表面組成,壓力粘合在刨花板或膠合板基底上。最新的印刷技術被用於現代層壓板,以產生令人驚歎的石頭像木頭般的飾面。

優點:**實惠,耐用,防水,易於清潔,觸感舒適,不需要專業人員也可以安裝。

缺點:隨著時間的推移,層壓板趨於變薄或變鈍,若損害無法修復,整個櫃檯通常需要更換。

5、瓷磚浴室櫃檯面

瓷磚是一種吸引人的材料,圖案多樣大膽,可以用作於浴室中各個地方。

優點:釉面瓷磚耐熱,防汙,防劃傷和防潮。瓷磚**實惠,如有損壞,可單個更換,並且可以自定義搭配安裝。

缺點:灌漿容易會有汙漬和黴菌,難以保持清潔,容易出現碎裂現象。

6、混凝土浴室櫃檯面

混凝土不再僅僅是一種工業材料,混凝土具有奇蹟般的形狀轉換能力,可以實現無窮無盡的外觀。大多數混凝土檯面都是在現場製造的,以實現最高質量的控制。

優點:混凝土是一種有機材料,可以模仿天然石材的外觀。有豐富的顏色,紋理和裝飾鑲嵌。可以按照所需的去切割形狀,尺寸和邊式進行鑄造。並且極其耐用,

缺點:需要專業的人員設計和安裝,由於混凝土是天然多孔的,因此檯面需要定期打蠟和密封。表面會有可見的接縫線,當然也可以進行填補。

6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巖板,英文描述是sintered stone,意思是「燒結的石頭」 , 是由天然原料經過特殊工藝,藉助萬噸以上壓機壓制(超過15000噸),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經過1200℃以上高溫燒製而成,能夠經得起切割、鑽孔、打磨等加工過程的超大規格新型瓷質材料。

陶瓷巖板主要用於家居、廚房板材領域。作為家居領域的新物種,巖板家居相比其他家居產品,具有規格大、可塑造性強、花色多樣、耐高溫、耐磨刮、防滲透、耐酸鹼、零甲醛、環保健康等特性。

貝納西巖板浴室櫃 聽說不錯,用德賽斯的還有德利豐的

7樓:董小敏同學

櫥櫃檯面選什麼材質好?石英石,不鏽鋼、天然大理石哪種檯面最好

8樓:齊家網

浴室櫃的檯面主要有以下四種:天然石材、各類人造石材、和麵盆一體的陶瓷面、和麵盆一體的亞克力面。下面我用簡單的語言來描述一下吧!

1、天然石材:如果是造型簡單的浴室櫃檯面完全可以選擇天然石材。 2、各類人造石材:

由於油汙滲透比較小,一般的人造石臺面都可以用於浴室檯面。 3、和麵盆一體的陶瓷面:這個材料是較為理想的選擇,不易掛髒、陶瓷面耐磨,而且和麵盆一體更易清潔。

4、和麵盆一體的亞克力面:亞克力面不耐磨,容易有劃痕,也容易積汙,所以不太適合用於浴室櫃檯面。

浴室櫃什麼材質的好?

9樓:職場小太陽

pvc類、實木類、不鏽鋼類、鋼化玻璃材質、陶瓷類這五類材質的浴室櫃比較好。防水防潮非常實用效能,對浴室的裝飾效果也很不錯,下面具體來看一下。

一、pvc類浴室櫃

pvc這種材料它是以吸塑為面板,這種材料也是經過真空熱壓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為防潮顆粒的固化物,吸塑後能將板材吸為一體,這種產品它也無需封邊,有極佳的防潮防水效能。

二、實木類浴室櫃

實木類浴室櫃這種可以從名字就看出它就是由實木製作而成的,表面採用防水環保漆噴刷處理,甲醛釋放量更低,同時也是一種環保產品,相對來說更加結實耐用。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和可塑性。

三、不鏽鋼類浴室櫃

不鏽鋼類浴室櫃這種首先就是採用優質不鏽鋼板等材料經數道工序加工而成。特點是金屬質感強烈,好的不鏽鋼浴室櫃防水效能不錯,經久耐用,環保、防潮、防黴、防鏽,款式多樣,設計別緻。

四、鋼化玻璃材質浴室櫃

所謂鋼化玻璃浴室櫃這種產品它就是浴室櫃櫃體所採用的基材為鋼化玻璃材質;這種款式的浴室櫃與其他實木材質的浴室櫃一樣,也可以有其他材質的檯面,如玻璃、陶瓷、石材等等。如果浴室比較狹窄,那麼可以使用這款產品來延伸浴室視野的作用。

五、陶瓷類浴室櫃

陶瓷類浴室櫃這種產品它是採用石灰等材質直接依據模具燒製成的陶瓷體做櫃體,一般來說這種產品它的檯面都是採用了陶瓷製作。陶瓷浴室櫃特點是表面光滑,如果雕刻有青花圖案等,看起來也是非常美而又有質感的一種浴室櫃。

選擇技巧:

1、看材質

在挑選浴室櫃時,防水功能是第一要素。要選擇採用防潮效能較好的材質生產的浴室櫃,如防潮效能差的浴室櫃容易使物品發黴,滋生細菌,而防潮效能較好的材質普遍採用的有:多層實木板、木、硬質pvc板。

2、看臺面

浴室櫃的檯面是接觸外界和受磨損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櫃檯面一定要選擇質地堅硬、不容易損壞的材質。市面上常見的檯面有不鏽鋼、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10樓:土巴兔裝修

浴室櫃有什麼好處?家庭衛浴中需要安半月浴室櫃嗎?聽土巴兔小編一一為您道來:

不少的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會感到頭疼,最頭疼的是衛生間和廚房的裝修,稍搞不好,凌亂無序就成了這兩個空間的結果。現在,隨著廚房整體櫥櫃的普及,廚房凌亂的狀況已得到極大的改善,然而,衛生間的設計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衛生間的功能很多、使用頻率很高,日常需要的用品種類繁多,如果將所有的洗刷和化妝等用品都一股腦不加思考地擠在衛生間裡,非常容易顯得雜亂不堪。

怎樣才能讓衛生間井然有序呢?

浴室櫃效果圖1

繼廚房的整體櫥櫃之後,近年在裝飾材料市場上又出現了浴室櫃,但因為**偏高和技術工藝還不成熟,還沒有普及進大多數家庭。但它引領裝飾行業新風潮,已不容置疑!

浴室櫃的優點主要有,可根據衛生間的面積大小及結構特點,選擇大小合適、設計合理的封閉型浴室櫃,將各種洗漱用品、化妝品藏在裡面,給人以整潔清爽的印象。另外,一些備用的衣服、毛巾、紙巾,還有潔廁劑等清潔用品,也可以分類放入其中。

11樓:戎晗榮職

1、實木。實木板是使用了完整的原木板材來製作,它的優點是天然環保,適合做各種雕花,所以仿古浴室櫃大多數都會使用實木板材。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木頭本身的特性,如果在乾燥環境下容易開裂,這種還能算是質量問題。

2、多層實木。是把天然木材切成木板,然後再把它進行縱橫交錯、高溫高壓等這些步驟壓制而成,如果從材料來看,這種也算是實木,它的優點是保留了實木的高階品質,同時還克服了容易開裂和缺點,但是它的缺點是在加工過程中用了膠水,擔心有汙染。

3、人造板。人造板是以木材或者是其它材料經過加工而成的,可以說它最大的優點是成本比較低,效能穩定,不會受天氣影響出現變形現象。缺點是耐水性相對來說會比較差一些,而且在加工時使用了膠水,環保方面會差一些。

4、pvc。pvc它是屬於一種化工板材。這種板材的優點是防水防潮,使用時不容易開裂。缺點有可能會釋放一些有害物質,而且還容易出現變形,不耐用,家庭不建議使用。

5、金屬。金屬浴室櫃主要分為不鏽鋼和鋁材這兩種,優點是經久耐用,硬度和強度都比其它板材好,缺點是存在腐蝕,結構性差,所以說這種材質的浴室櫃款式都比較簡單,不美觀。

以上就是對於浴室櫃什麼材料好的全部內容,網友們明白了嗎?

浴室櫃哪種材質好,浴室櫃材質有哪些 浴室櫃材質哪種好

由於浴室潮溼的環境,很容易讓普通木材和普通的銅 鐵質金屬生鏽,因此,首要考慮的就是防潮。可以採用的材質有不鏽鋼 陶瓷 塑料等。這三種材料中,不鏽鋼強度更好但容易刮花,還單薄,容易產生 砰砰 的噪音 塑料的形狀更豐富但需要足夠厚度,而且pvc時間長了容易褪色 陶瓷表面更光滑但是有些脆但。其他材質有 天...

工業皮帶都有哪幾種材質的,浴室櫃檯盆材質都有哪幾種

工業bai 皮帶的材質有 pvc,pu,pe,pvg,橡膠,du帆布,zhi矽膠,尼龍,塑料,碳鋼,特氟龍 dao,鐵氟龍,鎳鉻絲 回,不鏽答鋼,2001不鏽鋼,304不鏽鋼,a3低碳鋼,鍍鋅鐵絲等,無錫星辰海越備有附表所列的各種型號傳動配件的庫存,供客戶採用,也免費提供自編目錄以供參考,如需要我司...

浴室櫃材質有哪些,浴室櫃材質有哪些?哪種浴室櫃最好?

浴室櫃是擺放在衛生間的一種衛浴潔具,雖然浴室櫃的體積很小,比起客廳的沙發或者餐廳的餐桌來說可能不值一提,但是浴室櫃也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不小的便利,人們在選購浴室櫃的時候,需要將衛生間特殊的環境條件考慮進去,衛生間的環境一般比較潮溼,所以大家在選擇浴室櫃的時候就一定要考慮浴室櫃材料是否容易受潮,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