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雅集》裡,王子文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2022-01-20 13:35:06 字數 4352 閱讀 1827

1樓:熱詞團小能

王子文在《晴雅集》裡飾演長平公主,一生所求不過是與所愛之人相守。然而她為天下蒼生封印禍蛇,從此再也沒有一刻是為自己而活。和愛人跨越時空分別,她無助迷茫的頹然和痛到極致的絕望都被王子文詮釋得非常到位。

據悉,王子文在拍攝《晴雅集》時,情緒飽滿的連哭11個小時,她對角色的把控和理解真的讓人佩服,有網友讚歎道:晴雅集里長平公主完全就是觀眾的眼淚收割機。

而王子文在接受採訪時也說道:「其實每天演完我都是一個虛脫的狀態,就每一天我都要把自己全部掏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晴雅集》的表現比自己預想的好一點。

「我有心上人,不怕歲月深」是這部劇當中王子文和汪鐸之間的愛情主題,飾演長平公主的王子文,在2023年12月19日影片首映禮當場,曾深度解析了她飾演的這一角色:

「整部電影的故事線聚焦愛恨糾葛公主在其中擔了很重的戲份,她揹負了很多祕密,同時也做出了很多犧牲,是挺讓人心疼的。40幾場的哭戲下來,感覺整個人都虛脫了。」

我們要知道的是,根據導演郭敬明和演員趙又廷表示,王子文在《晴雅集》當中確實有哭戲,為此,王子文拍了40多場哭戲。由此可見,演員們都還是很拼的。之所以會在劇中當中給王子文單獨安排哭戲的成分,一方面是因為原著當中確有其份,另一方面,「哭戲」在王子文身上是個閃光點。

在《晴雅集》中,王子文四十場哭戲到崩潰,你如何評價她的哭戲?

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王子文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的哭戲更是讓人身臨其境。王子文因參演《歡樂頌》而走紅,漸漸的活躍在大家的眼前。王子文通過《歡樂頌》火了之後,漸漸的大家被她的好身材,以及她的演技所征服。

慢慢的我們也發現了她之前出演過的,很多不錯的作品。郭敬明在電影方面有著一定的成就,所以他在挑選演員方面有著他獨特的審美。

所以不僅僅是外貌,演技的好壞,也成為這個演員能否入選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在《晴雅集》中王子文爆哭40多場哭到崩潰,如果沒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和高超演技是達不到這種要求的。從這些就可以看出王子文不僅僅是一個非常認真敬業的好演員,還有是有著很大的表演天賦的演員。

王子文在《歡樂頌》中飾演的「曲筱綃」活潑精靈搞怪,給不少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所出演的《晴雅集》,也讓觀眾眼前一亮。她在《晴雅集》之中的表現,也是讓很多人歎為觀止!覺得王子文的演技,是十分厲害的!

在《晴雅集》中,王子文將她所飾演的角色的特點表現的淋漓盡致。而導演郭敬明,也在電影首映的現場大讚王子文的哭戲。雖然《晴雅集》是一部雙男主的影視作品,但是在這部影視作品中,王子文所飾演的角色仍然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據同組的工作人員回憶到,王子文在吊威亞的時候,在高空中完成的動作都是具有一定難度的。儘管王子文被威亞的鋼絲勒出血了,但仍然堅持!王子文的這份敬業,是值得娛樂圈很多明星學習的。

現在的娛樂圈很多都是新生代的偶像,很少有像她這麼敬業的。所以對於那些新生代的偶像們來說,應該像王子文這種敬業的演員學習。王子文在《晴雅集》中的表現是十分不錯的,她的哭戲也是讓大家身臨其境。

在自己的空閒時間去**這部影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樓:鎖玥

哭的很用力,但是沒有哭出情緒。感染力不夠,無法把自己的情緒做鋪墊傳遞給觀眾,就是乾哭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子文的哭戲還是很有感染力的,演技確實不錯。

6樓:騰飛電競

她的哭戲很絕,能感受到她的嫉極度悲傷,而且自己也會跟著她哭,共情能力很強。

王子文在電影《晴雅集》中公主造型獲好評,她的哭戲有多絕?

7樓:亮月花郎

王子文的人長得有多驚豔,她的哭戲就有多絕,不少網友表示「王子文在分別前的那段哭戲,簡直讓我感到揪心」,但其實片中王子文和汪鐸之間互相守護的愛情,才是整部影片的高光時刻,而王子文的哭戲一絕更是這段愛情當中的情感高峰。

目前電影《晴雅集》已正式上映,影片的豆瓣評分也已出爐,目前評分為5.6分,有1萬多人給出評價,有不少網友表示《晴雅集》的表現比自己預想的好一點。

「我有心上人,不怕歲月深」是這部劇當中王子文和汪鐸之間的愛情主題,飾演長平公主的王子文,在2023年12月19日影片首映禮當場,曾深度解析了她飾演的這一角色:

「整部電影的故事線聚焦愛恨糾葛公主在其中擔了很重的戲份,她揹負了很多祕密,同時也做出了很多犧牲,是挺讓人心疼的。40幾場的哭戲下來,感覺整個人都虛脫了。」

02王子文的哭戲是她的一絕不得不說,王子文在哭戲的這個表現上面,確實極具渲染性和感染力。我對王子文的印象,至今都保留在《歡樂頌》當中,留著短髮的她,在劇中被稱作曲妖精。在後來陸陸續續參演的幾部古裝劇當中,王子文的古裝造型更是一絕,有人說穿上古裝的王子文很像angelababy,但她和baby卻有根本不同的一點,那就是二人的演技。

「悲傷的戲最考驗演技」,這句話一直都被當做是娛樂圈、衡量演技的標尺之一。「讓我比較驚豔的是王子文飾演的公主,哭戲真的很感人,他和趙又廷足以撐起這部劇。」

王子文在《第二次也很美》裡面的每一場哭戲都讓觀眾看到她在演技上的閃光點,透過眼神就能夠傳達出他當時所處環境時候的心情,和她內心當中難以用肢體詮釋出來,只能通過眼淚表達出來的感情,我想對王子文有所瞭解的觀眾朋友們,都應該很認同我的說法吧,至少很認同在哭戲方面的一絕吧?

8樓:李洪夥

很開心我作為**,提前感受到了郭敬明電影《晴雅集》的震撼,也採訪到了劇組的主演團隊。相比郭敬明的其他電影,《晴雅集》算是非常不錯的作品了,特別是在片中扮演公主的王子文,再一次驚豔了我,她的哭戲相當精彩。

9樓:不著急上課

她的哭泣非常的有感染力,堪稱一絕。她可以很好的把觀眾的情緒帶入到她所演的角色當中。讓觀眾陪著她一起哭。

10樓:吉夏侯之

這個電影今天去看的超級超級的好,公主和師傅的感情真超級感人,鄧倫和趙又廷真的太帥了,特別推薦

11樓:仉家

王子文的角色演的很到位,很有感染力。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她的哭戲非常的絕。非常的有代入感,讓我看到都會情不自禁的跟著一起流眼淚。

13樓:九陰漂漂爪兒

敲玻璃的那段絕了 好炸

14樓:九曼利

整部劇就看王子文哭的時候有感覺,最難過的時候跟著流眼淚

15樓:傑奎琳

本來還想看,但看到郭敬明導演的就一點也不想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絕,她演哭戲的時候很有感染力,表現的很自然,不會讓人感覺做作。

你如何評價王子文在《晴雅集》中的兩套造型?

17樓:健康的靈魂

王子文在這部電影裡面的造型得到了很多網友的好評,看來郭導是選對人了!在此我也希望《晴雅集》能得到更多觀眾的喜愛,票房能夠大賣!

王子文在《陰陽師之晴雅集》中的哭戲感染力極強,你覺得她的演技如何?

18樓:月月

回看王子文的演藝之路,不難發現,她幾乎很少重複出演同一型別的角色,演技我是喜歡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很真實

一,王子文的長相二.王子文演技三.影視評價

19樓:哦吼是清清呀

我覺得王子文的演技挺不錯的,她的作品也很多,比如她飾演的《歡樂頌》中古靈精怪的曲筱綃,真的是把這個人物刻畫的非常完美,讓我們覺得曲筱綃就應該是這樣的。

20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王子文的演技是非常可圈可點的,尤其是她的哭戲讓觀眾非常的有感染力,觀眾們的情緒也被帶動起來了,所以在看電影的時候很多觀眾都跟著哭了。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王子文的演技非常不錯,而且她在很多影視作品中都有很好的表現,而且她在演戲的時候情感非常的飽滿,而且也非常的有代入感,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

2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她的演技特別的好。她的哭泣特別有感染力,能夠讓人情不自禁的跟著流眼淚。

2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她的演技是非常的精湛,而且每次在最關鍵的時候,她都演得非常的出色,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王子文的。

24樓:小小先知豆

很有特色的一名女演員,演技很棒,每個角色都有靈魂。80後女演員排前三吧。

吾和爾在文言文裡是什麼意思

1.吾 是 我 的意思。2.爾 1 第二人稱代詞,你 們 你 們 的。例 爾作言造語,妄稱文武。2 指示代詞,這 那。例 爾夜風恬月朗。3 近。例 其說甚爾。4 同耳,而已,罷了。例如 吾擬乞歸,犬子以田產未置止我,賦此罵之。我擬旨請求歸鄉,我的兒子用沒有置備田產來阻止我,我做此詞來罵他。五花馬,千...

精衛填海在文言文裡的故是什麼意思

是,通現代文的 是 故,所以 精衛填海 原文 北二百里,曰發鳩之山,其上多枯木,有鳥焉,其狀如烏,文首,白喙,赤足,名曰 精衛 其鳴自詨。是炎帝之少女,名曰女娃。女娃遊於東海,溺而不返,故為精衛,常銜西山之木石,以堙於東海。漳水出焉,東流注於河。譯文 再向北走二百里,有座山叫發鳩山,山上長了很多柘樹...

方舟這個詞語在文言文裡是什麼意思

兩船相併。莊子 山木 方舟而濟於河,有虛船來觸舟,雖有惼心之人,不怒。成玄英 疏 兩舟相併曰方舟。漢 班固 西都賦 方舟並騖,俛仰極樂。梁書 武帝紀上 鄖城 竟陵 間粟,方舟而下 江陵 湘中 之兵,連旗繼至。唐 陳希烈 奉和聖制三月三日 錦纜方舟渡,瓊筵太樂張。宋 孔平仲 續世說 汰侈 江 南風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