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630值得購買嗎?懂車或自己有這個車的人回答

2022-01-21 07:40:22 字數 990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購買,外觀大氣,三大件放心,空間足夠大,合資背景,開了2個多月了,除了爬陡坡需要掛1檔(動力略顯不足,不過據說2012款有所改善),其他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630是好車,可銷售點都沒幾個,更別提售後了,不過聽某些提車的人反映變速箱還是有問題,詳情可以去,易車網或汽車之家論壇瞭解,**下本人對寶駿630看法,外觀漂亮,空間大,去了4s 銷售員就強調凱越地盤,變速箱什麼的,而本人針對其廠家**對比6w左右的車,致命弱點,底盤低,發動機不防盜,至於小問題,國產也好,合資也好都有,關鍵的問題,4s繃著**不降,按照常規,一般銷售**,比指導價低5k--1w,如果真7w多,真不如花8w直接買凱越了,相同價位的風神s30,騰翼c30,售後都比五菱寶駿成熟,和齊全。如果寶駿賣5.5w毫無疑問我會選擇他。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真正看好五菱寶駿,就再等等吧,其實我也在等4s降價,長城c30 和風神s30也不錯,都是成熟車型

寶駿630值得購買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外形還算不錯,但是車子的實際使用情況不是太好,感覺勁頭不大,有點廢油,操控性還行,但肯定是不保值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值得購買,外觀大氣,三大件放心,空間足夠大,合資背景,開了2個多月了,除了爬陡坡需要掛1檔(動力略顯不足,不過據說2012款有所改善),其他都很好。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5樓:汽車生活

寶駿530這款車怎麼樣,值不值得購買

寶駿630前減震異響車購買兩年了能不能免費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要不是人為因素,沒有出保修期就是可以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不是人為因素,沒有出保修期就是可以的。

寶駿510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上汽通用五菱 寶駿510 2017款 手動時尚型。購入價 萬元。油耗 6升 百公里。目前行駛 1597公里。最滿意 最滿意的地方 油耗非常給力!每公里3毛到毛,很不錯的表現!倒車影像和隨動輔助線很實用!噪音表現很棒,發動機噪音能傳進駕駛室的聲音並不多,只有上高速100 120以後風噪比較大一點,能接...

寶駿310怎麼樣?值得買嗎

寶駿310作為上汽通用五菱攜旗下自主研發的全新平臺轎車,配置上,寶駿310除擁有8英寸液晶顯示屏 3.2英寸行車電腦顯示屏 電動天窗等配置,還配備有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定速巡航 後視鏡加熱等,值得購買。寶駿310自動擋進行了創新性的外觀設計,新車採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進氣格柵 霧燈等經過了...

寶駿630車座地板革下面怎麼會有水,想不通從哪進的水,後備箱

你好,空調水或者外界的水漏進來了。試水檢查吧,開空調,空調水正常拍出來嗎,在下面應該能看到的。汽車在生活中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鑑於你的問題,進行回答 1 汽車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2 汽車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3汽車可以提高效率。分兩個方面 1.好的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