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迪麗熱巴 趙麗穎還是Angelababy

2022-01-20 09:46:00 字數 4913 閱讀 7895

1樓:大愛瑜伽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趙麗穎,但是對於迪麗熱巴和angelababy也還是比較喜歡的。我最喜歡趙麗穎是因為我覺得她離我更近,給人一種親近感,不會像別的明星那樣,給人的距離感很強。我喜歡趙麗穎是從看了她演的《追魚傳奇》,那個時候就是覺得這個女明星好漂亮,而且演技真的超好,當時對她還不是很熟,就是很喜歡她。

後來又看了好多她演的電視劇,比如《花千骨》、《陸貞傳奇》、《杉杉來吃》還有今年很熱播的《楚喬傳》。都覺得特別的好看,而且每一部劇都是特別的經典,也更加的喜歡她,看著她越來越紅,真心的替她感到高興,覺得她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因為看了她的那麼多劇,喜歡她所以就想要更瞭解她,才知道她原來也是一個農村姑娘,但是她不斷的努力,雖然她沒有高學歷,不像別的明星一樣出身科班,但是她的能力卻一點也不比他們差。

而且她也並沒有因為自己取得了那麼大的成功,在娛樂圈那麼紅而忘記自己的身份,她回到自己的家鄉還是和以前一樣。還有的就是看她參加的那些真人秀,覺得她一點也不做作,就是特別的真實。

我希望可愛漂亮的趙麗穎可以一直紅下去,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完成自己的夢想,還希望她可以快點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2樓:初時模樣

在熱巴之前最喜歡的是穎寶吧(咳咳,現在當然是熱巴第一了)

也是一個真實的女星,很低調很努力,她很有親和力,讓人不由自主的去喜歡她,這三個女星裡,穎寶演技是最好的。一個演員的人氣往往需要作品去維持,穎寶人氣高也不是白來的。支援她喜歡她

然後是楊穎。說實話,因為之前因為她熱巴沒少捱罵,如果說以前是對她有好感的話,現在應該是無感甚至不喜歡。在那些謾罵裡,我更希望她和熱巴是好朋友,楊家將不要罵熱巴了。

作為一個定義為演員的明星,沒有演技和好的代表作是較失敗的,相信她以後會有提升。在家庭方面,她無疑是成功的。也很漂亮

3樓:情感答疑沫沫

我特別喜歡趙麗穎,其她兩個也不討厭,就一般吧,沒有多大感覺。但趙麗穎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女明星,我已經喜歡她好久了。我覺得她長的特別甜美有氣質。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她特別有毅力。

說實話,她作品不多,基本上是靠著那個真人秀大紅大紫了。但趙麗穎完全是靠著她的那些電視劇作品,慢慢的走近了大眾的視野中,其實幾年前我就看過一部,她主演的電視劇,名字叫做「錯點鴛鴦」,當時這部電視劇收視率並不是太好,也不怎麼出名。

我也不知道女主角是誰,但當時我就已經很喜歡她了。再到後來趙麗穎演了,新還珠裡面的晴兒,我覺得這個角色真是特別的符合她,甜美又善解人意。後來她就火了起來。

從陸貞傳奇,追魚傳奇到花千骨。她演的每部電視劇我都是一集一集追過來的。

而且她還是農村出來的,不是科班出身,但經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走到了現在的高度。而且看她參加的真人秀節目「我們來了」。她真的表現的很真實,一點都不做作,所以廣大網友才給她起外號叫「趙小刀」。

就是因為她太沒心計了。那樣的單純又美好。

4樓:耶普薩茲

必須要回答一個嗎?她們三個都有各自的特點,不同的方面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腰痠則一個還挺困難的,在《古劍奇譚》倫理我就是對迪麗熱巴又好感,就只注意到她和大師兄了,覺得這個任務她也演出了屬於角色本身的特點,可以讓人記憶很深刻。

說迪麗熱巴也不會否定其他兩位的,只是對迪麗熱巴有關注過一段時間,所以會選擇迪麗熱巴,她很漂亮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真的是屬於我們正常審美中的美女,性格也是可以的,雖然我不是她身邊的人,不知道平時她是怎樣的性格,但是從一些細小的綜藝上啊,或者是其他路透中都可以看出來她是個好姑娘。

還有演戲,說實話,在這三個裡面演戲的話,趙麗穎確實是更勝一籌的,這個我們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迪麗熱巴也是很不錯的,那個翻拍韓劇的《漂亮的李慧珍》我可是看了兩邊,就算先看了韓劇的,也沒有覺得說迪麗熱巴演的不入戲,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進步,後來的那些電視劇我都是跟著朋友看了一部分的,參加時裝週也是向人們展現了不一樣的迪麗熱巴。

還有她參加綜藝的時候,表現出來的不會讓人很尷尬,不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的很做作,就很舒服,而且大部分路人都是可以感受到的,這一點可以說很讚了,玩兒就是玩兒,可以開得起玩笑,玩兒遊戲也不含糊,綜藝嗎?也就應該這樣參加,迪麗熱巴做的很棒。

5樓:大馬倩

都喜歡baby是女神,讓我著迷,也是讓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

麗穎是萌妹子,讓我為她擔心,一直也不好好照顧自己,愛你喲!

熱巴是我喜歡的偶像,小美女,很喜歡她!!

6樓:舍舍福

我還是喜歡穎寶一些,呆萌可愛,又是一個小吃貨,還不做作。

但在這三個中,我最討厭ab,她做作,而且她的粉絲楊家將經常在網上惹是生非,辱罵各大女星,還沒演技。

迪麗熱巴還好,在所有女星中第二喜歡她,有顏任性。

7樓:o驗證失敗

對於我來說還是喜歡熱吧的啦。她不做作,是個好姑娘!

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我覺得的她是一個很努力、很重視每一場電視劇,同時她也是孝順的女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兩位美女,她叫麗穎和熱巴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迪麗熱巴和趙麗穎你更喜歡誰?

她們都是長髮女神,直髮的她們,都很清純漂亮,迪麗熱巴中分更顯氣質,趙麗穎的46側分,更加可愛俏皮一點。迪麗熱巴本身就是少數名族,很有名族特色,大卷發的她,更加嫵媚 趙麗穎中捲髮相對來時候要老氣一點。趙麗穎圓圓的臉蛋扎丸子頭,真心可愛俏皮,迪麗熱巴這樣紮起高高的丸子頭,滿滿的帥氣。趙麗穎 趙麗穎這樣直...

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你會選誰做老婆,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你更看好誰?

不得不說,現在當紅的小花旦中,最紅的也就數趙麗穎和迪麗熱巴了,不僅演技好,人也特別美麗溫柔,可愛 總之,特別招人喜歡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非要讓你選一個做老婆你會選誰?趙麗穎 趙麗穎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女孩子,她能夠火起來,很多成分都是因為角色的原因,比如陸貞傳奇火起來的時候,大家喊她胖貞,杉杉來了火起...

趙麗穎,蔣勤勤,劉亦菲,唐嫣,迪麗熱巴,女星鳳冠霞帔誰最美

趙麗穎,蔣勤勤,劉亦菲,唐嫣,迪麗熱巴,女星鳳冠霞帔我覺得迪麗熱巴最美。大家都知道,在古裝劇中,一般的女主角,只要結婚就會頭戴鳳冠身穿大紅嫁衣,看起來不僅非常喜慶而且十分美麗。因為劇情的需要,女演員們都會穿上美美的古裝嫁衣,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鳳冠霞帔。在古裝劇中,曾經鳳冠霞帔的女演員們並不少。比如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