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跑步機怎麼挑選,都需要注意什麼

2022-01-20 17:52:57 字數 5527 閱讀 5270

1樓:搞笑症者

跑步機的挑選:

1、注意品牌:

優秀的品牌跑步機都是經過專業的生產線生產製造出來的,不但質量***,在跑步機的安全係數方面更高一籌。而品牌知名度較差的跑步機生產商由於規模小,沒有形成規模效應,同時受到研發能力的影響,跑步機的品質難以保證。甚至有些跑步機是由小作坊手工打造出來的,品質和安全性沒有保障。

買跑步機一定要看廠名廠址,確定不是三無產品,同時,品牌跑步機一般都擁有ccc國家強制認證。所以保險起見,選擇跑步機一定要認準品牌。

2、注意跑步機結構支架:

好的跑步機支架都經過了上萬次的機械模擬跑步實驗。在跑步速度的範圍內保持結構的穩定性。優秀的跑步機經過了研發工程師的精心設計,其主要重量都集中在了跑臺底座上面,這樣跑步機更具有穩定性。

同時鋼材的抗拉強度和焊口質量都經過了嚴格的檢驗。

好的跑步機結構支架穩固,晃動幅度小。而質量低劣的跑步機研發能力弱,跑步機設計不甚合理。同時為減小成本,甚至在一些不甚關鍵的部位用塑料件代替,造成整體結構不穩定,這對使用者是非常不安全的。

3、注意跑步機馬達

跑步機馬達是跑步機的心臟,也是成本的心臟,馬達一般佔跑步機成本的一半以上。好的跑步機一般都是臺灣或歐美進口的靜音馬達,旋轉頻率低,靜音效果好,尤其是在速度較高時,更能體現這一點。這點,消費者最好在實體店體驗。

2樓:棟新潔

品牌跑步機品牌的大小決定了跑步機的品質,和之後的售後服務。一樣的結構用的材料的好壞和多少決定了跑步機的質量,同樣的3匹的馬達,品牌好的可以用10年沒問題,品牌不好的天天有問題

看跑步機的馬達大小

跑步機馬達分為持續馬達和峰值馬達,很多商家都會在標註的時候含糊不清,所以一定要問清楚。因為持續馬達才能代表實際的工作能力。

售後服務

畢竟一臺跑步機使用年限從5-10年不等,售後服務一定是要考量在裡面的。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在我們之後的使用過程中會遇到非常大的問題的

sole致力於打造世界上最好的跑步機,秉承「sole只為經典呈現」的品牌理念,二十年專注於高階家用以及精品商用跑步機的設計、製造和銷售,憑藉出色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和超長的保修期而成為行業的領軍品牌。

選擇原因

1.品牌知名度:sole跑步機一直為美國希爾頓酒店、歐姆尼酒店和摩納哥酒店提供產品和服務,其中家用跑步機之王f85被希爾頓酒店和其他世界知名酒店在室內健身房計劃中的專屬產品。

「best buy」獎項:best buy獎項是美國消費者指南發起的,由購買過類似產品並使用後,對該產品的滿意度進行投票,所產生出來的。sole跑步機的f63、f80、f85都獲得過該獎項。

「gear awards」獎項:sole(跑步機f80獲得2023年gear awards 獎。此獎項通過專業評審團隊,教練、運動員、營養師、保健從業人員、行業作家、健身房業主和體育、健康和健身的零售商共同參與評選,所推選出來的最佳產品。

「美國銷量排名獎」:sole品牌跑步機2023年工廠出貨量2.6億美元。在美國的成功,為sole奠定了良好的基石,眾所周知,消費者在選擇時,習慣性的偏好於「美國認證」。

「歐盟環保認證」:rohs,歐盟環保認證,全球最權威的環保認證。sole品牌迎合綠色、低碳、環保趨勢,所有產品都秉持低碳環保的設計理念,並且全部通過rohs認證。

現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中山公園龍之夢,新世界,百聯又一城都用實體店可以體驗購買

3樓:

1. 安全。對於安全來說,首先要求具有被動的安全磁鎖功能,就是當你的身體一旦發生脫離跑臺的情況,能夠迅速的停止跑帶,防止發生嚴重的事故。目前市場銷售的跑步機大多數跑步機已經具備了這一功能。

其次最重要的是主動安全保證,要求跑步機的馬達轉速穩定,不會出現速度驟急驟緩。目前國內知名品牌的跑步機大多采用臺灣或者美國的進口馬達,並通過ccc認證,能夠保證馬達的穩定可靠。

2. 跑步機的持續輸出功率:請注意這裡是持續輸出功率,而不是最大輸出功率,有一些不良廠商在產品說明中以最大功率來混淆使用者。一般輸出功率以馬力(horse power, hp)標稱。

通常跑步機一個馬力大概可提供50~60公斤的承載重量,對於一般家庭使用的跑步機,跑步人的體重在100kg以下,不是長時間不間斷的商業跑步使用的話,持續輸出功率應該在1.5-2.0之間,就能夠滿足需要了。

如果您的體重較重,就需要選擇功率較大的跑步機,一般可以選擇2.75hp或者更大的跑步機。假如你的體重超過140kg,就請您先採用其他的方法來降低體重,再來進行跑步機訓練了。

3. 跑步機的速度範圍:通常人們正常走路訓練時的速度在6km/h左右,跑步訓練時的速度在9-11km/h左右,因此選擇一臺速度範圍在0-12km/h的跑步機就可以滿足家庭需要了。當然如果您對自己的身體訓練有特殊的要求,就可以選擇最高速度達到16km/h的跑步機進行訓練。

4. 是否帶有坡度調節:一臺具有坡度調節的跑步機,可以極大提升有氧訓練的效果,讓你在同樣的時間內,消耗更大的卡路里和更好的心肺鍛鍊效果。一般情況下,跑步機的坡度抬升在0-12%的範圍內多檔可調,一些進口品牌甚至可以達到25%。

其實對於家庭使用的跑步機,0-12%就可以滿足要求了,過大的坡度調節一般情況下很少用到。

5. 跑步機的有效跑帶面積:有效跑帶面積可以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跑步環境,一般情況下,有效跑帶面積至少要達到1100*350mm。不要為了省些錢買一個有效跑帶面積較小的跑步機,應該在自身財務承受的情況下,買一個有效跑帶面積儘可能大的跑步機。

筆者經過自己的跑步實踐,建議選擇有效寬度400mm左右的跑步機應該是相當舒適了。當然更大的有效跑帶面積,要求跑步機具有較大的輸出功率才能保證其執行順暢。如果有效跑帶面積在1200*400mm左右,其持續輸出功率應該在1.

75hp才能滿足要求。

6. 是否具有摺疊和輔助移動裝置,畢竟一臺跑步機其佔地面積一般都在1700*750mm左右,如果具備摺疊和移動功能,在平時不用時可以節省空間,方便家居生活。

以上向大家介紹了一些跑步機的基本的技術指標,希望能夠對大家選擇跑步機有所幫助。目前大多數的跑步機除了跑步的基本功能外,還增加了扭腰、腰部按摩、仰臥起坐等功能,甚至有的跑步機還安置了啞鈴,這些功能就要有使用者自己選擇了。不過對於一個跑步機來說,最主要的還是上述幾點,不要因為這些附屬功能而忽略了跑步機「跑」的功能啊!

4樓:一切v有我

1、注意品牌:

優秀的品牌跑步機都是經過專業的生產線生產製造出來的,不但質量***,在跑步機的安全係數方面更高一籌。而品牌知名度較差的跑步機生產商由於規模小,沒有形成規模效應,同時受到研發能力的影響,跑步機的品質難以保證。甚至有些跑步機是由小作坊手工打造出來的,品質和安全性沒有保障。

買跑步機一定要看廠名廠址,確定不是三無產品,同時,品牌跑步機一般都擁有ccc國家強制認證。所以保險起見,選擇跑步機一定要認準品牌。

2、注意跑步機結構支架:

好的跑步機支架都經過了上萬次的機械模擬跑步實驗。在跑步速度的範圍內保持結構的穩定性。優秀的跑步機經過了研發工程師的精心設計,其主要重量都集中在了跑臺底座上面,這樣跑步機更具有穩定性。

同時鋼材的抗拉強度和焊口質量都經過了嚴格的檢驗。好的跑步機結構支架穩固,晃動幅度小。而質量低劣的跑步機研發能力弱,跑步機設計不甚合理。

同時為減小成本,甚至在一些不甚關鍵的部位用塑料件代替,造成整體結構不穩定,這對使用者是非常不安全的。

3、注意跑步機馬達

跑步機馬達是跑步機的心臟,也是成本的心臟,馬達一般佔跑步機成本的一半以上。好的跑步機一般都是臺灣或歐美進口的靜音馬達,旋轉頻率低,靜音效果好,尤其是在速度較高時,更能體現這一點。這點,消費者最好在實體店體驗

5樓:大崔說美食

看完跑步機的注意事項,跑步機怎麼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品牌,然後的話就是跑步機最核心的馬達,再其次肯定就是價效比了。

7樓:美人麼

一般情況下,買跑步機,選擇億健跑步機吧,它可以更好的提升了減震和靜音效果,有效避免跑步時對膝蓋造成的損害,就這個跑步機,功能方面,更強大些。

8樓:辰惜

家用跑步機可以買品牌的,價效比高的,最主要的還是要自己去體驗

9樓:烈日下的焦糖糖

可以選擇品牌比較好一點的,功能相對來說多一點的,其次是看跑步機的價效比和使用效果

10樓:山東德芳香

還是要注意一下品牌問題,選擇正確的品牌像是億 健,能夠避免買到差的產品。而且億 健售後服務好,一次購買,六年保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減震以及噪音吧,畢竟在家中使用,會擔心吵到鄰居。然後減震的話,主要是追求一個跑步的舒適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時有可能會因為左右腳用力不均而造成跑帶有輕微的跑偏,sole 跑步機有導帶軌設計,可以自動校 正跑帶。跑步機使用時間很長以後跑帶可能會跑偏,機器裡面有配調節扳手,如果跑帶後端向右偏,我們 就調右邊:把機器開到 4 公里每小時的速度空轉,將內六角扳手插入右後端的調節孔,順時針調節,每次 調 1/4 圈,調完後讓空轉半分鐘,如果不夠的話再調 1/4 圈,直到跑帶居中。

如果跑帶後端偏左邊,就調 左後端的調節孔,方法同上

家用跑步機如何選擇

13樓:如果在見你

一、品牌:

買東西首先看品牌,選購跑步機自然也不會例外,為了讓大家熟悉跑步機,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跑步機行業裡的知名品牌。首先要說的是美國喬山,大家也一定很熟悉這個牌子了,畢竟喬山是目前亞洲最大的運動器材製造商,如果您想買一臺國際品牌的中高當跑步機就應該先了解一下喬山的幾款經典機型sl4.0,pst8,t308.

接下來就是英派斯,英派斯是國產品牌中最大的健身器材製造商,英派斯的機器做工精細,返修率最低。他的代表性機型有sierra5,0dp-8660,如果您是想選購一臺**1500元--4000元的家用機器,那麼您可以關注以下這幾個品牌:英吉多,匯祥,舒華,人和,正倫,鳳凰。

這些品牌都是國內專業的跑步機生產廠商,有著多年生產經驗,產品的都有良好的售後保障(電機質保5年,整機質保1年)。二、單功能於多功能:

現在許多型號的跑步機都有多功能和單功兩個版本,例如大家所熟悉的英吉多1737系列就分為英吉多1373(單功能跑步機)與1737d(多功能跑步機)兩個機型。要告訴大家的是:同一系列的單功能和多功能兩個機型機器是完全一樣的,區別是在與多功能版比單功能版在機器上附加了四件健身器材

三、馬達匹數與載重量:

這一點很重要,馬虎不得,如果您的體重超過了跑步機的最大載重量,對馬達實際上是一種間接的損耗,會明顯降低跑步機的使用壽命。跑步機的持續輸出功率:請注意這裡是持續輸出功率,而不是最大輸出功率,一般輸出功率以馬力(horse power, hp)標稱。

通常跑步機一個馬力大概可提供50~60公斤的承載重量,對於一般家庭使用的跑步機,跑步人的體重在100kg以下,不是長時間不間斷的商業跑步使用的話,持續輸出功率應該在1.5-2.0之間,就能夠滿足需要了。

如果您的體重較重,就需要選擇功率較大的跑步機,一般可以選擇2.75hp或者更大的跑步機。假如你的體重超過140kg,就請您先採用其他的方法來降低體重,再來進行跑步機訓練了,四、跑臺的面積

對於運動而言跑臺的面積越大越好,寬大的跑臺可以使您的運動變得更加舒適,不過由於跑臺的大小與機器的大小成正比,所以這種大跑臺的機器也會無情的佔去了您客廳或臥式有限的空間。您可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這裡我們提醒您在選購跑步機前一定先測量家裡預放跑步機位置的面積。

請問什么牌子跑步機比較適合家用而且返修率很低啊

2010年 網暢銷跑步機 韓國kus 2.0hp豪華電動跑步機 按摩器007r 9大功能 送大禮包 2380元 美國tank 2.5hp降電動跑步機009k 11大功能送大禮 保10年 2985元 普及健康 最經濟實用型跑步機 超強動力配置 質量超穩定 1750元 美國stamida 280r多功能...

埋買相容機需要注意什么,埋買相容機需要注意什麼

嗯,就是要貨比三家,顧客是上帝,多跑幾家,寫個配置單,比一下 一般電腦城裡是把機子裝好的,店裡的裝機人員速度奇快的,不用擔心,記得把盒裝的cpu,盒子帶回家,可以參考網上的 裝機一般都可以比網上的低點 js的招數無非就是極力向你推介他 的品牌,通常會說你要的某某配件沒貨,這時你可假裝要走,他多半會拉...

如何正確挑選全鋁家居,選全鋁家居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要考慮的當然是材質了,最好選擇鋁材厚度較厚些的,因為不一樣的厚度會導致傢俱不一樣的強度和實用性,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如鋁合金門,它的厚度尺寸就是0.8毫米 1.0毫米和1.2毫米等。厚一點的會貴一點,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厚一些也說明實用性更強一些。空間尺寸 買之前一定要自己先測量下你要放置傢俱位置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