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125度相當於近視多少度,散光125度換算成度數

2022-01-19 14:32:06 字數 2473 閱讀 2454

1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一般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流淚、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

2、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往採取傾斜頭位而導致斜視,散光矯正後可以恢復。患者有時為了得到較大的視網膜像,常像近視眼患者一樣把物體拿到近處。

3、高度散光者無論是看遠處還是近處目標時都常常眯眼,達到針孔和裂隙作用,以提高視力。通過針孔或裂隙看東西,可以減少散光對視力的影響。

散光眼是指當眼調節靜止後,平行光線經眼屈折後,由於屈光系統各子午線屈光力不同,引起不同的聚散度,故不能在視網膜上聚成焦點,而是在不同的距離處形成兩條交線,兩交線間距離代表散光程度,因視網膜上所呈現的僅為一朦環或一線,故患者無論視遠視近的物體均感覺模糊不清.

散光眼的**:

1.輕度規則散光如無眼疲勞或視物模糊,可不必矯正,反之如有上述不適、雖然度數不高也應矯正。

2.高度散光者應以柱鏡矯正,如不能適應全部矯正,可先予以較低度數,一般常用的方法是服用藥物,通常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度數即可降低。

3.不規則散光不能用柱鏡矯正,可試用接觸鏡矯正。

2樓:喙慙

反光125相當於近視多少度 這個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只有眼鏡店的人才會知道

3樓:琴晨曦

散光125度相當於近視125度,杜。

4樓:

直接到城北的**或者是配眼鏡的地方做一個驗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閃過125度,相當於近視眼了50度。

散光125度換算成度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是屬於屈光不正的型別,眼睛出現視力上的問題,做到均衡飲食,不挑食使很重要的。經常攝取含有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如:胡蘿蔔、西紅柿、菠菜或深綠色、深黃色蔬菜、蛋黃、肝臟等對眼睛有保健作用。

另外,還應做到注意用眼時間和定期每3個月回去複查。

散光125度是什麼概念

7樓:快快樂樂

患有散光的兒童視力會下降,如果兒童為規則散光,不引起視力障礙,沒有視疲勞,可以不**;如果兒童有視疲勞,不管散光度數大小,都需要散瞳驗光,配戴適宜的矯正眼鏡。原則上全部散光度數都要矯正

雙眼175度散光,125度近視,怎麼換算成純近視度數呢

8樓:free66春暖花開

這個是要換算成配鏡的度數的嗎 ,如果是換算成配鏡的度數,那就是散光度數折半就可以了。

簡單說就是175的1/2然後再加上125的近視度數,也就是差不多212.5度。

雙眼近視散光,這個度數不僅要選配適合的眼鏡矯正,還應注意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以及配合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近視散光。

125度散光軸位是多少

9樓:多多朵朵丫

從0-180都有可能,這個是要看醫院驗光的結果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這個是沒有標準值的。

散光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發育的不好,出現了凹凸不平的現象。且現在散光的孩子越來越多,孩子散光是和視力營養素的嚴重缺乏有直接關係的,還有就是不良的用眼習慣。

孩子散光首先需要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就會逐漸控制或者改善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毎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化學物品接觸眼睛。看書時光線要充足,光線最好來自左後方;看書姿勢要正確,並且保持在30公分至40公分之間的距離。

2、選擇讀物時字型要清晰,不可太小。

3、看電視須距離電視畫面對角線的5~7倍。連續看書不超過一小時。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散光軸位是從0-180,0和180是同一軸位,一般不寫0,只寫180,並不是軸位相差180,同理5和165軸位相差不是160,只是20而已,屬正常範圍,不必多慮。

右眼近視300 散光125 左眼近視100 散光225 換算成**近視度數應該是多少 謝謝各位大神

11樓:一顆大滷蛋兒

100度以下,建議選擇平光(0度的彩片)

100-300度,度數不變或減少25度

300-500度,減少25度或減少50度

500-700度,減少50度或減少75度

700-800度,減少75度或減少100度800-1000度,減少100度或減少125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帶建議最好帶有散光的隱行眼鏡。至於度數你在購買的時候店家會給你算好。

散光100度相當於近視多少啊

準確的來說,散光和近視這二者是不能換算的。散光是眼睛的一種屈光不正常表現,與角膜的弧度有關。平行光線進入眼內後,由於眼球在不同子午線上屈光力不等,不能聚集於一點 焦點 也就不能形成清晰的物像,這種情況稱為散光。散光眼藉助調節作用或移動目標到眼之間的距離,都不能形成清晰的像,只有配戴合適的圓柱鏡,才能...

華氏零下150度相當於攝氏多少度

攝氏溫度 C 和華氏溫度 f 之間的換算關係為 f 9 5 C 32,或 C 5 9 f 32 所以華氏零下150度相當於攝氏5 9 150 32 101.11度 華氏溫度f和攝氏溫度c的換算關係為 f 9c 5 32 c 5 f 32 9 所以華氏零下150度相當於零下101攝氏度 101.1 C...

我眼睛高度近視600度,弱視600度相當於近視多少度

近視眼怎麼恢復。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