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外傳的開頭動畫裡的狼妖是南宮的爹嗎

2022-01-19 17:25:46 字數 1342 閱讀 4528

1樓:小雪人嗚呼

那是思堂,我買了官方攻略裡說的

2樓:燭映月

非常佩服 p1588818338320 竟然講得出上面那番話

「先看下仙三這部電視劇再玩仙三問情 你會明白很多,有些地方有些對話也不會覺得摸不著頭緒了」

看了電視劇,你再玩仙劍,就會感覺全毀了.電視劇改得亂七八糟,根本就不可能清楚。

遊戲中沒說紫萱與重樓是如何認識的,但我完全不認同是像靈珠神劍裡面一樣。

那些鏡頭,簡直就是毀了樓哥和紫萱!

另外,狼妖是赤炎,後來分成燎日和南瓜他爹。

其實,我感覺仙三外傳開頭動畫應該是在重樓毀鎖妖塔之前。因為紫萱救赤炎出來好像說是半年之前(在天妖皇劇情中有講),而仙三開頭時的**應該就是重樓拔劍引起的。

而,我認為赤炎那一下不是紫萱擋下的,應該是樓哥擋下的。

至於樓萱怎麼相遇,遊戲沒有明確指出。非常不認同是以電視劇那裡面的形式上演樓萱相遇的場面!!

3樓:聖誕夜之淚

那個狼妖是南宮的爹,我想更準確的說應該是燎日我們都知道紫萱幫助周赤炎逃出了鎖妖塔,而鎖妖塔下面那個地方只有人類才可以通過,所以紫萱把周赤炎分成了兩個,將他的一半作為了人類的身體逃出鎖妖塔,那個時候絲緞正在為夫君祈禱,後來周赤炎來見了絲緞,與絲緞一起離開,而狼妖應該是燎日,打傷長卿的並不是周赤炎,而是燎日。

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已經分開了,不然周赤炎怎麼出鎖妖塔。

反正這二位一體,我想也差不多把應該。

我想樓哥第一次見到紫萱就是在她為長卿療傷的時候可能是一見鍾情吧,也可能是他被紫萱的不顧一切感動了愛上了紫萱反正感情的事情很麻煩啦

4樓:強吻理想

從遊戲上來說 重樓肯定很早以前就喜歡紫萱` 別忘了 重樓跟紫萱都是不死之身 沒準重樓幾世前就喜歡上紫萱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狼應該是南瓜他爸,給重樓一個鏡頭的意思相信你已經明白了。重樓是在仙3裡喜歡紫萱的......至於重樓怎麼認識紫萱,那就不清楚了,遊戲裡沒交代......

不過如下說法也不無道理,紫萱已經100+歲了(應該快兩百了吧),而重樓更不知道有多大了,也許他們早就見過,也許重樓早就愛上紫萱,而紫萱已經愛上了徐長卿的前世了......

6樓:遲來的幸福

南宮煌他爹從狼妖分解後才有的南宮煌所以不是他爹~~

人的那部分是他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燎日,終極boss。關於重樓為什麼會認識紫萱,還是個謎,留給人自己想象。

8樓:跆拳女郎

是呀,那個狼妖不是,從他體內分出去的那個人才是,至於樓哥,遊戲也沒交代清楚

仙劍3問情篇技能,仙劍3外傳中的技能是怎麼升級的

請看下面的仙術表 注 l2 表示此仙術升為2級需要使用的次數 l3 升為3級需要使用的次數 l4 升為4級需要使用的次數 tl 所須仙術 指上一級仙術 級別 pl 所須人物級別 風屬性仙術 l2 l3 l4 tl pl 風咒 15 15 15 無 無 暖霧 20 15 10 2 4 仙風雲體 5 5...

仙劍歷代的關係要全(加3外傳),仙劍歷代的關係要全(1 2 3 4 加3外傳)

我沒看出什麼關係呀,可能是使人物故事有些聯絡性吧,比如李逍遙在三裡面就亮了個相而已,我看的時候就有這個問題。仙劍奇俠傳 跟前面的 有什麼聯絡?關係不是很大,雖然天下名門正派都互相知曉,但是聯絡不是很密切!仙四中遇到蜀山派的人,顯得也很冷漠。仙劍1,2,3,4包括外傳,哪個最經典最值得玩?外傳。雖說迷...

仙劍奇俠傳3外傳。各個人物的仙術都要如何搭配

普通仙術要多用才能升級,最高為4級。高階仙術要把相應的最高階仙術練到4級,並且到達一定的等級 45 50級 才能學會。水 風 風露飲 恢復我方單人100 的精 水 風 風雪冰天 攻擊技 水 火 靈血咒 恢復除中毒外其它一切不良狀態 火 風 舉火燎天 攻擊技 火 土 星沉地動 攻擊技 火 雷 烈焰燃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